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SRRX/多CP】草莓牛奶幼儿园(一)

现实带崽au,年龄职业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系列设定戳这里

联动先前的单篇带崽,每次更新出场cp不定,具体见tag

本次更新主书香世贾、云次方,两句话涉及小凡高的崽崽

李向哲梁朋杰别窥屏,圣权老舅别跟我抢梗,不然我把你们全部叉出去

照例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站外转出


1.甜甜糯糯的元宵节

几乎全世界都知道贾凡爱吃甜食这件事,但大家不知道的是,受他的影响,方书剑和方恬恬也成了嗜甜如命的家伙。这不,像正月十五闹元宵这种节日,自然成了他们一家三口欢乐享受甜汤圆的日子。

“恬恬,快过来搓泡泡,汤圆出锅咯~”

丝毫没有搭理贾凡的自觉,方恬恬穿着小花栗鼠睡衣坐在客厅地板上,继续低头和拼图作斗争。方书剑看了从厨房里探出的大脑袋一眼,忍不住轻笑出声。丢开手机,起身抱起可爱的小姑娘,去卫生间洗手。

“小爸爸,恬恬还没拼好呢!”不满地撅起嘴,手下却极其配合地按照幼儿园老师教过的方法认真搓泡泡,“刚出锅的汤圆会冒热气,不能吃!”

“那就让Daddy给宝贝吹吹再吃好不好?”拧开水龙头,冲去小孩儿手上的泡泡,又拿毛巾仔细擦干,“等吃完汤圆,小爸爸陪你一起拼拼图好吗?”

“嗯!”搂着方书剑的脖子,撒娇不肯自己下地走路,嘴里还不忘碎碎念,“还是小爸爸好,Daddy就知道陪恬恬一起看绘本!”

“方恬恬小朋友,我发现你自从有了小爸爸,就越来越嫌弃Daddy了是不是?”端着盛好的汤圆来到饭厅,伸手就在自家小公主的脸上捏了一下,“恬恬公主不爱我了,贾凡国王太伤心了。”

“才没有!”伸着小手去抓贾凡的胳膊,脑袋上的丸子头跟着她的动作一点一点,煞是可爱,“恬恬和小爸爸都最爱Daddy了~”

“恬恬可真是Daddy的小甜心!”舀起一个汤圆吹了又吹,喂到女儿嘴边,“宝贝儿慢点咬,汤圆里的豆沙还是有些烫嘴的。”

小心翼翼咬了一口汤圆,枣红色的豆沙馅顺着汤圆流到了勺子里。方恬恬舔了舔门牙上黏着的汤圆皮,看着流出来的豆沙皱皱眉。

“Daddy,恬恬咬了小汤圆,它是不是因为疼所以才流血的?”贾凡被小姑娘的模样可爱到,尚且来不及回答,就又被自家姑娘抢了先,“一定是因为Daddy搓汤圆的时候偷懒了,所以小汤圆才会肚子破皮的!”

“恬恬说得对,肯定是Daddy的错。”

贾凡哭笑不得地看着眼前一唱一和的两个人,还真是说又说不得,怼又怼不得。此时此刻,我们的大可爱终于有一丝体会到了,什么叫做食物链的底端。与此同时,远在波士顿的黄子弘凡不知为何,突然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2.A还是B

因为冠状肺炎的缘故,阿云嘎取消了回内蒙古的机票,一家三口关在家里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郑云龙嗜睡,可其木格正是好动的年纪,为了让小丫头没那么无聊,冲浪小能手阿云嘎上网搜索了一圈,决定陪女儿一起玩“是A还是B”的快问快答游戏。至于郑云龙,因为搞不清游戏规则而自动选择观战。

“其木格准备好了吗?”

“当然!”

和阿云嘎的兴奋相比,其木格则显得有些兴致缺缺,她十分怀疑自己的嘎阿布到底能不能把题目说明白。怀里抱着胖子,有一下没一下地帮它撸着毛。

“第一题:喜欢泡泡还是恬恬?”

“恬恬!”

“喜欢恬恬还是小树?”

“恬恬!”

“喜欢泡泡还是小树?”

“恬恬!”看着忍不住笑出兔牙的阿云嘎,其木格立刻反应过来,亲爱的阿布给自己设了个陷阱,登即翻了个白眼表示抗议,“嘎阿布耍赖!”

“好好好,那再问其木格一题:喜欢恬恬还是嘎阿布?”

“我选龙阿布!”

说完便抱着胖子一起扑进郑云龙的怀里。瘫在沙发上的大龙猫稳稳接住两个团子,扬了扬下巴丢给阿云嘎一个得意的笑容。被冷落的阿云嘎眨了眨无辜的双眼,主动挪到他身边,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

“好吧,我也选大龙。”


TBC.


大家元宵节快乐呀~特殊时期,希望所有的小伙伴们都能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出门,都要健康平安才好呀!

这是铺垫了很长时间的带崽系列,更新不定,希望你们喜欢。

单篇带崽系列如下:

【书香世贾】《甜甜的恬恬》

【云次方】《心上开出一朵花》

【小凡高】《月色下的维也纳》

【洪笛】《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

【向棋】《是七七,不是棋棋》

【元与均棋】《相遇在天边》

投喂小红心,评论找我玩呗,啾咪~

评论(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