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火中生莲(第十章)

现实au,各种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队内只嗑TG,严重洁癖,对家拆家勿扰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我们志龙生日快乐呀~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阿西!”宿醉的崔胜铉被连续不断的敲门声惹恼,顶着鸟窝样的头发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摇摇晃晃地走过去开门,面无表情地看着淡定自若站在门口的东永裴,“干什么?”

“社长问为什么哥和志龙都不接电话。”

“我没听见,志龙……厶?社长给我打电话了?”

“社长说一共给你打了三十多通电话,而你一个也没接。”

崔胜铉闻言立刻转身,跌跌撞撞地回到床边,掀开凌乱的被子、枕头,终于在床头的缝隙中找到了手机。解锁密码一看,不禁变了脸色,屏幕上显示着三十七通未接来电,而号码的主人却是同一个——梁铉锡社长。

“永……永裴,社长说没说找我干什么?”

“找你干什么我不知道,不过社长要我转告哥,十一点要在社长室看见你。”低头看了看腕上的手表,无奈地耸耸肩,“现在十点二十,胜铉哥你还有四十分钟。啊,对了,社长的口气听起来不是很好,所以我劝哥最好不要迟到。”

“厶?!”

因宿醉而断片儿的大脑几乎立刻回神,顾不上考虑社长在假期内找自己做什么,推开东永裴大步冲向卫生间。倒了一盖子漱口书在嘴里,胡乱洗了把脸,来不及用发胶打理自己凌乱的头发,拿水随便压了压,又风一般冲进了权志龙的房间。东永裴靠墙站着未动,双手环抱在胸前,全然一副看好戏的神情。等到崔胜铉头戴针织帽,身穿卫衣下搭牛仔裤再次出现的时候,表针刚好指向十点三十五的位置。顺手从鞋柜里拿了双平板鞋换上,全速离开了宿舍。望着崔胜铉方才在玄关处站立的位置,东永裴不禁眉头轻挑。

“啧啧啧,志龙不在,胜铉哥穿的都是些什么奇奇怪怪的风格啊?”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给不知在哪逍遥的那位发了条简讯,继而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被社长吵得觉都没睡饱,趁大声醒来之前我再去睡会儿。”

“叮——”

微微皱眉,将扣在桌面上的手机翻转过来,却在看完内容后更加皱紧了眉头。

“怎么了?崔胜铉xi又惹你不痛快了?”

“社长单独找了崔胜铉去办公室。”

“他是BigBang的成员,社长找他好像没什么好奇怪的吧?”

“不对!”权志龙推开未吃完的餐盘,拿了外套起身,“今天还是新年休假期,社长不会无缘无故找崔胜铉,而且还是去公司谈话,一定是工作上的事。”

“BigBang现在发展的这么好,你担心什么?”

“我不是担心BigBang,我是担心崔……”意识到自己的食言,生生吞下到嘴边的话,取出墨镜戴上,“我先回酒店收拾行李,你帮我改签最近的一趟航班,我要回首尔。”

“权志龙你把本小姐当成是保姆了吗?”水原希子十分不满权志龙的言行,照旧慢条斯理地切着盘子里的吐司,连头都不抬,“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我又不是崔胜铉,谁稀罕惯着你!”

“希子小姐,这次算我拜托你。等你有空去首尔,我保证全程陪同,给你伺候好好的。”

“得,打住!你可别把我掺和进去,你和崔胜铉xi翻脸不要紧,我还想和他好好做朋友呢!”

欲言又止地耸耸肩,心知水原希子不过是嘴上说说,也无心继续同她斗嘴,只想着尽快赶回公司要紧。却不知因为他的一时任性,倒让崔胜铉独自一人面对了最为艰难的选择。


TBC.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