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大四角】清平调(第十八章)

人设见合集简介,主大四角,嘎龙晰深不逆不拆,云次方和深呼晰实际上互不搅和

其余cp和成员不定期掉落

李向哲梁朋杰不要窥屏,圣权老舅不准跟我抢梗,不然我把你们都叉出去

惯例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站外转出


“大龙,你想要的,什么我都给你,别去王晰那边。”

“阿云嘎,我倒是很好奇,你是如何成为骠骑将军的。”郑云龙似是故意,不轻地掐着阿云嘎的虎口处,未经修剪的指甲在他的手上留下深深浅浅的掐痕,“你以为我与周深交往甚密便是要去王晰那边吗?”

“这十年间你白日里多半不在府上,我不是没有怀疑过你,可派去跟着你的人都回报毫无异样,就算是我有疑心,也只能自己说服自己。那日我从王晰手上救下你,随即便发现你是妖的身份,你离开将军府后一直与周深在一处不说,如今又拿捏住了书剑,我……”阿云嘎强忍着手上的痛意,死死将郑云龙抱住,他甚少一口气说出这么多话,“大龙,在边疆遇到你之前,我本是一无所有。人人都以为我阿云嘎追求功名利禄,可我不过是想替先帝多做点事,以回报当年的赏识之情罢了。大龙,如果连你也失去,我不知往后的日子要如何过。或许将军府锁住了你的自由,可我不愿锁住你的欢欣。我答应你,等大公子回京,若你不愿,我可随你离开这里。天涯海角,你想去哪儿我都伴你左右。”

郑云龙本就对他有情,眼下听了这番话,一颗心更是化成了一滩水。他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任由阿云嘎从身后用力禁锢住自己。他的手臂坚强有力,十多年来,这双手臂曾无数次从自己的肋下穿过,交叠在胸前,像是并蒂莲花般交颈而眠。郑云龙心里明白,单是阿云嘎的那座府邸,是不足以令他失去自由的。真正锁住他的,是阿云嘎对他的感情。

“嘎子,我心悦你。”

郑云龙的话很轻,轻到阿云嘎禁不住怀疑这是一场梦境。从相遇之日算起,他们彼此陪伴了十多年。少年武将,一战成名。白马银甲,长枪红缨。彼时的阿云嘎还只是军中的一名小将,在夕阳西下的大漠中遇到了浑身是血的郑云龙。刚刚经历天劫的郑云龙编造了遭遇贼人的谎话,他用清澈的眼眸和虚弱的微笑编织成了一张网,将阿云嘎困在其中,挣脱不得。往后的许多年里,每当阿云嘎领兵出征重返塞外时,他总会在落日的余晖中想起郑云龙含笑的眉眼。

“你方才说什么?再说一遍。”

“我心悦你,我不会去王晰那边。”

阿云嘎猛地将郑云龙转了个身,却不料他脚下一个不稳,下意识就往后倒去。阿云嘎心里一紧,伸手护住了他的后脑,大力的撞击令他忍不住闷哼一声。郑云龙因着他的这个动作,那双好看的眼眸中泛起一层水雾。纤细修长的手指抚上近在咫尺的脸庞,细细描摹着阿云嘎的轮廓。他有些后悔,过往的十多年里,他从未如此认真地凝望过这个男人。抵住阿云嘎欲言又止的唇,郑云龙的眼睛亮了亮,带着阿云嘎熟悉的笑意。阿云嘎扣住他的手腕,就着趴跪的姿势,低头噙住了他的红唇。阿云嘎像是一头巡视领地的狼,撬开他的牙关,扫过温热口中的每一处柔软。突如其来的亲吻令郑云龙绷紧了脊背,一对尖尖的猫耳不受控地从头顶冒出,瞳仁也泛起了绿色的幽光。

“大龙,你……”

除了被扼住喉咙的那一次,阿云嘎不曾真正见过郑云龙化作原形的模样,一时间也有些手足无措。郑云龙不自然地别开脸,自耳根处往下,皆泛起层层绯色。

“阿将军,猫族若是在化作人形时情动,便会不受控地半兽化,你不必害怕,好好待他便是。”

“周深——”

伴着周深清脆的笑声,郑云龙气急败坏地推开阿云嘎,纵身一跃跳到一棵树上,借着浓雾隐匿了身形。


TBC.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红白外链,问就是因为我懒!

我家深深就是要不停搅和云次方的主场,难道你还能打他不成?

下次更新就是庚子鼠年啦,不如提前祝宝贝们新年快乐?

投喂小红心,评论和我聊聊天呗,啾咪~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