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豆眼】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十五)

黑道眼x总裁豆au,年龄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伤害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脑洞是假的,但情谊是真的


“旻浩?旻浩?宋旻浩!”眼瞅着坐在自己对面,扒拉了两口饭就开始两眼放空的宋旻浩,姜恩智连着叫了好几声他也没反应,起身用筷子敲了敲他的脑袋,“你怎么回事?吃个饭也能吃睡着吗?”

“我们交往了。”

“厶?”没头没尾的一句话让姜恩智忍不住蹙眉,放下手中的碗筷,上下审视着看起来头脑不是很清醒的弟弟,“宋旻浩,你又在和我打什么哑谜?”

“Nuna,秦禹同意和我交往了。”

“哦。”

“Nuna,你的反应好冷淡,你是不是没听清我在说什么?”

“用10%的股份做聘礼换来交往的机会,恭喜你成为人生赢家啊宋旻浩Xi~”朝着宋旻浩丢了一个大大的白眼,重新端起饭碗用餐,“明天上午有收购会议,会议室我已经安排好了,曹部长也会出席,你不要迟到。”

“和Nuna一起出门,我肯定不会迟到。”

“明天的会议你要自己搞定,我不会参加。”觉得饭有些干,拿起空碗给自己盛了碗汤,“旻浩,你是Mino的总裁,最重要的决定一定要自己拍板,就算是演戏,你也不能把这场戏演砸了。”

“可是Nuna是总裁执行秘书,手上也握有股份,于情于理你都有资格参加收购会议。”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是……”无奈地叹了口气,将椅子往后挪了挪,伸手指着自己尚未看出异样的肚子,“我要先解决这个大麻烦。”

“厶?”宋旻浩激动地站了起来,“Nuna你不打算要这个孩子了?这是咱们家第一个小朋友,也是你自己的第一个小宝宝,怎么能说不要就不要?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跟我商量一下?”

“旻浩你还真是个傻瓜哎~”嫌弃地抬手示意他快点坐下吃饭,姜恩智小口吹着还冒着热气的人参鸡汤,“我什么时候说不要这个孩子了?阿爸让我和承豪明天一早就回家,我现在是自身难保。明天的会议你要是没顶住丢了人,咱俩估计就要葬在一块儿了。”

“阿爸知道了?”

仔细回想从小到大自家老爸对姜恩智的喜爱程度,宋旻浩已经可以预想到他听到这件事后有多受打击,以及明天见到罪魁祸首时比锅底还黑的脸。姜恩智他倒是不担心,最多被念两句,转身就会让人准备一堆营养品替她滋补养胎,只是俞承豪……宋旻浩在心里默默替自己未来姐夫捏了把汗。

“先别忙着同情承豪,你早晚也要遭受阿爸的一顿毒打。”光是看宋旻浩的表情,姜恩智就能猜到他心里在想什么,“股份的事我还能先帮你瞒一阵,但你和金秦禹交往的事,阿爸迟早会知道。别的不说,光是金秦禹混黑的身份,阿爸就少不得要收拾你。我劝你还是早做准备的好,免得到时候两边都应付不来。”

“秦禹虽然是黑道上的人,可他不是坏人。”

“怎么,刚开始交往就胳膊肘朝外拐了?”

“Nuna不用激我,你有多了解我,我就有多了解你。”难得宋旻浩思路清晰一回,虽然他在姜恩智面前从来都捞不着便宜,但牵涉到金秦禹,免不了要分辩,“秦禹请你去Winner的手段的确不够光彩,可他并没有伤害你。承豪和Winner有合作关系,Nuna与我根本就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这会儿子倒是知道长进了,看来金秦禹对你的影响不小啊。”浅笑着望向宋旻浩的面孔,“收购结束后,找个时间安排我和金秦禹见面,我总要替弟弟把把关是不是。”

“Nuna,你同意了?”

“宋旻浩Xi,我反对有用吗?”不知从哪儿跑出来的Johnny钻到桌下,来回蹭着姜恩智纤细的脚脖子,连带着一颗心都柔和下来,“金秦禹提到你名字的时候,眼睛里有星星。”

“谢谢Nuna!”

“哎一古,我们旻浩还真是孩子气呢~”

得到姜恩智的首肯,宋旻浩悬着的一颗心总算放回了肚子里,便也欢快地端起碗,一边傻笑一边往嘴里扒饭。要不是姜恩智担心他撑坏了胃,陷入爱情的宋总裁能吃三碗饭。


TBC.


热烈庆祝我们小拿回归!

SOSO大发,努力给我们拿争取一位吧!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