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09:00/云次方】不情愿的新郎

感谢上一棒 @这酒馆以后就我一个人来了_ 老师,本篇指定香水事后清晨


ABO背景,参考泰剧《不情愿的新娘》au,地产大鳄龙x酒店老板嘎,全是我的ooc,有私设,骂我可以,但别骂他们

主云次方,几句话小凡高,不打tag

有刘师傅工具人预警,令龙友情向,不喜请善用退出

李向哲梁朋杰别窥屏,圣权老舅跟我抢梗,不然我把你们全都叉出去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站外转出

5.2k+,一发完


(一)

直到在结婚协议书上签完字,阿云嘎的脑袋仍处在一团乱麻的状态。

“阿先生,郑先生,请看这边,证书再拿高一些,笑一笑。”

伴随着“咔嚓”一声,阿云嘎终于明确地意识到,他和郑云龙,结婚了。看了看手上的结婚证书,下意识摸了摸左手无名指上的那枚戒指,又抬头望了眼身边含笑的男人,心中五味杂陈。

眼下这种莫名其妙的场景,还要从一个星期前说起。


(二)

作为Y酒店的幕后老板,除了日常参加高层聚会,或是出席同行业的相关庆典,阿云嘎甚少在媒体前露面。依山傍水而建的Y酒店,除了环境优雅、服务贴心、入住舒适程度高这些优点,一定程度上也垄断了该地区的旅游合作项目。商场如战场,即便阿云嘎性格温吞又彬彬有礼,却还是在不知不觉中得罪了许多人。阿云嘎向来有胃病,常年不沾酒的习惯恰好让有心人钻了空子。谁也不会想到,阿云嘎的那杯椰奶中被人动了手脚。等意识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的时候,阿云嘎整个人都处在晕头转向的状态中,自然也就忘了自己的专属房间其实根本不在客房区域。

郑云龙原本正躺在房间里醒酒,听到门口的动静,本能地以为闹了贼。还没来得及从房间里找到合适的物品作为武器,面含桃李,眼波潋滟还浑身发烫的阿云嘎就一头栽进了他的怀里。地产大鳄小郑总瞪大了双眼,手足无措地看着主动送上门来的美人。

“你…….”卷翘的睫毛长到有些不可思议,郑云龙下意识吞了口唾沫,虽然他自问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但也不至于趁人之危,“你是不是走错房间了?”

“你是谁?”

乌黑的眼眸中蒙了一层水汽,像是上等的曜石在阳光下发光。迷茫的阿云嘎令郑云龙忍不住又向他靠近了些,他的唇齿间似乎还残留着淡淡的奶香。

“我是郑云龙,你又是谁?”

“阿云嘎。”近在咫尺的陌生面孔让阿云嘎开始晃神,主动伸出手,描摹他的眉眼和轮廓,指尖的温度几乎将郑云龙的理智烧成灰烬,“你长得真好看,特别好看。”

“所以,你要和我结婚吗?”

“结婚?”阿云嘎重复了一遍这个词,皱着眉似是在思考这两个字的含义,继而咧开嘴,露出了两颗可以用“可爱”形容的兔牙,“好,我们结……唔……”

话音未落,整个人便跌进柔软的大床中。郑云龙一手托着他的后脑,一手隔着衬衫揉着他的腰,耐心地等着他主动打开牙关。突如其来的亲吻令阿云嘎彻底丧失了清醒,双臂缠上男人的脖颈,勾着他闯入口中的舌不放,直缠的郑云龙舌根发麻。

“我是谁?”衣衫褪尽,郑云龙掰着阿云嘎的腿,低头凑近他的耳边询问,“你还记得我的名字吗?”

“结……结婚!”

身下之人急不可耐的模样让郑云龙轻笑出声,也不再纠结酒醒过后该怎么办。拉下他缠在自己后颈的手臂,十指相扣,在黑暗的房间中一起享受人类最原始的快乐。


(三)

阿云嘎从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登上娱乐版头条,而且还是因为露水情缘。可头版头条的每一个字似乎都在向他证明,这件事是真的。被偷拍到的照片虽然看不清郑云龙的脸,可纠缠在一块儿拥吻的动作却也是丝毫不用怀疑。

“我说嘎子哥,你还真是不搞则已,一搞惊人啊!”黄子弘凡仰面瘫在沙发上,一边咕嘟着快乐肥宅水,一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评头论足,“郑云龙可是去年身家排行榜上的第三名,你是怎么跟他搞到一起去的?”

