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最近看到很多关于捕捉流浪狗强制人道毁灭的新闻,心里觉得很难过。


每次下楼取快递,丰巢柜附近的流浪猫总是朝我叫个不停。说实话,我有点怕流浪猫,它给我的攻击性和警惕性都太强了。可是,今天还是忍不住拿了方糖的零食去喂给小猫,它很小心地把食物叼走,又特别谨慎地看了我老半天才低下头去吃。我不知道这只小猫还可以继续流浪多久,也不知道我偶尔的投喂对它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我只希望身边的人能够带着善意去看待这些本不想流浪的小生命。


By the way,正式介绍一下我的狗狗——方糖Candy,我很爱很爱它,它是我的弟弟我的家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