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书香世贾】亲吻三十题(第4题)

现实向au,有私设,每一题之间没有时间地点的联系,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李向哲梁朋杰别窥屏,圣权星元别跟我抢梗,不然我把你们全部叉出去

照例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站外转出


第四题:温柔缱绻的亲吻

贾凡喜欢方书剑,这是全梅溪湖都知道的事。可是方书剑是不是也喜欢贾凡呢?答案好像并不是那么确定。

一开始,方书剑手握“追光者”剧本,一首《那个男人》直接给“云中书”上了分,圈到的粉一度试图与云女分庭抗礼。后来和蔡程昱、龚子棋组成上音大三角,“昱剑”的《真爱乐章》让人上头,“龚方”的拥抱也让人回味。分组后进了老云家,帮黄子弘凡吹眼睛的一幕将邪教“小弘书”送上了墙头。

“哲哥,你说方方是不是只把我当哥哥?”

“那方方的哥哥也太多了,他到底有几个好哥哥?”

贾凡气结,决定出门再去买几块小蛋糕回来,以弥补自己受伤的心灵。他把小男孩宠上了天,以至于越是临近录制结束,方书剑就越发恃宠而骄。也不陪自己吃饭了,也不缠着自己打游戏了。贾凡不禁开始怀疑,是不是从一开始就是自己会错了意,或许方方压根从一开始对自己就是兄弟情谊也未可知。

录制最后一期的时候,虽然受剧本的限制,可每个人都哭得非常惨。录制结束后,36个人一起去聚餐,也算是告别。贾凡不自知地喝了很多酒,想着以后不能常常和方书剑见面,他就越发不可抑制地红了眼眶。坐在他旁边的李向哲叹了口气,默默拿走了他的酒杯,意味深长地拍了拍他的肩。

“贾凡,我出去一趟,你先用浴室吧。”

李向哲将晕晕乎乎的大号花栗鼠丢在床上,忍不住摇了摇头。迷糊间听到关门声,没过多久又想起了开门声,贾凡一直保持着原先的姿势,趴在床上没动,眼角还留着泪痕。几不可闻地叹息声传入耳中,继而便是带着冷气的吻落在唇上,残留着酒精的味道。

“不行……”贾凡本能地用力一推,用力捶了捶自己的脑袋,翻身坐起,却看到方书剑跌坐在床边,“方方?”

“我知道你喜欢我,我是来告诉你我的答案的。”方书剑坐在地上,伸手扯了扯贾凡的裤腿,“贾凡,我当着镜头的面说了36个人里边我最爱你,这样也还是不行吗?”

“什么?”

方书剑猛地起身将贾凡扑倒在床上,低头吻住他的唇,带着年轻人特有的热情和冲劲,一寸一寸地吮吻着。他从未问过贾凡是从何时开始对自己上了心,但他知道,早在正式录制开始前,他的眼里就已经全是这个人的身影了。没有急着去叩他的牙关,而是温柔的,怀着十二分的缱绻深情,拿牙齿轻轻咬了咬贾凡的下嘴唇。他的唇色很好看,是不需要擦口红就很显色的樱红色,方书剑想了很多次,那样好看的嘴唇会是什么味道。现在他知道了,是爱情的味道。

“贾凡,”抬手拨开他额前的刘海,方书剑专注地望着他的眼睛,“这下行了吗?”

“方方……”眨了眨眼,发现方书剑并没有消失,贾凡意识到这不是自己的梦,伸手勾下小男孩的脖子,亲了亲他的嘴角,微微一笑,“签收你的男朋友吧。”


TBC.


好久没更大小男孩的故事了,我可没有爬墙!

30题的更新时间不定,长短随机,题数随缘,但还是希望你们喜欢

老规矩:投喂小红心,评论摁头说爱我,晚安~


评论(1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