“我……”虽说前夜被人下了药,整个人都是不清醒的状态,可期间发生的每一个动作,阿云嘎都清清楚楚地记得,可记得归记得,他怎么都想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和郑云龙滚到一起去的,摸了摸滚烫的耳尖,“我也不知道。”

“啥玩意?你也不知道?我说哥,你该不会是被那什么了吧?”

“我是被人暗算了,但动手的不是他。”

“那现在怎么办?哥你可是……Omega……”提起第二性别,黄子弘凡不觉收敛了玩笑的心思,“就算你不怕疼去把永久标记洗了,但万一……万一……”

“万一什么?你平时不是话最多了吗?怎么关键时刻结巴了?”

“万一怀孕了怎么办?”

“他……他说会对我负责。”

“我靠!哥你不会被骗婚吧?我可是听说郑云龙包养那个男演员刘令飞很多年了,难不成你想靠一纸婚约绑住他?”

“我还没答应他。”

阿云嘎不是什么纯情少女,不至于和郑云龙睡了一觉就被迷到七晕八素,可黄子弘凡的一席话的确在他心里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但郑云龙显然不打算给他太长的时间考虑,亦或者说,手握不雅照片的狗仔并不打算给他们太长的时间考虑。当天晚上,阿云嘎收到了一条是连号码都不显示的匿名信息。打开来看只有一张模糊的吻照,主角自然是他和郑云龙,地点嘛,当然是那晚郑云龙的房间。脏话还没来得及骂出口,电话铃声便及时响起。

“喂?”

“我想你应该也收到了不想收到的照片吧。”

“郑云龙?”

“显然,对方的目的就是勒索,而以你我的身家估计,狮子大开口的几率很大。”

“你想怎么做?”

“我郑云龙可是出了名的抠门,让我为这种连脸都看不太清的照片买单,绝无可能。”缓缓吐出个烟圈,不等阿云嘎开口,接着自顾自说下去,“可你不一样,你是Omega。虽然那天晚上我也有些醉了,可有一件事我不会弄错,你是第一次被标记。”

“你别再说下去了!”

“与其浪费钱喂狗,不如和我结婚。我听说,投资你Y酒店的股东有撤资的打算,你现在应该也杂事缠身吧?”

“郑云龙,为什么是我而不是刘令飞?”

“令飞?”电话那头的郑云龙忍不住大笑出声,“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吃醋吗?令飞可是货真价实的Alpha,我和他之间能有什么?”

“谁说两个Alpha之间就……”

“阿云嘎,我不会拿结婚的事开玩笑,我只是想对你负责,仅此而已。”

长久的沉默令郑云龙可以清晰地听到对方的呼吸声,他没有催促阿云嘎,只是握着手机靠在沙发上等待。就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听到一声很轻的“好”,随后便是一串忙音。


(四)

完成结婚注册的一系列手续后,阿云嘎在郑云龙的坚持下与他一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酒店经营者和地产大鳄的结合,在许多人看来本就是强者之间的组合,但在另一些有心人眼中,却是“Y酒店经营不善,幕后老板不惜出卖身体挽救酒店”的连环好戏。

“请问阿云嘎先生,是因为被拍到了不雅照片,所以才被迫与郑云龙先生结合的吗?”

“阿云嘎先生,听说您的酒店最近在资金周转方面遇到了问题,是为了寻求金钱上的帮助所以才选择了郑云龙先生吗?”

“我想请问郑云龙先生,为什么会突然公开和阿云嘎先生的婚讯呢?”

