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沒甚麼營養的情緒發洩

入伍紀念是定時發送的,時間太倉促,以至於一直沒法好好面對這件事。晚上看了入伍前面對媒體最後說的話,忍不住流了眼淚。從《Who's next》到今天,金金的成長讓人欣慰又心疼,每次看他哭,都覺得是仙子在流淚。18年末在亞博看con,記得那個時候還得了重感冒,戴著口罩一直咳嗽,根本喊不出應援口號,卻仍然是非常美好的記憶。


昨天睜眼就看到老科的ins更新,宣傳了自己的新書,我模糊著雙眼刷新了好幾次,以證明這不是幻覺。甚至自欺欺人地認為,之前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一場夢,他和Gigi都還好好的,沒有空難,也沒有沉睡。格子間還貼著那張「不說再見」的背影照片,床頭掛著的退役照片也沒捨得取下來,備忘錄裏還寫著「4月14日,退役四周年」。每每以為自己走出來了,沒事了,放下了,卻總是在不經意間被撞碎堅強。說白了,我根本一直在繞圈而已。


網站方面換了新的編輯,問新文有沒有想法。我想開民國文,她卻建議我選總裁或者種田。其實我很明白她的立場,無論是銷量還是買斷,總裁和種田都會是雙贏的局面。可我還是有點不甘心,分明民國文可以做到更恢弘大氣有內容。視若珍寶的文字,傾註心血寫出的故事,在大環境下的資本面前,也如此不堪一擊。


有時候也會想,如果16年沒有選擇工作,而是繼續讀博,現在會不會開心一點?大概書讀多了,人也變得有些傻氣,常常魔怔得很,這倒不是一件好事。


最近眼淚變得很多,真丟人呢。


晚安吧,希望今天不會從夢裏哭醒。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