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陌上花开(第十六章)

古风au,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触手之处一片冰凉。双眼被蒙着,周围听不到一点声音。权志龙努力地蜷缩起身子,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有一丝安全感。胸前的肌肤感受着那份熨帖,那是崔胜贤送给他的玉佩,是他们的定情之物。

“胜铉,你一定会来救我的,我知道。”

崔胜铉在半月之前被和硕亲王派到苗疆执行秘务,至今未归。昨晚沐浴过后,权志龙同往常一样坐在床边逗弄阿虎,诉说着对爱人的思念。渐渐觉得有些头晕,意识被一点一点抽离体内,从前做过小倌的他知道自己被人下了迷香,在彻底陷入黑暗之前,隐约听到了打斗的声音。等到再次醒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捆住手脚,蒙住双眼,嘴里也被塞了布条。显然,现在身处的地方不是自己熟悉的房间,甚至不像是正常的房间。阴森的气氛在黑暗中弥漫开来,那段不堪的记忆随着黑暗和寒冷再一次侵袭了权志龙的思绪。

“叫你再不听话!老子打死你!”皮鞭抽打在瘦弱的脊背上,权志龙死死地抱住自己的双腿,低声啜泣着,背上火辣辣的疼痛,“老子告诉你,要不是看你皮相好,早就把你丢进护城河喂鱼去了,你少在这里给我摆什么架子。”

“饶了我……”

“饶了你?”高大的男人走上前,粗暴地抓起他的头发,用鞭柄托着他尖尖的下巴,“你一次不让人开苞,老子就打你一次,饿你三天,连水都不给你喝。我看你能犟到什么时候?等你真的没有任何价值了,老子再把你扔到乱坟岗去喂野狗!”

纤瘦的身躯在男人的淫威下不住颤抖着,眼泪大颗大颗地往下掉,权志龙仍是倔强的不肯点头。

“小子挺有脾气啊!那你就在这里等死吧!”

是铁门被重重关上的声音,之后的整整三天,没有一个人出现过,任凭权志龙怎么捶打铁门,始终无人理睬。瘫坐在地上,想着当初被人救出火海时的一幕幕。

“志龙,不管发生什么,你都要活下去!记住,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活着——我要活着——”

到了第三天,男人再次走进黑屋子的时候,权志龙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不再有傲气,卑微的如同路边的草芥;不再反抗,顺从于男人的调教;不再哭泣,风姿绰约的权志龙红遍京城。原本以为自己就要这么过一辈子,直到遇见崔胜铉,那个宛若神祗一般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男人。他尊重他,他爱他,他视他为自己的一切。为了崔胜铉,他权志龙也一定要活着离开这里。

“醒了?”

一个和崔胜铉一样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权志龙在恍惚中差点就以为是他回来了。

“唔——”

被人硬生生地扯住了头发,力道大的他忍不住发出痛苦的呻吟。

“没有人会来救你的,因为没有人敢与我作对,即便是崔胜铉,也不可以。权志龙,我不好男色,也不会派人来羞辱你,毕竟,胜铉喜欢你。只可惜,永安侯府没有魏文侯府那么开明,这里可容不得任何有辱门风之事!”男人松开了手,冷笑着看着地上的权志龙,“来人,替他松绑,然后伺候权少爷服药。”

“是,侯爷!”

“侯……爷?”

“权志龙,能以这样的方式见到我,也算是你的本事!”

胜铉,你不要怪爹,既然你离不开这个男人,那么爹帮你一把,爹会让你自动离开他的。永安侯望着地牢中微弱的亮光,嘴角轻扯,却最终没有扬起。


TBC.


小虐怡情,大虐伤身,就酱紫~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