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陌上花开(第十七章)

古风au,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祝权小队生日快乐!


“志龙?志龙?奇怪,怎么不理我?”姜大声小声嘟哝着,用力推了推门,却发现房门并未落锁,颇为怀疑地走了进去,却被房间内的凌乱与鲜血吓到险些失声尖叫,“志龙?”

手中的食盒跌落在地上,里面还有权志龙爱吃的小笼包。

“志龙?权公子?你在哪儿?”小心翼翼地迈过一地凌乱,四下张望着,听到动静的阿虎不知道从哪里跑了出来,浑身血迹,叼住了男人的衣角,“阿虎?”

弯腰抱起小家伙,发现它的身上并没有伤痕,内心稍稍松了口气。

“志龙呢?阿虎的主人去哪里了?”

“唔——”

阿虎呜咽着从姜大声怀中挣脱,咬着他的衣角,往房里拖。壮着胆子走进去,血腥的味道越来越重。在权志龙的床边,一个黑衣男子倒在血泊中,气若游丝。

“是胜铉哥派来的人,怎么会这样?”

蹲下身子,扣住男人的手腕,还有轻微的脉搏。

“你……你可是钱庄……钱庄的……姜少爷?”

男人费力地说出一句话,血不断的顺着嘴角滴落在地摊上,悬着的那口气眼看就要断了。

“是我,权志龙现在何处?”

“权……权少爷被侯爷的……死士……噗——”又是一大口血吐了出来,“我对不起主子——”

姜大声眼睁睁地看着他在自己面前咽了气,一时间也有些心慌,跌坐在地上,良久才勉强让自己站起来,抱起阿虎,跌跌撞撞地往魏文侯府跑去。

“大声,怎么这个时候来了?出了何事?脸色这么难看!”

东永裴迎面就见姜大声面无血色地走进屋来,分明就是被魇着了,不免整颗心都揪了起来。

“血——好多血——好多的血——”

带着极大的力道抓住了东永裴的衣袖,姜大声觉得自己周身都弥漫着血腥味,几乎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你说什么?”东永裴下意识轻拍着他的背,“你不是替胜铉哥去了酒楼吗?难不成……”

“他不见了……”

东永裴闻言也是一惊,权志龙不见了,崔胜铉回来指不定又会闹出多大的动静。

“大声,先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一定要在胜铉哥收到消息前将人找到。”

“胜铉哥派去保护志龙哥的人死了!我亲眼看着他死了,却一点办法都没有,他说志龙哥被永安侯的死士……带走了。”

“死士?”东永裴大惊,“你确定是死士?”

“恩!”用力地点点头,“他还说对不起主子。”

东永裴的心凉了半截,且不说自己尚未继承侯位,不便出面与永安侯为敌,即使自己是侯爵,也无权过问永安侯的私事。 

“永安侯的死士,这……”

“永裴哥,眼下该如何是好?难道你我二人夜闯侯府救人吗?”

“既然是死士,必定武功超群,凭你我二人,根本不可能把人救出来,反倒有可能把事情弄的更糟。”

手指不断敲打着桌面,俊朗的眉峰皱在一起,正对上姜大声微微发青的脸色。

“大声,我想,有一个人可以帮我们。”

“你爹?我爹?还是……”

“都不是!”东永裴实在是忍无可忍,直接给了大成一个爆栗,“是和硕亲王!”

“王爷与我们非亲非故,凭什么帮我们?”

“就凭胜铉哥替他卖命!”

姜大声略一思索,与东永裴相视一笑,点了点头。而永安侯府的地牢内,权志龙正受着生不如死的折磨。

“胜铉,你一定要回来!”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