对于台下诸人的想法如何,郑云龙压根没打算浪费时间揣测。虽然他与阿云嘎的婚姻颇有些赶鸭子上架的意味,可不知怎的,郑云龙不愿瞧见旁人欺负他,哪怕是言语上的咄咄逼人也不行。他小郑总的新婚丈夫,哪轮到别人评头论足。

“各位!”从助理手中抢过麦克风,郑云龙紧紧捉着阿云嘎的手朝向镜头,“我与阿云嘎先生是在彼此相爱,彼此信赖的基础上走进婚姻的,我们不是什么明星偶像,自认为没必要将自己的私生活暴露在镜头下。这次的照片事件纯属意外,对给各位所造成的困扰及消极影响,我们在此做出道歉。以后出门在外,一定会记得关好窗户,拉好窗帘。阿云嘎先生是我决定要共度一生的伴侣,希望大家今后不要再对我们之间的关系做任何恶意的揣测。毕竟,我与阿云嘎先生身后,还有着强大的法律团队。”

郑云龙的一席话像是一剂强心针,令阿云嘎忍不住抬头望向他。他的嘴角噙着笑,即便看不出真心,却足以叫人感动不已。阿云嘎静静听着他把话说完,没有伸手去接递过来的话筒,只是靠近了一步,主动亲吻了郑云龙的侧脸。郑云龙的身体僵了一下,随即更加用力地握住了他的手。

原来,新婚的感觉这么甜蜜。


(五)

“嘎子哥,你真要搬过去和小郑总一起住啊?”

“都已经结婚了,也没理由分居。”阿云嘎埋头收拾行李,“而且大龙说得对,最近各家媒体都盯着我俩。好不容易把他们糊弄过去了,要是再被拍到分居,肯定会说我们假结婚。”

“可是……”平日里最话痨的黄子弘凡突然语塞起来,似乎在考虑下面的这句话应不应该说出口,“你们本来就是假结婚啊!”

“黄子,我们不是假结婚。”阿云嘎放下手里叠了一半的衣服,有些气恼地从包里掏出结婚证书,“我们领了结婚证书,我们是合法的伴侣。”

“可是你们之间一点感情基础都没有,要怎么生活下去?”

“就当是合租在一起的朋友吧。”

“那……”

“而且,我搬去和大龙一起住,以后你发情期的时候,高杨过来也可以方便点,不用一直顾忌我。”

“我……”即便是偏黑的肤色,也掩饰不了黄子弘凡绯红的脸色,“我没觉得和嘎子哥一起住不方便。”

“那就算是我觉得不方便吧,高杨虽然年纪比我小,可到底是Alpha。”合上行李箱,阿云嘎环视着自己住了许多年的房间,走到黄子弘凡面前拍了拍他的肩,“黄子,哥哥要开始新生活了,希望你也能勇敢点。”

“嘎子哥?”

“高杨很好,把你交给他我很放心。”

“那郑……”

“大龙也是个好人,我相信他。”

给了黄子弘凡一个会心的微笑,阿云嘎提着行李箱下楼。郑云龙的车一直等在门口,他知道阿云嘎仍然需要时间适应与自己的相处,所以并未同他一起进别墅收拾。手指敲打着方向盘,郑云龙看着阿云嘎的身影一点一点清晰起来,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大龙,你笑什么?”

“觉得你好看!”

“哎呀,你说什么呀?”

“我家嘎子可真好看,越看越好看!”

“你就知道哄我开心。”

“你是我的Omega,我不哄你,你让我哄谁?”

原本的笑容因为这句话僵在了脸上,有些不自然地拉开车门跨进了后座。阿云嘎知道郑云龙是个有责任感的人,他是为了对标记自己负责才决定结婚的。虽然他告诉自己,即便是只能像朋友一样相处也没关系,但不知为何,还是觉得有些难过。郑云龙不知道自己哪句话说错了让阿云嘎不肯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只好耸耸肩,将行李箱放进后备中,拉开了驾驶座的门,载着他的新婚丈夫回家。


(六)

因为常年一个人生活的缘故,郑云龙并没有在市区置购别墅洋房,不过是最简单的一室一厅。阿云嘎站在卧室门口,局促不安地望着卧室正中唯一的大床。郑云龙像是看透了他的心思一般,从橱柜中取出一套崭新的床上用品递给阿云嘎。

“在你习惯之前,我可以睡外面的沙发,浴室也可以让给你先用。”

似是怕阿云嘎为难,郑云龙说完这句话便离开了卧室。他不加掩饰的坦荡,反倒让阿云嘎不好意思起来,暗自责怪自己多心。就在郑云龙蜷在沙发上快要睡着的时候,阿云嘎一边擦头发一边打开了房门。香甜的气味扑鼻而来,郑云龙下意识皱了皱眉。

“浴室我用好了,你去洗澡吧,今天你也挺辛苦的。”

“我知道刚结婚你肯定不习惯,但也不至于连沐浴露都从家带来吧?”

