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陌上花开(第六章)

古风au,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本章掉落小家虎哈哈哈~


除夕佳节,街头巷尾都洋溢着热闹的气氛。可即便是这样的日子,权志龙也无法离开那个小小的酒楼。整个人慵懒地趴在窗前,瞧着着街上的彩灯出神。如今有了崔胜铉的庇护,酒楼上下对他的态度都比从前更加恭敬,就连向来视财如命的老板竟也没有前来为难自己的意思,想来若不是是男人临行前特意吩咐过,便是这帮人对永安侯世子的名头过于畏惧。只无论是何种缘由,于他而言都是极为有利的。娇艳的红唇微微扬起,细嫩的手指蜷在一起,一手托腮。

“龙儿在想些什么?竟是连我来了都不知。”

权志龙闻声回头,在瞧见来人时先是一愣,继而轻笑出声,连他自己都记不清有多久不曾这般笑过了。

“见过小侯爷。”权志龙没料到崔胜铉会在除夕现身,依着他的身份门第,这样的日子出现在这种地方,多半会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今个儿是除夕,小侯爷怎么上我这儿来了?侯府上下不用打点吗”

“怎么,龙儿这是有心赶我走?”上前敲了敲他的脑门,“前两日还说望我常来,如今我真来了,你又这般口是心非,莫不是恃宠而骄?”

“志龙不敢。”

“罢了,今儿个既是除夕,我来此自然不单是为了同你斗嘴皮子。”将人推至妆台前坐下,顺手拿起搁在台面上的玛瑙梳,“我想带你去个地方。”

“小侯爷说笑了。”沉重的叹息溢出嘴角,“自我来到此处,就从未离开过酒楼,也不被允许离开。小侯爷身份贵重,不必为了志龙沾惹是非。”

“龙儿有心替我考虑,只不过今日不必往常,你且安心便是。”似是了解权志龙的心思,俯身拍了拍他瘦弱的肩头,“龙儿可听说过姜少爷吗?”

“可是那京城第一钱庄的姜大声吗?”

“龙儿聪慧!大声与我相交甚好,他知我看中了你,早已替我给足了银子。”

“小侯爷,志龙多谢你。”

“若是真心谢我,从今往后便为我守身可好?”

也不知是有心定是无意,崔胜铉没有给权志龙思考的时间。他亲手替他束冠,用一根通体晶透的白玉簪固定,扣住男人的手腕,直接从二楼的窗户中跃下。

“小侯爷,你……”

“龙儿害怕?”轻笑出声,抬手拭去他额上渗出的冷汗,“不必担心,我自会护你周全。”

权志龙由着崔胜铉带着自己在街头穿梭,快入夜了,家家户户都守在一处等着迎接新岁。他也想过那样的日子,只是他这样的身份,又如何敢奢求?

“啪——”

绚烂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权志龙心里一紧,满脸的不可置信。近乎本能地伸手去抓身边的人,却发现李胜利不知在何时已不见了踪影。

“小侯爷——”一时间竟有些慌乱,四下寻找着男人,“小侯爷,别玩了!”

下一刻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龙儿,高兴吗?”
“小侯爷?”
崔胜铉眼眸微眯,转过怀中人的身子,迫近他的面庞,毫无预兆地撷取了他的唇瓣。吮吸着他的甜美,撬开了牙关,纠缠着滑嫩的丁香,带着一丝惩罚的味道。

“龙儿如此任性,该罚你才是。”

“小侯爷,志龙不知做错了什么”

“你方才唤我什么?两日前才同你说过,为何还是不肯改口?”
“胜……胜铉。”

“不记事的小家伙!若再有下次,定要好好教训你一番才是。”

“方才的烟花……?”

漫天的烟火映红了权志龙的面颊,宛若小女儿的娇羞。靠在崔胜铉的怀中,纤细的手指恰好握住他手上的那枚玉扳指。

“你喜欢吗?”崔胜铉勾唇,松开他的小手,轻拍了两声,便有人从暗处走出,怀中抱着一个锦盒,“打开给权公子瞧瞧。”

盒盖被掀开,一个小脑袋出现在权志龙的眼前,“呜呜”叫了两声。

“小狗儿!这是……送给我的?”

“以后,我不能去看你的时候,就让它好好陪着你,这样也少去些寂寞。”

权志龙感激地点头,慌忙伸手去逗弄那只小狗。

“胜铉,它可有名字?”

“你是它的主子,自然该由你来起。”

“我想想......”权志龙歪着头,一脸兴奋,连崔胜铉偷亲了嘴角都没回神,“虎儿!就叫虎儿可好?”

“龙儿给起的名,自然是极好的。”

崔胜铉一脸宠溺的望着权志龙,烟花不堪剪,可缠绵的却是情思。


欢迎投喂小红心嘤嘤嘤~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