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火中生莲(第八章)

现实au,各种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队内只嗑TG,严重洁癖,对家拆家勿扰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东永裴接到姜大声的短信匆匆赶回宿舍的时候,早已经过了零点,宿舍里黑漆漆静悄悄的,仿佛先前的不愉快并没有发生过。无奈地叹了口气,准备简单洗漱一下便去睡了,却不想其中一间房门忽然被打开,崔胜铉熟悉的身影从房内走出。

“哥?”见到崔胜铉,东永裴显然有些意外,“还没睡?”

“永裴啊,陪我出去走走吧。”

“现在?”且不说夜间首尔的低温,单是已经指向两点的时间就显得格外奇怪,可东永裴到底是和权志龙一起长大的,在队里也是最明白这两个人感情的,只稍稍犹豫了一下便很快点头答应,“既然哥睡不着,那我就陪哥出去走走吧,反正明天也不需要去公司。”

崔胜铉感激地拍了拍东永裴的肩,两人全副武装之后便轻轻带上门出去了,却不知关门声响起的那一刻,权志龙立即睁开了紧闭的眼睛。他翻身下床站在窗前,注视着两个人从楼洞里走出,而后并肩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眉头越皱越紧。转身拿起搁置在一旁的手机,从通讯录中调出那个许久不曾拨通的号码,也不管现在是不是深夜,任性而固执地按下了通话键。

“希子,十点半去成田机场接我,我要去东京。”

“永裴啊,你想问什么就问吧,不用考虑该怎么开口。”崔胜铉一直低着头看着脚下的积雪,藏在口罩里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闷闷的,“若我没猜错,应该是大声给你发了简讯,你才会这么早便赶回来吧。其实不仅是你有疑问,几个小的应该也是满肚子的疑问吧。”

“胜铉哥,你和志龙之间到底怎么了?没出道之前你们很少吵架的,怎么现在反倒变得如同仇人一般?我不相信真得是像外界传言的那般,你们之间是为了争队长的位置。”

“永裴你知道我为什么来YG吗?”

“难道不是因为哥想做Hip-Pop的音乐吗?”

“当初你和志龙一心想以Rapper组合的方式出道,而我则一心想做地下乐队,我从来都不喜欢被艺人的规则所束缚。可是,当志龙兴致勃勃跑来找我,要我录一段Demo给他,说是要帮我争取进公司做练习生的时候,我再怎么不喜欢,也没办法开口拒绝。”不知不觉便走到了街角的公园,选了一处避风的位置坐下,想从口袋里掏出烟却终究只是耸耸肩,“昨天社长问了我一些做演员的想法,老实说,我觉得很辛苦,却又不得不拿捏着应付。永裴,如果说当初我选择来到YG是因为我想做全大韩民国最顶级的Hip-Pop,那么现在我继续留在这里,却是因为权志龙。”

“哥不想做演员?”抬手摸了摸被冻得通红的鼻尖,整个人靠在公园的长椅上,静静注视着崔胜铉的侧脸,“哥是BigBang的门面担当,07年出演《我是老师》的表现也很好,为什么不愿意往影视界发展呢?”

“当你开始分心去做另一件事的时候,是很容易忘记自己最初的心意的,我不愿如此。”

“所以即使哥心里也难受,却还是要固执地替志龙做决定吗?”

并不诧异这样的话会从东永裴的口中说出,崔胜铉只是苦笑着低下头,很久都没有再说话。两个人就这么一言不发地坐在空旷无人的公园里,直到天空泛起了鱼肚白。

“都快天亮了,咱们也该回去了。”

“是啊,回去好好睡一觉,什么都会过去的。”用力拍了拍崔胜铉的手臂,温和的眉眼里却是坚定的神色,“志龙虽然总是小孩子脾气,可哥是最懂他的人,他心里其实很矛盾。但我相信,不论如何,BigBang都会好好的一起走下去。”

嘴角微微上扬,仿佛阴霾了一整夜的心都因这句话而变得平和起来。抬手揽住东永裴的肩头,脚下的步伐愈加轻快,崔胜铉相信他和权志龙,和BigBang,都会一起走到很远很远,直至时间的尽头。


TBC.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