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陌上花开(第十四章)

古风au,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永裴哥,你快和我去瞧瞧吧!胜铉哥竟然跑去醉月楼了!”
“什么?他竟然舍下他家的那个宝贝志龙,去喝花酒?”

东永裴一脸的不可置信,连身旁的闵孝琳也是一脸惊讶的表情。

“是啊是啊,不仅如此,他还喝的烂醉,我扶都扶不住!胜铉哥最近和权公子有没有闹别扭,或者有什么误会没有?”

“没听说啊,前几日我派去酒楼的人回话说,胜铉哥对权志龙极好,事事都颇为上心。你我都明白,胜铉哥虽没有替他赎身,那是因为他有不得已的苦衷。权志龙是个伶俐的人,他断不会无理取闹。连同那只小狗,据说每每听权志龙提起胜铉哥时,它都会摇尾巴。无论如何我都不信他们之间有了嫌隙!”

“暂且顾不得这许多了,你先随我去看看,至少要将人带回来。”

东永裴不置可否地点点头,目光却落在一直未吭声的闵孝琳身上。她不曾多言什么,却始终握着男人修长的手指,面上尽是娇嗔的神情。

“嫂子这是……也想一起跟着去?”

“一边待着去,大声休要同她一起胡闹!”东永裴此刻的模样像极了护犊的母牛,上前一步,挡住了姜大声的视线,“你嫂子是女人家,怎么能去醉月楼那种地方。不是我说你,大声,你又是如何知道胜铉哥去了醉月楼?”

“啊——我.......那个,我......就是.......恩......”

“姜公子,你怎么好端端的结巴了?”

见姜大声着急的模样,闵孝琳一时间忍不住笑出了声。

“又去玩女人了是吧?”东永裴宠溺地刮了一下闵孝琳的鼻子,背对着姜大声,“大声啊,你家的钱庄早晚给你败光了。”

“我是去了醉月楼,但不是去玩女人,我是收账的。”

“醉月楼的账竟然也归姜氏钱庄?”

“倒不能这么说,姜氏只负责其中的一部分罢了。”似是不愿在这件事上多谈,姜大声微微勾唇,“永裴哥,你到底要不要同我一块儿过去?”

“当然要去!”东永裴嘴角一勾,凑到闵孝琳身边,轻轻啄了啄她的鬓脚,“乖,别闹了,我很快就回来!”

“我不跟着去也行,但你要答应我,不许多瞧那些女人。”

“你将我吃的死死的,我哪里有精力去看别的女人?”暧昧地靠近她的耳垂,声音压低到只有两个人可以听见,“我只瞧你,只碰你,娘子可满意吗?”

一张俏脸顿时羞得通红,连忙将东永裴往来人身上推。

“你这人,好端端地说这些做什么?还不快去找崔世子!”

“是,为夫遵命!”

东永裴大笑着拽起姜大声出了魏文侯府。

“世子,再喝一杯吧!”

醉月楼内,一群莺莺燕燕围着崔胜铉,不停地劝酒。

“好,喝!”

一杯接一杯的饮着,大概是饮酒过猛的缘故,胸前的衣襟湿了一大片,贴在身上隐隐有些不舒服,索性扯开了领口,露出结实的胸膛和诱人的锁骨

“世子,你可真男人啊!”

“是啊!世子英俊潇洒,风度翩翩,奴家的一颗心都要化了!”

“哈哈哈哈哈——再来!”

崔胜铉又要端起一碗酒,却被一个绿衣女子抢先,扑到身上,主动贴上了香唇。一股脂粉的味道迎面袭来,男人顿时只觉得恶心,胃里翻江倒海,来不及推开缠上身的女人,便吐了她一身。

“啊——脏死了——”

整个人似乎立刻清醒过来,这是在做什么,心里不痛快怎么会来这种地方?还好没有做出更为荒唐的事,不然真是后悔莫及。

“都给我滚!别再让我看见你们!”崔胜铉摇摇晃晃的起身,端起酒杯,又灌了一口,漱漱口,那女人一直坐在地上哭泣,其余的人早就被他的气势吓跑了,“碰你,脏了我的嘴!”

大步离开醉月楼,却在门口撞上了匆匆赶来的东永裴与姜大声。

“胜铉哥,怎么醉成这样?出什么事了?”

“永裴啊?我改日再和你解释,今日太晚了,我再不去看龙儿,他该担心了。”

绕过碍事的两个人,快步往权志龙的住处赶去,甚至忘了换下方才被弄脏的衣衫。

“永裴哥,你说胜铉哥是不是很爱那个人?”

“何止是爱,他们的性命早就缠在一起了。”东永裴望着崔胜铉离去的背影,轻轻叹了口气,“大声,明日我们一同去一趟永安侯府,惠允姐姐一定知道些什么。”

胜铉,做兄弟的,能为你做的,只有这么多了。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