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火中生莲(第十一章)

现实au,各种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队内只嗑TG,严重洁癖,对家拆家勿扰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成团13周年快乐


“怎么样?权衡清楚了没有?”梁铉锡起身走到沙发前,如同一块阴影遮住了崔胜铉眼底的明媚,“如果你现在还理不清楚这其中的利害关系,我可以再帮你多争取两天的时间。”

“不必了。”抬起头,对上那双精于算计的眼睛,深邃的眼眸中多了一份坚定,“多谢社长抬爱,我接这部剧。”

“果然是BigBang的大哥,我就知道不会看走眼。”笑容重新出现在脸上,可落入崔胜铉眼中却觉得那般刺眼,“胜铉呐,我知道你总是让着志龙,但他的脾气也不能一直放纵下去。虽然他是队长,但到底你是最年长的一个,很多时候你也该劝着他才是。毕竟,在fan眼中,他不是权志龙,他是GD。”

“社长的意思我都明白,以后我会好好和志龙沟通的。”从沙发上起身,手中还拿着几沓文件,杨贤硕注意到他用力的骨节,只是不动声色地移开视线,并未点破,“要是社长没别的事,我就先回去了。进组之前我想回一趟家,所以明天想请假。”

“当然,拍戏不比录唱片轻松,和家人告别也是理所应当。明天你好好在家休息,后天一早我让志勋去你家接你。”转身回到办公桌后,调亮了百叶窗,负手立于窗前,“胜铉,我明白你心里的感受,但很多事不是靠感情去决定的。以后,你会理解我今天说的话。”

崔胜铉的脚下顿了顿,却没有给出任何回应。低头看着一直紧攥的双手,抿了抿唇,快步离开了社长室。

“崔胜铉——”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听得出来人的气息十分不稳,脚步却没有停下的意思,“TOP哥——”

“什么事?”

终是在电梯口停下了脚步,转身面向来人,言语间的疏离令权志龙不禁皱眉。

“我……”方才的奔跑令他气喘吁吁,而崔胜铉突然转变的态度更是令他措手不及,不自然地咬着下唇,不知该如何开口,“你不问我去了哪里么?”

“这里是公司,我为什么要问你的私事?”

“胜铉,你怎么了?”

“GD xi,你是队长不代表你可以不对我使用敬语。若是让fan听见,可能会给你招黑。”

“崔胜铉,你……”因为愤怒,呼吸变得更加急促起来,声音也不自觉地高了几度,却在意识到崔胜铉皱眉的同时没了原本的气势,“你……你要同我划清界限么?”

“我只希望你明白公与私的区别。”电梯到达的指示灯亮起,崔胜铉深吸了一口气,“还有别的事吗?”

“社长找你做什么?”

“既然不是五个人一起谈话,说明与BigBang无关不是吗?”崔胜铉走进电梯,摁下关门的按键,“是我个人的工作,不劳权队长费心了。”

“等一下!”权志龙冲上前,死死扒住即将合上的电梯门,努力想要从崔胜铉的脸上探寻出自己想要的答案,可他却什么情绪也没看到,没有愤怒,没有失望,更没有丝毫留恋,仿佛他不是同他最亲密的人,而是只有工作关系的普通同事,“胜铉……别生气了好么?”

权志龙忽然软下的口气令崔胜铉的内心有些动摇,他突然很想伸手抱抱他,他想告诉他自己没有同他生气。可下一刻,他还是强行掰开他的手,将他推出了电梯。

“志龙,我们……分手吧。”

崔胜铉低沉惑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权志龙错愕地跌坐在地上,眼睁睁看着电梯门缓缓合上,而男人的视线却没有落在他的身上。那一刻,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失去了这个男人。


TBC.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在出道13周年的日子更这么虐的一章的,我保证不会虐很久!

虽然面临狂风暴雨,但我依然爱着哥哥们!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