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火中生莲(第十九章)

现实au,各种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队内只嗑TG,严重洁癖,对家拆家勿扰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迷糊间,权志龙感觉自己落入一个宽厚的怀抱中。抱着自己的那个人体温很高,让自己觉得很温暖。他隐约嗅到那个人身上的味道,好闻的古龙水,间或有着淡淡的烟草味。他觉得自己好累,而身后的这个怀抱恰好可以在此时此刻供自己依靠。无法多想,眼皮沉重地睁不开,只能任由自己被人抱着,重又陷入熟睡。

“志龙……”

好像有谁在叫自己,好像是崔胜铉的声音。可是,又怎么会是崔胜铉呢?他分明已经厌倦自己了,他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眼神,分明都掺杂着无可奈何的厌恶。但尽管如此,他又如何甘心让崔胜铉就这样厌倦自己呢?分不清现实与梦境,权志龙只能蜷缩在身后的温暖中,却是无意识地叫出了一个名字。

“Vivi……”

崔胜铉诧异地蹙眉,环住他身体的手臂却不自觉地加了几分力道。低头注视着权志龙因发热而泛红的脸颊,心中想的却是他同Vivi之间究竟瞒着自己做过些什么。怀中的男人睡得极不安稳,崔胜铉安抚似的轻轻拍着他的后背,慢慢抽出被他压在身下的手臂,伸手探了下额上的温度,发现不像方才那般烫手了,这才轻手轻脚地走出房间。

“胜铉哥,志龙怎么样了?”

“已经开始退烧了,估计明天早上就会没事了。”从口袋里摸出烟盒,点了支烟在沙发上坐下,仰靠着沙发背,眼底是掩饰不住的疲惫,“永裴,你会因为太过在乎一个人而推开他吗?”

“厶?我吗?”东永裴知道他言语中的含义,攥拳轻轻捶了捶额头,“我会努力保护这个人,不让别人知道我对他的在乎。假设真的有一天被人知道了,那我就和他一起面对。”

“如果你们不能一起面对呢?”

“胜铉哥,”东永裴俯下身凑到茶几前,一本正经地望着一脸倦容的崔胜铉,“没有什么事是不能两个人一起面对的,两个人所共同承担的后果远比一个人要坚实的多。”

“可是……

“哥,我不明白你指的是什么,但我明白志龙。不管发生什么事,他都希望能和你一起承担。”

“永裴……”口中缓缓吐出的烟圈模糊了东永裴的脸,但他那异乎坚定的眼神却在崔胜铉的心头重重一击,“谢谢你!”

“哥不用……哥要走了吗?”

“突然想起有些事情需要处理,晚点再回来。”掐灭指尖的烟头,走到玄关处换鞋,“志龙一时半刻也不会醒,需要带什么回来就传简讯给我。”

“胜铉哥……”张嘴想要问他去哪里,话到嘴边却意识到自己发问的身份根本就不对,挤出个微笑,“早去早回。”

点了点头没有多言,转身带上了大门。站在楼梯间掏出手机,无需翻动通讯录,直接按下一串数字,拨通了那个曾经无比熟悉的号码。他和东永裴不一样,他没有勇气拿权志龙的未来去做这场几乎毫无胜算的赌博。

“胜铉Oppa?喂?”听筒那端传来女孩清脆的声音,崔胜铉却忘了自己想要说的话,只有急促的喘息声通过电流传递,“是胜铉Oppa吗?Oppa?”

“是我!”就在女孩即将挂断电话的前一秒,崔胜铉开了口,“Vivi,我不管你现在有没有时间,我要见你。”

“可我现在和洙赫Oppa在一起,我们很久没见了。”

“找个借口和他分开一会,我只需要十五分钟。”

“出什么事……”

“半个小时以后我在老地方等你。”

不给Vivi回复的时间,干净利落地挂断了电话。握着电话的手无力垂下,未打发蜡的刘海斜斜的贴在额前,稍长的发丝有些刺眼睛,崔胜铉觉得此刻的自己万分好笑。


TBC.


做人真的善良一些比较好,我很认真在说这句话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