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陌上花开(第三十六章)

古风au,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胜铉哥,我带你去见一个人。”

“权志龙?”

“你想起来是吗?”这是自战场归来后,东永裴第一次听崔胜铉主动提起权志龙的名字,不由得大喜,却忽略了他以往从不会这么称呼权志龙,“你什么都记起来了对不对?”

“我需要记得什么吗?”崔胜铉不以为意地把玩着手中的黑曜石,“你们日日在我耳边唠叨这么名字,连长姐都说我不该忘记的,我还真有些好奇,这个人到底是何幅尊容!”

一阵失落袭来,东永裴重重地叹了口气,身后站着的李秉英亦有些慨然。这么多天过去了,崔胜铉竟一点都没有想起来,连权志龙的模样也不曾想起。

“龙少爷,有贵客来了。”李秉英率先走进权志龙的院内,朝着正在为崔克涌做饭的男人行礼,“龙少爷稳一稳心神,莫要失了礼数才好。”

权志龙淡淡一笑,心里已经猜到了八九分。可是,是李秉英先进来的,又这般提醒自己。他不笨,这意味着什么,他心里是知道的。深吸口气,调整好自己的情绪,随手理了下鬓间的青丝,走出屋子。见到崔胜铉的时候,权志龙感到一瞬间的恍惚,不真实的仿佛是在做梦。崔胜铉一袭白衣,立在阳光下,举手投足间皆是贵族的仪态。他瘦了些,棱角愈发分明了,下颌也尖了许多。

“胜铉,”权志龙轻轻唤了一声,却见崔胜铉眉头轻蹙,心下一阵苦涩,“你回来了?”

“你便是权志龙?”崔胜铉没有回答他的问题,皱着眉回望过去,这男人果然是个妖孽,竟生的比女人还要美上几分,“模样倒是不错,只可惜……是个男人!”

权志龙觉得一阵心痛,却还是强迫自己维持着脸上的笑容。崔胜铉,你好残忍,竟然就这么忘了我。你可知道,你走的这段日子,我又多痛苦,多难熬?

“胜铉哥,别站在外面了,有什么话我们进屋说吧!”

“不必了。”崔胜铉抬手示意自己不愿进屋,斜眼望着东永裴,嘴角一勾,“永裴啊,若是这么瞧起来,连你家的小娘子也被比下去几分。”

“崔世子慎言!”李秉英一听这暗含了一丝侮辱的话语,也顾不得自己与崔胜铉之间身份的差距,不由得在东永裴反驳前开了口,甚至上前扯住了他腰封上悬着的玉佩,“如果你真得忘了龙少爷,为何还要戴着这块玉佩?为何始终舍不得将这块玉佩丢开?你分明就是在逃避!”

“看在永裴的面子上,我不与你计较!”崔胜铉不耐地推开李秉英,随手取下那块玉佩,丢到他手上,“既然你对这块玉佩这么感兴趣,赏你便是,永安侯府的珍宝比这玩意多了去了!”

“秉英!”东永裴敏感地觉察到权志龙的不对劲,“主子面前,岂有你说话的份?”

李秉英自然明白东永裴是在替自己解围,更是为了权志龙的脸面着想。低着头朝二人行礼,也不管权志龙是否愿意,扣着他的手腕,半拉半拽将人带回了屋内。

“龙少爷,是属下失言得罪了崔世子,还……”李秉英望着权志龙面无表情的神情,小心翼翼地递上那块玉佩,“这是属于你的东西,还是交由你保管较为稳妥。”

权志龙一声不吭,接过掌心的那块玉佩。上面刻着他看不懂的文字,这是崔胜贤送给他的信物。苦笑了一下,手伸到怀中,掏出了自己的那块一模一样的玉佩,将两块玉佩叠放在一起,放到唇边轻吻了一下。

“龙少爷,你……”出人意料的,权志龙将那对玉佩狠狠地丢在地上,上好的白玉碎裂开来,如同他的心,“你这是做什么?”

“他的东西,连他自己都不要了,我还留着做什么?”权志龙起身,踩过地上的碎玉,“没有崔胜铉,权志龙也照样会活下去!”


TBC.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