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火中生莲(楔子)

现实au,各种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队内只嗑TG,严重洁癖,对家拆家勿扰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佛经中有云:“火中生莲华,是可谓稀有,在欲而行禅,稀有亦如是。”佛家的言语论断贯是旖旎动人,而后人便以火中生莲来喻指稀有难得之物。然而世间成千上万种物件中,唯有一个“情”字最为难解。或许,最难懂的不是人心,而是纠缠不清的情绪。亦或者,最难得的不是爱情,而是你我分明相爱却要彼此伤害……

“崔胜铉,你还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我说过了,我想做的只是最好的Hip-Pop,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去做演员。”

“说的好听!只不过是让你去拍部电影而已,更何况你之前又不是没有拍过戏。07年的《我是老师》,09年的《IRIS》,那时候也没见你有多不情愿!还是说,你嫌这部电影没有风情万种的女主角陪你吻戏床/戏一起来?”

“权志龙,你别胡搅蛮缠。”

“胡搅蛮缠?”忍不住笑出了声,顺手就将厚重的剧本冲着男人明显有了怒意的脸上砸去,“TOP xi你是第一天认识我吗?”

“宝宝,别闹了好吗?”

“滚!”扬手挥开男人就势便要缠上腰际的双臂,修长而秀气的手指此刻却微微颤抖着指着面前的男人,“我们约定过的,除了在床上,你不可以这样称呼我!崔胜铉,你越界了!”

“权志龙,难道你一辈子都只想做我的床/伴?”

“你别高估你自己了!”冷笑着后退了两步,狭长的眼眸紧紧盯着崔胜铉充满寒意的双眼,“在我心里,你是BigBang的成员,是大哥,可你要搞清楚状况,我才是BigBang的队长!”

“你再说一遍!”

“崔胜铉,我提醒你,在韩国,演员的地位远远高于歌手。”深吸了一口气,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仍旧保持平静,眼神一刻不曾离开崔胜铉棱角分明的脸庞,“这部电影能带给你的荣耀与光辉,将远远胜过当年《谎言》所带给你的。”

“够了!”几乎是咆哮着嘶吼出声,弯腰捡起剧本,用力撕扯成两半,伴随着纸屑纷飞,厚重的剧本被砸落在权志龙的脚边,“原来在权队长的眼里,我做音乐就是为了名利!”

“崔胜铉,你明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你告诉我,你是什么意思?”完全是下意识的动作,崔胜铉失控地掐上权志龙的脖子,往日深邃的眼眸中尽是熊熊燃烧的怒火,谁都可以误解他,可唯独权志龙不行,“权志龙,你到底有没有心,你到底知不知道我为什么来YG?”

“就算是你今天掐死我,我也不会有所退让。”丝毫不惧男人强势而凌厉的怒意,唇角缓缓扬起,他仍旧是舞台上万众瞩目的G-Dragon,即便是在崔胜铉面前,他的张扬与放肆也绝不会收敛半分,“我答应过社长,一定要说服你参演这部电影。”

“是吗?那就请你转告社长,无论你浪费多少口舌,我也不会答应!”

说完,猛地松开手,头也不回地摔门而去。穿过客厅的时候,挤在沙发上装作看电视的另外几个成员谁也不敢出声阻拦,而面对权志龙紧闭的房门,他们更没有胆子去过问争吵的缘由。听到宿舍大门被重重地关上,权志龙苦笑一声,蹲下身子捡起散落一地的剧本。黑色的外壳宛如崔胜铉磁石一般的眼睛,他的坚持好像真得伤到他了。叹了口气,拿起床上的电话,从通讯录中翻出那个许久不曾拨通的号码。窗外的首尔正是一片寂静,而听筒内的“嘟嘟”声却令他觉得心烦。就在他快要失去耐心挂断电话的时候,清脆的女声从那头响起。

“Vivi,你在哪?”


TBC.



评论(4)

热度(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