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陌上花开(第十九章)

古风au,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权少爷——权少爷——”

黑暗中听见有谁在叫自己的名字,权志龙觉得那个声音好熟悉,却又不是那个日思夜想的声音。眼前像是有很多人在晃动,又隐隐听见有人在哭泣。是谁?是谁把自己救出来的?自己已经得救了吗?权志龙如同身处云端,只觉得浑身都轻飘飘的,又隐隐带着火辣辣的痛意。全身使不出一点力气,努力地想要挣开眼眸,却最终无能为力,只好任由自己陷入无边的云雾之中。

“永裴相公,为什么权少爷还没有醒过来?难不成他真得……”

“孝琳!”东永裴心疼地拉过闵孝琳,抬手替她拭泪,“别胡思乱想,他一定不会有事的。他被关的太久了,身子又这么虚弱,浑身上下被折磨的几乎没有一块好地方,就让他再多睡一会儿吧。”

“永裴哥,你过来一下!”

姜大声难得一脸严肃,抿着嘴唇,轩朗的眉头紧紧蹙在一起,显得本就不大的眼睛更小了。这么一来,即使都在为权志龙的昏迷而担心,东永裴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倒是闵孝琳焦急的很,忙不迭推了他一把,这才敛去了笑意。

“大声,怎么了?”东永裴将姜大声领到门外,压低了声音,“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这也正是我所担心的。”

“永安侯果然心狠手辣,居然对志龙用这么阴险的招数!”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再怎么怨怼也无济于事。王爷在将人送来的时候就已经表态,只此一次,下不为例。我们现在只能靠自己,务必要在胜铉哥回来之前,医好权志龙。”

“胜铉哥若是知道了前因后果,会不会……”

“怎么不会?”东永裴不自觉地提高了嗓音,“上一次因为魏家的事,胜铉哥已经和永安侯闹得不可开交,被打得浑身是伤,连惠允姐姐都被牵连。这一次,权志龙不仅饱受折磨,还染上了烟瘾,换成是你的人被这样虐待,你能心平气和的冷处理吗?”

“胜铉哥的性格本就阴鸷,甚至有些嗜血,上一次魏家的事就是例子。权志龙是他的心头肉,即便那个人是他的父亲,他也会不管不顾。更何况胜铉哥与永安侯父子二人,因为他娘亲的事,向来是面和心不和。平日里倒也罢了,遇到与权志龙相关的事,他立刻就会方寸大乱。事已至此,也只好争取时间,让他戒烟。”

“永裴相公!姜公子!权少爷醒了——”

闵孝琳惊喜的声音从屋内传出,二人对望了一眼,终究是要狠下心,在崔胜铉回来之前医好权志龙。推门而入,东永裴只望一眼就发现权志龙的额上全是冷汗,锦被下的手指也拳攥在一起,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烟瘾发作了。

“志龙,你觉得如何?”

“世子,我……我……我好难受!好难受!”权志龙面无血色,嘴唇干裂开来,舌苔泛白,费力地撑起身子,“给我——给我——我好难受!”

“这……”

闵孝琳自然明白他想要什么,有些为难地望着东永裴和姜大声,但见两人均是一脸严肃地摇了摇头,心怀不忍却又无比坚定。女人的心里也是明白的,只好跟着摇摇头,不说话。

“求求你们,给我——就闻一下!”

“权志龙,我告诉你,你就死了那份心吧!”东永裴上前,拉开了闵孝琳,“谁也不会再给你鸦片,你也休想再碰鸦片!”

“永裴相公,你这么大声会吓到志龙哥的!”

“嫂子,永裴哥说的对!”姜大声也来到床边,居高临下地注视着痛苦的权志龙,“权志龙,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一是死,然后胜铉哥抛下一切为你报仇,再在遗憾中度过余生;二是撑住,熬过这段日子,等胜铉哥回来!”

“胜——铉——”

权志龙蜷缩起瑟瑟发抖的身躯,口中不断念叨着崔胜铉的名字。他什么都没有了,只有他了。他不能死,他还没有看到崔胜铉平安无事的回来,他还没有陪他一起放烟火,他还没有和他一起相扶到白头。一滴清泪顺着鬓角滑落,权志龙又一次陷入了幻境之中。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