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赞丸】爱我还是她

现背au,年龄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主赞丸,副金枪于

女装大佬预警!!!不喜请善用退出,听我的,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3.9K+,一发完

wb,凹three同步更新


(一)

和年上女友分手半个月后,宇野赞多终于从满房间的啤酒罐里爬了起来,这是他两周来第一次拉开窗帘打开窗。晨风带着些许凉意一股脑涌了进来,吹散了满屋子的酒气。高大的男孩光脚踩在地板上,不耐地将地上的垃卝圾踢开,径自走到电视机下方矮柜前,弯腰拿起那个木制相框。拇指隔着玻璃触卝摸卝着女孩的面孔,紧抿着嘴唇,咬着牙将合照丢进了垃卝圾桶,连带着屋内堆积了两周的垃卝圾,彻底离开了他的生活。

“Santa,你可算出门了,再不出来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死在家里了。”

“AK,我是失恋,不是死。”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告别这一个,下一个更乖。”刘彰极其自然地搂上了宇野赞多的肩膀,眼珠子转了转,自以为压低了嗓门开口,“今卝晚一起去喝两杯?”

“我都喝了两周了,不去。”

“于卝洋换了一家酒吧驻唱,咱们去给他捧捧场呗!”

“如果是去听于卝洋唱歌的话,那我倒是很乐意。”

“那你记得换身方便跳舞的衣服去。”

“为什么?”

“听于卝洋说,那个酒吧除了有驻唱,也会有驻场舞者。啊对!”刘彰一惊一乍地蹦了起来,赞多的整个身卝子都被他拽歪了过去,“有个小卝姐姐跳舞巨牛,力量和节奏超好,于卝洋回来跟我形容了一番,说一定要找个机会带你去看看!”

“你想让我跟她Battle?”

“你不想?”

“欺负女生太不绅士了。”

“你少来!”刘彰无语地翻了个白眼,“你就说去不去吧!”

“知道了,地址给我,我会自己过去。”

“够意思!”

(二)

按照刘彰提卝供的地址,赞多在九点前到达了酒吧。推门进去的时候,刚好看见于卝洋抱着吉他走上台。在宇野赞多心里,于卝洋是他所认识的人中最为温柔的一个,而他的温柔又刚好会随着他的歌声一起,传递给身边的人。一眼便看见了坐在吧台前的刘彰,赞多谢绝了侍者想要领路的好意,侧着身卝子从人群中穿过。

“我说Santa,我让你穿的休闲一点,你这副花蝴蝶的装扮是什么情况?”

“天气有点热,不想穿卫衣。”

“所以你就穿了夏威夷风的花衬衫?”刘彰脸上的表情已经不能用无语来形容,皱着鼻子凑过去闻了闻,“还用了孔雀开屏式香水?”

“其他的香水都是和她一起买的,早上我都拿出去丢掉了,只有这瓶是由美送的。”

刘彰本还想说什么,可赞多在唇边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小声问酒保要了一瓶啤酒,转头望向台上安静唱着歌的于卝洋。赞多从来都不知道,于卝洋那样温柔的一个人,竟然也会唱偏摇滚类的歌。一曲终了,他率先站起身鼓掌。

“各位,接下来请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近田小卝姐带来她的表演!”

赞多第一次来,并不知晓于卝洋口卝中的近田小卝姐是谁,只是周围喧闹的人群,热烈的掌声,以及夹杂其间的口哨声,无一不在提醒他,夜场欢腾的时刻来临了。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声音渐渐逼近,粉卝白色的身影一步一步从黑卝暗处来到台前,赞多的眼睛不禁亮了一下。缎制的蝴蝶结落在锁骨处,蕾丝镂空的袖子上点缀着一朵朵樱花,修身的设计剪裁显出纤细的身材。赞多自问没什么奇怪的癖好,目光却不受控卝制地落在裙摆下的长卝腿上。近田小卝姐的腿长且直,隐约显现出的腿部肌肉则完美暗示着舞者的力量与体态。音乐声响起,近田小卝姐像是变成了一尾蛇,身上的每一个部位都被乐曲所吞噬,柔卝弱无骨又张卝力十足。宇野赞多的目光完全被台上的舞者所吸引,不自觉离开座位走到了舞台前。随着鼓点逐渐加快,近田小卝姐旋转的频率也越来越快,修卝长的手指擦着下颌骨划过,Ending Pose刚好停在宇野赞多的面前。透过近田小卝姐脸上的猫妖面具,赞多捕捉到了那双闪着光却又有些迷离的眼睛,那是完全沉醉在舞蹈中的眼神。深吸了一口气,在下一首乐曲想起前,双手一撑跳上了台。近田小卝姐微微一愣,并没有介意宇野赞多的不请自来,她侧过身微微弯下腰,将紧卝贴着大卝腿的裙摆撕卝开了一些,接着便投入到未曾练习过的双人舞中。三岁就开始学习舞蹈的宇野赞多,根本不需要和近田小卝姐有任何语言上的交流,即使是和原版《TrouВLe Maker》完全不同的编舞,他也能跟随着节拍,准确无误地配合着近田小卝姐。俊男靓女的xing卝感舞台,毫无疑问地将夜场的气氛推到最高卝chao。

