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陌上花开(第二十七章)

古风au,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人生三喜事:金榜题名时,洞房花浊夜,他乡遇故知。对崔胜铉来说,今夜便是永恒。龙凤花烛高燃,窗外的月光透过窗纱,柔柔地投射在权志龙的脸上,长长的睫毛在眼睑处投下一小片阴影。崔胜铉取过酒杯,递给他,定定地注视着面前娇羞的人儿。

 “龙儿,饮尽这杯合卺酒,你就完完全全是我的人了。”

权志龙抬眸望向自己的爱人,菱唇勾起,在柔和的烛光下更显诱人。崔胜铉的喉间情不自禁地一动,眸间隐隐有火焰升起。

 “即使不喝这杯酒,我也始终是永安侯世子的人,从我遇见你的那一刻起,一切都已注定。”双手交缠,饮下半杯后交换,再就着对方的唇印饮下剩下的半杯。温热的竹叶青滑过肠胃,权志龙的双颊被蒸的粉红。崔胜铉伸手抬起他的下颌,刚想含住那两瓣甜美,却听得窗外有动静传来,“胜铉,你可有听到什么声音?”

“听起来像猫叫,却又不太像。”

“我去瞧瞧!”

权志龙推开崔胜铉就要起身,却被他按坐在原地,趁势啄了一下他的柔软。

“坐着别动,让相公去!”

权志龙本就微红的小脸被他一句话引得瞬间红云密布,羞涩地垂首,手指绞着大红色的衣襟。崔胜铉微微一笑,黑眸中全是宠溺,眼神一刻都舍不得离开自己的爱人,倒退着出了门。

院子里很黑,夜风亦是很大。四下环顾一番,在小院门口隐约有一个包裹。大步上前,弯腰一看,竟是一个襁褓中的婴孩!小脸被风吹得通红,啼哭不止。四下张望去,只有漆黑的夜色。几乎是没有片刻迟疑,蹲下身子有些笨拙地抱起孩子,往屋内走去。

“是谁在外面?”

“龙儿,快来看,是个孩子!”

权志龙闻言慌忙上前,看着孩子被冻得通红的小脸,不免一阵心疼。赶忙去倒了一盆热水,弄湿了帕子,小心地替孩子擦拭。

“胜铉,是个男孩。”

“也不知是谁家的爹娘,竟这么狠心,把孩子扔在别人的院门口。”

“胜铉……”权志龙犹豫了一下,咬着下唇,“我喜欢这个孩子,我想……”

“叫克涌好不好?崔克涌!”

崔胜铉如何会不懂他的心思,这个孩子在新婚之夜出现在他们的家门口,本就是一种缘分。他既然把孩子抱进来,自然不会再将他丢出去,权志龙又是喜欢孩子的人,他愿意把这个孩子当做上天送给他们的礼物,当做自己的骨肉。

“胜铉……”权志龙安顿好孩子,扑进他的怀中,拼命嗅着他身上好闻的味道,“只可惜我是男人,不能给你生个孩子,一个由你的血,我的肉共同组成的孩子。”

“以后克涌就是我们的孩子。”邪气地一笑,收紧了手臂,“不如现在我们来试试看造个孩子吧!”

后文戳

烟花不堪剪,有那一瞬间的精致足矣。


TBC.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