“什么?”阿云嘎被郑云龙问的发懵,随即意识到自己洗完澡没有贴抑制贴,白净的面孔立刻染上了一层绯色,“我……”

见阿云嘎一脸窘迫,郑云龙也反应过来。原来那天晚上发生的一切并不仅仅是药力和酒力的影响,阿云嘎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浓烈的信息素,也煽风点火地帮了倒忙。

“你的信息素是椰奶味?”

“嗯……”

蚊子哼似的应了一声,自分化以来,阿云嘎一直不喜欢自己的信息素,太过香甜的味道总令人觉得太过危险。没有人知道,不善饮酒的阿云嘎是为了掩盖自己的信息素才只喝椰奶。

“空调开着在,你快点把头发擦干,免得头疼。”

郑云龙意识到自己起了反应,慌忙岔开了话题,一把将人推开冲进了浴室,留阿云嘎站在原地发懵。

“他身上的香水味还挺好闻的,就是不知道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阿云嘎的这个疑惑并没有持续太久,洗完澡出来的郑云龙习惯性地放出一点信息素舒缓情绪。雪松夹杂着佛手柑的香味唤醒了阿云嘎的嗅觉,暴露在空气中的腺体瞬间变得滚烫起来。

“大龙,你把信息素收一收,我不舒服。”

“啥?”忙着回信息的郑云龙没听清阿云嘎的话,见他满脸通红,毫无“AO有别”意识地凑近,“嘎子你是不是发烧了?”

“是你的信息素太强了!”

阿云嘎带着黏糯尾音的话让郑云龙露出了猫儿一般的笑容,将手机丢在一旁,伸手搂过差不多快要变成红烧兔头的男人,修长的手指轻轻按压着腺体周围的皮肤。阿云嘎知道他是在安抚自己过于紧绷的情绪,索性也放出一点信息素放松心情。

“嘎子,你再撩我,可就要后果自负了。”

“你这人怎么这样?”试图从郑云龙宽厚的怀抱中挣脱出来,却发现自己被围在死角,根本逃脱不得,“大龙,我困了。”

“困了?”不动声色地挑眉,郑云龙故意逗他,“那你撒个娇给我看看,我满意了就放你去睡。”

“撒娇?我不会啊,怎么撒娇嘛~”

“靠!阿云嘎你今晚把卧室门锁好,不然我……”

“大龙晚安!”连推带搡地摆脱郑云龙的纠缠,阿云嘎转身就往卧室跑,扒着门框从门缝中探出一个脑袋,“我喜欢大龙信息素的味道,hin喜欢~”

不等口中的脏话骂出声,卧室门被毫不留情的关上,同时伴随着落锁的声音。郑云龙叹了口气,半是后悔半是委屈地抱着毛毯缩在沙发上,想做个正人君子好老公可真不容易。


(七)

就这么相敬如宾的过了很长一段时间,阿云嘎渐渐习惯了被早餐香气叫醒的日子。郑云龙的性子像他的信息素一样,丰富却不繁杂,充满个性又温和舒适。望着郑云龙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阿云嘎忽然意识到,他们之间好像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大龙,我有话对你说。”

“什么?”郑云龙夹了一筷子牛肉放到阿云嘎的碗里,“多吃点,你最近瘦了不少。”

“大龙,我想和你一起睡。”

“啥玩意?”

“我想你抱着我睡,就像那天晚上一样。”

红烧牛肉的香味很快被纠缠在一起的香水和椰奶味所掩盖,玩火自焚的阿云嘎先生还没来得及填饱肚子就被憋了许久的郑云龙先生拆骨下腹。

当然,在之后的每一个清晨,面对熟睡的爱人,阿云嘎不再是那个不情愿的新郎了,他的心中充满了纯情的欢愉与懵懂的允诺。那是他与郑云龙,相爱的证明。


粉红泡泡冒起来!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记得投喂小红心,评论找我玩哦,啾咪~


下面有请下一棒 @一个追求佛系的武僧 

评论(4)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