(三)

进屋踢掉高跟鞋,一边扯开卝锁骨处的蝴蝶结,一边摘掉了头上的假发。棕色又柔卝软的短发露了出来,因为天气闷热,发根处已积了一层薄汗。力丸半倚在玄关处的鞋柜上,从随身的链条包里抽卝出那张皱巴巴的小纸条,上面写着一串数字,落款是Uno Santa。暖色的灯光从头顶落下来,全身镜里的力丸扬了扬嘴角。或许近田力丸只是个普通人,但夜场舞台上的近田丽子却是当之无愧的Dance Queen,即便是身边从不缺人的花蝴蝶也逃不过“她”的魅力,更何况是一早就被自己看穿的纯情少年。力丸是个怕麻烦的人,他甚少对人表现出兴趣,但主动送上卝门的猎物可就另当别论了。宇野赞多,舞跳得不赖,只是不知道感情游戏玩的怎么样。力丸将纸条攥在手心,蹲下卝身捞起一直在脚踝边蹭着的Pochimaru。

“Po酱,好像有好玩的事情要发生了。”

温顺的小狗狗显然不明白主人在说什么,只是伸出粉红色的舌卝头,轻轻卝舔卝了舔卝他的虎口。力丸抱着Po酱走到客厅,单手拉开后背的拉链,连衣裙掉在地上,露卝出精卝壮结实的成年男性身材。近田力丸将自己连人带狗摔进沙发,拿出手卝机熟练切换成近田丽子的账号,将纸条上的那串数字输进了联卝系人列表。

“宇野君~”

“是近田小卝姐吗?请多指教!”

对方很快传来了回卝复,力丸由着Po酱在自己怀里闹腾,侧过身换了个舒服的姿卝势。

“宇野君今天突然跳上舞台的时候真得把我吓了一跳呢!”

“啊那个!对不起!我只是太想跳舞了,所以完全忘记了会吓到你这件事!现在想想,我真得好没有礼貌啊!近田小卝姐,拜托原谅我!”

“宇野君是个很热情的人呢!”

“啊咧?”

“没什么,是夸奖宇野君的意思。”不等宇野赞多有所回卝复,力丸紧接着又发送了一条消息,“很晚了,宇野君早点休息,我也该去洗澡了。晚安~”

摁下锁屏键,随手将手卝机丢在一边,力丸得意地勾起了嘴角。舒舒服服地泡完澡,力丸安稳地一夜好眠,却不知宇野赞多抱着手卝机眼睁睁等到了天亮。

(四)

“Santa,你是不是在追近田小卝姐?”

“啊?不是,我其实是……”面对刘彰和于卝洋双倍的“我正在听你继续编”表情,宇野赞多终是败下阵来,红着耳朵点点头,“好吧,是的。”

“你就靠手卝机追人?”

“我也想约她出来吃饭的,可是近田小卝姐说她白天要上班,晚上要来酒吧跳舞,没有时间和我吃饭。”

“那周末呢?周末白天也要上班?”

“周末……对!我怎么把周末给忘了?”

“于卝洋你看见没有,这就是世界冠军的智商,你说我要不要写首歌diss一下?”

毫不理会刘彰对自己的嘲讽,赞多掏出手卝机专心编写着邀请近田丽子共进午餐的短信:

“近田小卝姐,这个周末可以一起吃个午饭吗?”

“宇野君,你知道舞者需要控卝制饮食的吗?”

“啊……对不起,我好像没有考虑过这件事。”

“所以,要一起去游乐园吗?”

