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陌上花开(第三十九章)

古风au,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长姐!”崔胜铉回到永安侯府,躺在宽大的床上辗转反侧,听着窗外滴漏的声音越发没了睡意,索性起身,来到崔惠允的门外,“长姐你睡下了吗?”

“吱呀——”

雕花的木门被人从里间打开,崔惠允披了外衣,双手横抱在胸前,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崔胜铉隐约觉得有什么不妙的事情在等着自己,但在长姐面前也不好直说,半分坚定又半分不解地回望着崔惠允。

“进来吧!”崔惠允转身给弟弟让出一条路,走到桌边坐下,自己倒了一杯水,“我就知道你今晚一定睡不着,说说吧!”

“长姐,我……”听闻崔惠允这么笃定的开口,崔胜铉一时间竟不知该怎么表达内心的情感,“那个人……我……我去见他了。”

“那个人?”烛火摇曳中,崔惠允看清了崔胜铉带着一丝懊恼的眼神,“你去见志龙了?这也难怪,今日本就是你们初次相遇的日子。”

“长姐,你说的那些过去,我的脑海中隐约有着印象,可是那些印象好模糊,模糊到我无力抓住。从今天早上我睁开双眼开始,内心就压抑不住的烦躁。永裴带着大声来找过我,其间大声提起权志龙,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快要疯了!”崔胜铉抓住崔惠允白皙的手腕,死死地扣住,“长姐,为什么我对他明明没有记忆却会在听到关于他的事情时失控?长姐,你可知道,那日在他的门外,我听见玉玦碎裂的声音,竟克制不住自己冲了进去!”

“那你看到了什么?”

“他竟摔碎了玉佩,我看得出来,那是可以配成一对的两块玉佩。长姐,那当真是我送给权志龙的吗?明明是我不要的东西,可为什么亲眼看到它碎裂的那一刻,只觉血液倒流一般的痛苦?”

“因为你爱他。”崔惠允也不与他周旋,单刀直入地点明问题所在,“胜铉,你不该如此的。从前的你,尽管残忍却不会逃避。志龙是你的责任,是你选择要守护一生的人。如果说,你在战场上受伤,是不可避免的意外;那么你回来之后,所有人都告诉真相的时候,为什么要选择逃避?为什么不敢跟随自己的心?”

“不,我没有心!”崔胜铉松开崔惠允的手腕,止不住地用拳头锤击自己的脑袋,他的头又开始痛了,“我什么都不记得,我没有办法在自己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强迫自己去爱一个男人!”

“胜铉——”崔惠允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吓到,慌忙上前阻止他继续捶打自己的行为,“好了,好了,别想了!慢慢来,会想起来的。只是……胜铉,没有什么是不会变的,即便是志龙,他也不会永远停在原地等你。”

崔胜铉一手撑着自己的额头,一手撑着桌子站起身。夜深沉,月如钩,除了受伤的头颅,他左胸的位置也在隐隐作痛。崔惠允的话像一根刺戳在他的胸口,稍稍一动便痛入骨髓。不禁回想起和权志龙的那个吻,他的味道好甜,好熟悉。那张绝美的脸,那不甘却又倔强的表情,那分明凄哀却隐忍克制的眼神,如同山间的泉流,一点一点沁入他的心间。崔胜铉的心如同春水解冻,慢慢地碎裂开来。望着漆黑的夜空,他仿佛看见权志龙在对着自己微笑。

“胜铉,回来吧……”

伸出手,下意识地想要去触碰那张精致的面孔,却发现一切不过是自己的幻觉。懊恼地对着立柱砸了一拳,崔胜铉的头更痛了。夜风扬起他的发丝,今夜仅有的一颗星星顺着天际划过,宛若男子晶莹的泪。


TBC.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