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乱世倾城(第二十九章)

民国au,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主TG,沪jun卝将卝领Tx梨园花旦G,副豆花赫海

有过期cp,BE,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拆家碰瓷

长篇不定期更新,催更打钱


“胜铉,你怎么起来了?”推开病房的大门,只见崔胜铉坐在病床卝上,一言不发,双手死死地攥着被单,似乎在隐忍着什么,“怎么了?可是眼睛又疼了?”

“郑允浩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什么?”

“我问你郑允浩说志龙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突然提高了嗓音,几乎是朝着金在中咆哮,“他并未同志龙相处过,凭什么那样诋卝毁志龙?凭什么用‘破卝鞋’去形容志龙?”

“胜铉,你冷静一点,他说得是气话!”纵然金在中见惯了大风大浪,此刻也难以平心静气地同崔胜铉交谈,可越是遮掩,就越是怕被他发现了什么,走到在床边坐下,覆上他的双拳,耐着性子解释,“你不是不知道郑允浩的脾气,他是为了气我才……志龙在上卝海那么红,有多少人花费千金,只为听他一曲《霸王别姬》。郑允浩也是靠嗓子过活的人,虽然是生角,但志龙的名气他不是不知道。他之前看见我同志龙呆在一起,心里一直记恨着,今日恰巧遇上我,难免口不择言,你不必同他一般计较。”

“那……志龙还好吗?在中哥,你没有告诉他我受伤的事情吧?”

“你放心,我心里有数,不曾对他提起过。”微微停顿了一下,“崴基那边贤重也去打过招呼,凡是登出你负伤的报纸都不会被志龙瞧见。不过话说回来,你该好好养伤,早些出院去见他才是,他真得非常想念你。”

“这是自然,我也……很挂念他。”

“哎呦,这不是从前丝梅的台柱子金老板吗?”刺耳的声音从门口传来,金在中明显感觉到崔胜铉的拳头一紧,不悦的回头,但见权相宇一身戎装地站在床尾,身后跟着的卫卝兵手里提着一个精致的果篮,“久闻金老板大名,却一直被公卝务所累,不曾有幸听过金老板的《贵妃醉酒》,实在是太可惜了!”

“权上卝jiang,幸会!”寒着一张脸起身,客套的伸出手,眼眸里却满是厌恶的神色,“没想到你会来看崔中卝jiang。”

“金老板这叫什么话?”笑着同金在中握手,眼神却停留在崔胜铉缠在眼睛上的纱布上,“胜铉是我沪卝jun的人,眼下他受了伤,我自然是要来看看的。”

“权上卝jiang,有劳了。”

“胜铉呐,以后你大可不必这么称呼我了。”心不甘情不愿地从jun卝装口袋中掏出一枚勋章,亲自送到崔胜铉的手中,“这一次你替沪卝jun立了大功,又负伤归来,车将卝军对你的表现十分满意,故而向大总卝统提出表彰申报。如今,你我已是平起平坐,一样是上卝jiang了!”

“你说什么?”

“崔胜铉,你以后也是沪卝jun的上卝jiang了!”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出声,金在中面上隐藏不住的笑意竟让他觉得如此刺目,似是想到了什么,不禁冷笑,“但说起来,有件事作为同卝僚我不得不提醒你一句:既然已经是中卝jiang了,戏卝子什么的就别在玩了,传出去会有损沪卝jun的名望。再说了,即便想要养个兔爷,也该挑金老板这样冰清玉洁的主,向权志龙那种随随便便就可以被人压在身下的货色,还是早些抛开的好。”

“住嘴!不许你侮辱志龙!”

“怎么,看样子你还不知道吗?”故作惊讶地摇摇头,“我忘了,你眼睛看不见,怎么会知道这种肮卝脏事呢?在你受伤之前,权志龙就已经被人给办了,听说还因为失血过多险些死了,你说这……”

“权上卝jiang,请你慎言!”

很是满意金在中一瞬间愤怒的表情,不等他下逐客令,自己便领着卫卝兵退了出去。望着紧闭的房门,不禁冷笑出声。就算崔胜铉成了上卝jiang又怎么样,就算车将卝军选择支持他又如何,只要有权志龙这个软肋在一天,他崔胜贤就休想在沪卝jun翻身。

“胜铉,你听我说,事情不是……”

“是真的吗?”

“你听我慢慢跟你解释!”

“是真的吗?”

“志龙他也是……”

“权相宇所言是真的吗?”

“是,是真的。”

金在中最是清楚他的脾气,在男人的逼问下,无奈咬牙承认了权相宇的话。崔胜铉一言不发,攥在手心的被单几乎要被扯碎,那枚上将的勋章亦被扔了出去。

“崔东旭,我要杀了你!”


TBC.


这事真不是七哥干的,七哥也是背黑锅罢了

记得投喂小红心,想要有评论,欢迎提问箱找我玩,啾咪~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