“哎?可以吗?”

“宇野君不是一直想约我出去吗?”

“那周六早上我们一起去游乐园吧!”

宇野赞多卝肉卝眼可见的精神了起来,身后来回晃动着并不存在的尾巴,澄澈的狗狗眼里满是对即将到来约会的期待。

周六那天,赞多难得没有赖床起了个大早。衣柜里的衣服裤子被他全部铺到了床卝上,左一件右一件往身上比划着,却是怎么都不满意。正当他双手抱头陷入郁闷之时,手卝机发出了收到简讯的提示音。

“宇野君起床了吗?我们十点在游乐园门口见可以吗?”

“可以——”

赞多丢开手卝机在卧室里来回翻了两个跟头,迅速从一堆衣物中挑出了牛仔短袖衬衫搭配米色休闲裤。临出门前,赞多对着门后的穿衣镜比了个大大的赞。

“近田小卝姐——”隔着马路便看见了站在游乐园门口等候的人,不知是心有灵犀还是巧合,近田丽子穿了一件宽松的牛仔连身裙,头发也绑成了娇俏的双马尾,两人站在一起像是热恋中的情卝侣一般,赞多忍不住脸红起来,“很漂亮……”

“谢谢宇野君!”丽子朝赞多露卝出一个甜度超标的微笑,接着像是变魔术似的,从身后拿出一个包好的便当盒举到他面前,“担心宇野君没有吃早饭,所以特意准备了饭团,等下进去先吃两个垫垫肚子吧。”

“特意……给我准备的吗?”

“当然,难道还有第三个人和我们一起吗?”和跳舞时候的清冷不同,日常生活中的丽子似乎很爱笑,见赞多还在愣神,伸手便抓卝住了他的手腕,“走吧宇野君,周六的娱乐园会有很多人的。”

“啊,好的!”

跟着近田丽子排队进入游乐园,两个人并排在彩色的木椅上坐下,打开的便当盒内放着被捏成小狗形状的饭团,宇野赞多再一次灵魂出窍。

“宇野君?”

“很可爱!”

“宇野君是在夸我做的饭团可爱吗?”

“近田小卝姐也很可爱。”

“宇野君很会讨女孩子开心哦~身边应该有很多女性朋友吧?也是,宇野君看起来就是很会受女孩子欢迎的类型啊!”

“不是,我只是……”

“宇野君,我想坐过山车,可以陪我一起吗?”

胆小的宇野赞多本能地就要拒绝,可当他偏过头望进那双好看的眼眸时,理智和思维仿佛同时停滞,他听见自己鬼使神差地说了声好。一整天,赞多被拉着玩遍了游乐园里的各种机动游戏。夜色降临,他们又一起去坐了摩天轮。

“近田小卝姐,”摩天轮在最高点停了下来,刚好可以看见园区内的眼花,封闭的空间内,名为暧昧的气氛在一点点蔓延开来,望着近田丽子的侧脸,宇野赞多鼓卝起勇气坐到了她的身边,“请和我交往吧!”

“宇野君,请等一下。”

“什么?”

近田丽子深吸了一口气,从包里掏出卸妆湿纸巾,来回擦卝拭着自己的脖子。没了遮瑕与粉底的掩饰,那块微小的凸起暴卝露在赞多的眼中。没等赞多开口,又拨卝开了额前的碎发,摘掉了双马尾假发,露卝出藏在底下的短发。

“所以宇野君,你要告白的是近田丽子还是近田力丸呢?”

(五)

宇野赞多又失恋了。

他再一次将自己关在家里,靠酒精来麻痹神卝经。不过和上一次的情况相比,这次他只用了一周的时间就让自己走出了困境。又是周六的早晨,赞多穿着那件招蜂引蝶的花衬衫将力丸拦在了小区门口。

“宇野君?”

“虽然我一直将漂亮的、可爱的、体贴的近田君称作近田小卝姐,可是近田君从来没有主动说过自己是女生,我想了好几天,即使没有想明白近田君为什么要把自己打扮成女孩子,也还是觉得这好像也不能算是欺卝骗。”

“所以……?”

“Riki San,请和我交往吧!”

“僕もSantaが好きです。”


因为三次太忙而拖了好几天的文总算完成了,满足了群里姐妹们的愿望,我随便写,你们凑合看,轻点骂!

记得投喂小红心,想要有评论,啾咪~

评论(2)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