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书香世贾】亲吻三十题(13~14题)

现实向au,有私设,每一题之间没有时间地点的联系,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李向哲梁朋杰别窥屏,圣权星元别跟我抢梗,不然我把你们全部叉出去

照例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站外转出


第十三题:犹如羽毛拂过般不经意的轻吻

方书剑时常会想,自己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贾凡的呢?

节目正式开始录制前,贾凡两次出现在《海上音》的现场。他很清楚地记得,那天前辈将贾凡引至后台时,贾凡冲着自己笑的那双眼睛,亮晶晶的。那个笑容直接出现在方书剑的梦里,以至于在梦醒后,向来乖巧腼腆的小男孩,主动问前辈索取了贾凡的联系方式。

“大家好,我是贾凡,毕业于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

手握祭天剧本的贾凡,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在节目里和方书剑有合作的机会。可是在镜头没有拍到的地方,他们总是黏在一起,形影不离。

“凡哥,我好饿,我们去吃东西好不好?”

“嗯?”刚刚吃完饭回到宿舍的贾凡闻言并没有多说什么,拿了围巾给方书剑系在脖子上,微微一笑,“那走吧。”

“凡哥,我发现了一家超火的甜品店,我们一起去呗!”

“好啊。”

正准备研究公演歌曲的贾凡没有拒绝方书剑的邀请,默默将摊了一桌的曲谱资料整理好,跟着他一起出了门。

在方书剑的印象里,贾凡好像从来都没有拒绝过自己的邀请,也从来没有对自己调皮闹人的行为表示过任何不满。他记得自己曾经故意将充好气的塑料袋压在他的头上,连梁朋杰都忍不住吐槽自己,贾凡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没关系。

“音乐剧演员方书剑,你今天很棒。”

在舞台耀眼的灯光下,贾凡弯腰紧紧抱住了方书剑。镜头只捕捉到他们相拥时的身影,却错过了贾凡的嘴唇轻轻擦过方书剑脖颈时留下的那个吻。即便那是个轻如鸿毛的吻,可方书剑也敏锐地感觉到了。站在熟悉的舞台上,他突然就明白了白石由实子对武岛直贵的感情,那和方书剑对贾凡的感情,一模一样。

“方方,我要去机场了。”

“贾凡!”方书剑伸手拉住了贾凡的行李箱,仰着头望着他熟悉的侧脸,贾凡的眼睛还是亮晶晶的,一如初见的那天,“我喜欢你,我最喜欢你。”

那是贾凡第一次没有给方书剑直接的回应,他低头望着脚下的影子,似乎在思考着什么。在方书剑眼里的光亮熄灭前,贾凡凑上前在他的侧脸亲吻了一下。

“方方,等我。”

 

第十四题:啃吻脖颈

作为学校里身高排名第一的老师,贾凡凭借多金帅气的形象,常年收到来自各个年级男生女生偷偷塞进办公室的装在粉红色信封里的情书。他的办公桌底下有一个纸箱,里面堆满了从未拆封过的情书。贾凡对此不以为意,只当是青春期少男少女不切实际的幻想,但方书剑对此却始终耿耿于怀,甚是不满。

“你跟小孩子叫什么劲啊?”看着因为吃醋将自己蒙在被子里裹成一个团子的小男孩,贾凡颇有些无奈,“方方,别闷着自己。”

“你学校里是不是有好看的小男孩小女孩?”闷声闷气地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感受到贾凡试图将自己从被子里扒拉出来,方书剑将被子裹得更紧,“也是啊,贾凡老师个子又高,脸又好看,讲课又好,待人接物还温温柔柔的,谁不喜欢啊是不是?”

“可我已经有喜欢的小男孩了呀。”隔着被子将人抱住,贾凡轻声哄着和自己闹别扭的年下小男友,“我家小男孩又可爱又聪明,能唱会跳,学习用功专业突出,我怎么可能还会看上别人?”

“油嘴滑舌!”方书剑嘴上说着嫌弃,手下却松了松,从被子里探出个脑袋,盯着贾凡近在咫尺的面孔,“我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小朋友喜欢你了。”

“为什么?”

“因为你嘴巴太甜了。”

“有你甜吗?”笑着迎上前啄了啄他的唇,“没有吃红糖麻花的小男孩也很甜。”

“我要举报你搞黄色!”

方书剑挣扎着从被子里钻了出来,一把扑到贾凡的怀里,缠着他的脖子就亲了上去。贾凡的耳根很敏感,被小男孩呼出的热气一熏,连着脖子都烫了起来。方书剑坏心眼地转了转眼珠,故意在衬衫衣领遮不到的地方用牙轻轻撕咬着,满意地听到了倒抽气的声音,继而松口,转用舌头舔/舐,用力吮吸留下了明显的痕迹。

“方方,会被学生看到的。”

“看到就看到,看到正好!省得他们整天不好好学习,净想着给你写情书!”

张牙舞爪的小男孩让贾凡哭笑不得,但他知道方书剑想要宣示主权的心思。向来将方书剑宠到没边的贾凡,第二天果然没有将脖子上的痕迹遮住。从那之后,高人气的贾凡老师便再也没有收到过情书。


TBC.


没想到我会在今天更新吧?其实我也没想到,如果不是昨晚被方方和凡凡摆了一道的话!

我早晚要搞师生au,别以为我就是随便说说!

来,跟我一起大喊:书香世贾szd!!!

投喂小红心,评论摁头说爱我,啾咪~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