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乱世倾城(第六章)

民国au,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主TG,沪jun卝将卝领Tx梨园花旦G,副豆花赫海

有过期cp,BE,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拆家碰瓷

长篇不定期更新,催更打钱


“贤重,胜铉今日是怎么了?怎么一个劲地给自己灌酒。”

“怎么了?”坐在一旁调制红酒的金在中嘴角轻扬,“还不是为了他的小情人操碎了心。”

“在中哥,你别这么说,胜铉和权志龙现在还没什么关系。”金贤重摇摇头,精致的酒杯凑到唇边,轻抿了一口,“依我之见,胜铉是因为姜大声的事烦心。”

“是为了崴基还是为了权志龙?”

“似乎……都不是!”

“都不是?”秀气的黛眉轻蹙,修卝长的手指有卝意无意地划过高脚玻璃杯的杯身,“难道胜铉当真是为了姜大声这般忧心?”

“在中哥,据我所知,胜铉在很早以前便与姜大声相识,两人的私交似乎不错。”

“不过是姓魏的设计陷害崴基,企图逼卝迫权志龙就范罢了。胜铉虽身居要位,但说到底还是不方便直卝接卝干预的。想必你也听说过,沪卝jun上卝jiang权相宇可是个铁腕角色,且与胜铉向来不和。若是这次胜铉假公济私,不被发觉倒也罢了,一旦被人告发,权相宇必定不会善罢甘休。”金在中优雅地靠在沙发上,一手端着酒杯,一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着墙壁,“贤重,这件事还要劳你出面帮帮我们胜铉了。”

“这个自然,胜铉也是我弟卝弟,能帮上一把的,我自然不会找理由推诿。”

“贤重哥的好意我心领了,但……”不知何时,崔胜铉突然插话,抬起头,红着一双眼,额上青筋凸起,“这是我自己的事,不希望你们插手。”

“崔胜铉,你醉了。”金在中对崔胜铉这样的态度颇为不满,弯腰搁下手中的杯子,皱着眉头上前,夺下他手中紧卝握的酒瓶,“既然是兄弟,你想要的,哥卝哥们便会尽量帮你得到。”

“是啊胜铉,我已去jing卝署那边了解过了,姜大声所招惹的官卝司有很多疑点。”金贤重也搁下手中的茶杯,走到崔胜铉面前,轻轻拍着他的双肩,“你不必太担心了,我已出面替他做了保释。只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暂时没有让他回戏园子。”

“大声……他不可能杀卝人!”重重地锤了桌子一拳,懊恼地扯着自己衬衫衣领处的扣子,“我早该提醒他才是!”

“胜铉,你醉了,别喝了!”金在中已然是恼了,用卝力拍打着手下英俊的面庞,“事情总归有解决的方式,你现在这个样子,根本没办法去应付那些棘手之事,眼下你需要好好睡一觉才是。”

“在中哥,我……”

“闭嘴!”

不给他继续争辩的机会,打了一个响指,家里的佣人颇有眼力地送上毛毯,盖在半醉的崔胜贤身上。坐在沙发上的金贤重摇摇头,起身走到钢琴前,掀起琴盖弹奏起来。金在中薄唇勾起,打暗了灯光,闭目靠在沙发上。

“大声,你好歹说句话,别吓哥啊!”

傍晚的时候有人来到崴基,通知说允许探望姜大声,考虑到权志龙此刻的情况,东永裴便带着孔敏智来到jing卝署后院的小屋,却见到不吃不喝不哭不笑的姜大声。

“大声哥,你不是最喜欢看敏智笑了吗?敏智笑给你看啊,你看看敏智好不好?”

“大声,事情还没有定论,你振作一点。”

“大声哥,永裴哥给你做了点心,你尝一尝好不好?”

“大声,你这个样子,要我们怎么放心得下?”东永裴皱起眉头,一手覆在姜大声的手背上,“你抬头看着哥,看着哥!”

“我杀卝人了!”

“胡说!”

“我真的杀卝人了!”

“姜大声!”向来温文儒雅的东永裴朝着姜大声怒吼,拼命晃着他的肩头,强卝迫他抬起头看着自己,“你给我听好了:你没有杀卝人!是别人陷害你的,你听见没有!”

“哥,我好累。”

东永裴没有再说下去,瞥了一眼身边强忍着眼泪的孔敏智,伸手搂住无比恐惧的姜大声,仰天长叹。


TBC.


记得投喂小红心,想要有评论,啾咪~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