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乱世倾城(第三十一章)

民国au,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主TG,沪jun卝将卝领Tx梨园花旦G,副豆花赫海

有过期cp,BE,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拆家碰瓷

长篇不定期更新,催更打钱


黑卝暗中,两人谁也没有开口,气氛显得有些僵持。权志龙站在病床边,心如死灰。崔胜铉已经知道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噩梦,他又有什么理由继续留在他身边?他是沪卝jun上卝将,崔家在上卝海的地位更是稳如泰山,他应该会有更好的前程,而不该同自己扯上关系,使他的名声受损,使他的姓氏蒙卝羞。似是下了极大的勇气,指甲掐入掌心,权志龙不动声色地慢慢后退,这样也好,这样自己也可以彻底死心了。

“志龙,你怎么不说话?”崔胜铉虽然看不见权志龙,但却可以凭借方才的动静准确判断出他所站立的位置,禁不住要去抓,手下却是一空,心里顿时慌乱起来,“志龙!志龙!你还在不在?你要去哪儿?”

克制着自己停下脚步的冲动,泪水顺着眼眶涌卝出,滴打在手背上,如滚油浇心。皓齿死死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呜咽出声。

“志龙,别走!”崔胜铉挣扎着起身,却因为看不见而被床边的椅子磕绊到,硬生生地摔倒在地,脑袋似乎撞到了床脚,痛苦地发出一声闷卝哼,“志龙……”

“啪!”

权志龙听到动静,立刻摁亮了壁灯,却见崔胜铉痛苦地趴在地上,一手还捂着后脑,双眼上缠绕的纱布也散乱开来。

“胜铉——”再也顾不得许多,几步上前想要将他扶起,却被男人用卝力拉入怀中,嗅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权志龙浑身止不住地发卝抖,双手蜷缩在他胸前,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自处,“别……别这样,先松……松开我!”

“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错!是我这个混卝蛋叫你平白受了那样的委屈!我该死!我该死!”

“不关你的事,是我自己没本事,连这副皮囊都守不住。”

“志龙……”崔胜铉紧紧抱着他的身躯,几乎想将他嵌入怀中,宽厚的手掌顺着脊椎缓缓而下,隔着薄薄的衣料,心疼地抚卝摸卝着权志龙的瘦骨嶙峋,“怎么变得这么瘦?我不在,都不知道要好好照顾自己吗?”

权志龙无卝言卝以卝对,任由崔胜铉抚卝摸卝着自己的后背,如同即将被人抛弃的布娃娃,跪坐在地上,一动不动。

“志龙,这么多个日日夜夜,你可有想我?”

“没有。”

“一次也没有过吗?”

“是,一次也没有过。”

“可是……我很想你,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想念你。你的眼睛,你的笑容,还有你身上的味道……”

“崔上将,放手吧。”强忍着心间的悲痛,因着情绪的波动,嗓音有些沙哑,用卝力推开崔胜铉,自己顺势跌坐在一旁,“我们已经回不了头了。”

“我不在乎!”

“可我在乎!”白卝皙修卝长的手指抠在床沿上,手背上突起的青筋昭示着此刻内心的煎熬,“每晚我都会做噩梦,梦到自己被侮辱的场景。你抱着我的时候,我感觉不到从前的温馨,只会让我觉得自己肮卝脏。覆水难收,破镜难圆的道理你不会不明白,与其这么彼此折磨的相处下去,不如选择相忘于江湖。忘了我,你依然是沪军的上将,而我也会继续做我的戏卝子。”

“覆水难收?破镜难圆?”崔胜铉仰头大笑,“传说比干心有七窍,商纣听信妲己的狐媚妖卝言挖出了比干的心。比干无心,出城遇一农妇,问其无心可活否?农妇答曰:菜空心可活,然人无心不可活。遂比干亡。志龙,你告诉我,没有了心,我该怎么活?”

“你又何苦如此?为了我这样的人,值得吗?”

“满目山河空念远,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怜取眼前人。这是我许给你的一世长安,难道你已经忘了吗?”

权志龙刚想开口,却注意到有鲜红的血珠从纱布的边缘滚落,越来越多的红色渗透了白色的纱布,令崔胜铉的面孔看起来有些狰狞,心下大惊。

“胜铉!”几乎是扑到他的怀中,双手捧住他的面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胜铉你不要吓我,你的眼睛不能有事,不能!”

“红尘中若少了你,无情多寂寞,要这双眼睛又有何用?”

“不,不!”权志龙连拉带拽地将崔胜铉重新安置在病床卝上,“崔胜铉,如果你盲了眼,你我之间便再无回头的可能!”

抽卝出被崔胜铉紧紧卝握住的双手,跌跌撞撞地跑到门外去找医生。掌心还残留着他的温度,男人的嘴角溢出一丝苦笑。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权志龙,就算你拼尽性命要忘记我,天涯海角我也会将你的过去找回来。


TBC.


着急忙慌在值班前更新一章!

记得投喂小红心,想要有评论,欢迎提问箱找我玩,啾咪~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