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书香世贾】亲吻三十题(10~12题)

现实向au,有私设,每一题之间没有时间地点的联系,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李向哲梁朋杰别窥屏,圣权星元别跟我抢梗,不然我把你们全部叉出去

照例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站外转出


第十题:亲吻熟睡中的对方

贾凡因为升职的原因,出差变得频繁了起来,差不多每两个月就要离开家,世界各地到处飞。他习惯搭乘早班机,常常天还未大亮就要出门,而那个时候方书剑往往还在熟睡。

简单的洗漱过后,贾凡看了看墙上挂着的时钟,还不到六点。行李是昨晚临睡前就已经收拾好的,证件也都好好的摆放在公文包里,时间还宽裕,足够他为方书剑准备好早餐。走进厨房,打开天然气热锅,从冷冻层拿出一片葱油饼丢进平底锅内。看着冻了霜的薄饼渐渐泛起金黄,熟练地打了个鸡蛋进去,拿锅铲打散压平,在蛋液向四周扩散前将葱油饼翻了个面,鸡蛋葱油饼的香味很快在厨房里弥漫开来。将盛在盘子里的葱油饼放进早前妈妈从济南寄来的保温箱里,又倒了大半杯鲜牛奶放在微波炉里。

轻手轻脚回到卧室,换上衬衫打好领带,居家男人顿时成了业界精英的模样。方书剑的半张脸都埋在被子里,还维持着被自己搂在怀里的睡姿。走到床边蹲下身子,怕他闷着自己,伸手将被子往下拨了拨。

“方方,我要去机场了,五天后就回来,我会想你。”

也不知方书剑听没听见他的话,下意识地轻哼了两声,贴着他宽厚的手掌蹭了蹭。熟睡中的小孩一张脸都红扑扑的,贾凡凑上前去啄他的嘴唇。许是怕扰了他的好眠,只是轻微的带着十二分的小心吻了几下。低头看了眼手表,到出发的时间了,恋恋不舍地又亲了亲方书剑的额头,这才起身,临走前还不忘小心翼翼替他关上卧室的房门。

“凡哥,我也会想你的。”

听到关门声,方书剑睁开眼睛,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假装并不知道自己红了眼圈,翻身又将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第十一题:亲吻鼻尖

方书剑知道贾凡黏人,却没想到他能这么黏人。

“凡哥,我感冒了,你别离我这么近。”一边推开在自己颈边不停蹭来蹭去的大脑袋,一边拿纸巾掩住口鼻,“你过两天不是有演出吗?要是被我传染了怎么办?”

“你凡哥身体可好了,不会被你传染的。”毫不理会小男孩推推搡搡地动作,缠在他腰上的手不觉收得更紧了些,“方方生病都不肯给我亲亲抱抱了。”

“这么大人了,怎么还这么不讲理?”刚吃了感冒药,方书剑觉得自己手脚都软绵绵地,敌不过贾凡的力气,索性由了他将自己抱在怀里,“唾液是最容易传染细菌的,在我感冒好之前,你想都不要想。”

“方书剑我劝你谨言慎行,不要以为你感冒了我就不会拿拖鞋打你。”警告似的捏了捏小男孩的侧腰,他的腹肌很结实,一点多余的软肉都没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不说,还没大没小地和我说话,我看你就是想挨打了。”

“我都生病了你还想着打我,贾凡你真的太没良心了。”

“嗯?你叫我什么?”

“凡哥,凡凡,凡可爱!”方书剑适可而止地收住了自己的调皮,换上讨好的笑容,手下轻轻捏着贾凡的脸颊,“我最喜欢凡哥了,哪里都喜欢。”

“讨好卖乖!”面对乖巧的小男孩,贾凡明明心里十分受用,面上却还要翻个白眼,抱了人跨坐在自己腿上,“我也喜欢方方,最喜欢。”

看着方书剑亮闪闪的眼睛,贾凡也懒得去想他的感冒会不会传染给自己,仰头亲了亲他的鼻尖,也跟着笑起来。

“贾!凡!”

 

第十二题:青涩徘徊的初吻

方书剑是在十六岁那年第一次见到贾凡的。那天的阳光很好,整个讲台都被笼罩在夏末秋初的暖阳中。戴着金丝框眼镜,穿着白衬衫牛仔裤,手里拿着课本的高大男孩,踩着满地金黄,走进了教室,走上了讲台。他将课本轻轻放在讲桌上,修长的手指拿起一根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贾凡。他转身面向底下的同学时,眼底出现了温和的笑意,坐在窗边的方书剑对自己的英文老师,一见钟情。

“说吧,上课一直走神的原因是什么?”贾凡坐在办公桌前,手下翻着方书剑的功课,他的成绩一直很好,只是最近两个星期总显得有些心不在焉,“还有两个月就高考了,你这个状态是怎么回事?”

“我……”方书剑低着头,手缩在半长的袖子里,来回抠着大拇指的指甲缝,“贾老师有女朋友了吗?”

“什么?”贾凡对方书剑的问话显得有些诧异,抬头瞧着他局促不安的模样,脑海中飞快地回想着三年来的点点滴滴,忽然就明白了他的意思,打开抽屉,从最底下抽出一个浅蓝色的信封,推到男孩子的面前,“这是你去年教师节偷偷夹在我教案里的,对吧。”

不是疑问而是肯定语气让方书剑有些慌乱,他从未告诉任何人他喜欢贾凡,也从来不敢在贾凡面前多表现出一丝一毫自己的爱慕。他做过最大胆的事,就是在高二那年的教师节,偷偷给贾凡递了情书。

“贾老师,我……唔……”

嘴边的话还没有说完,贾凡忽然起身,握着他的后颈,吻上他的嘴唇。方书剑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双眼,他分不清这是梦境还是现实。贾凡没有进一步加深这个吻,这是轻柔地吮吻着男孩的唇瓣,末了又亲了亲他的嘴角。

“这是我给你的答复。”白皙的面孔上隐约泛起一丝绯色,贾凡合起了桌上摊开的功课,没有再看向方书剑,“你收到心仪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我们就交往吧。”

方书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办公室又是怎么走回教室的,他满脑子都是那个轻柔的吻,是来自他喜欢的贾凡的吻,是他的初吻。

三个半月后,方书剑捏着红色的大学录取通知书站在贾凡的家门前,踮脚亲吻了他。那一天,他刚好十八岁。


TBC.


愿你被更多的温柔所包围,而我也愿意继续做温柔的一部分,爱你!

投喂小红心,评论摁头说爱我,周末愉快~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