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陌上花开(第三十七章)

古风au,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日子如同白驹过隙般逝去,转眼已是冬日。崔胜铉离开权志龙整整三个月了,而这一天正是当初他们初次相遇的日子。

权志龙做了满满一桌子的菜,照旧同从前一样摆放了两幅碗筷,两只小巧的酒杯中盛满了佳酿。打开箱子,从中取出许久不曾触碰过的古琴,回望了一眼小床。崔克涌已经会爬了,小小的身子来来回回地在小床上爬来爬去,偶尔对着权志龙甜甜地笑一下。目光流转到桌上,那个始终空着的座位,权志龙至今都记得崔胜铉温暖的手掌,甚至会偶尔感觉到他存在的气息。修长白皙的指尖划过琴弦,闭上双眸,悠悠一曲《凤求凰》从指尖溢出。动人的琴声诉说着那段感人的往事,从前的一幕幕在脑海中一一浮现。

“你叫什么名字?”

“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龙儿,你永远都是我的!”

“龙儿,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在。”

“不管它是不是,我们都会永远在一起!”

“龙儿,我爱你!不管你遭遇了什么,我对你的爱都不会改变!”

“龙儿,我们成亲吧。”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没有你,崔胜铉也就不存在了。所以,请你永远不要离开崔胜铉。”

手指越发灵动,琴弦越拨越快,任由泪水在绝美的脸上蔓延,指尖传来钻心的疼痛,竟是被琴弦割破,血珠染红了琴弦。

“啪——”

琴弦断了,权志龙望着那断裂的琴弦,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悲伤,整个人趴在琴上,哭出了声。

“胜铉,崔胜铉……”权志龙呜咽着崔胜铉的名字,他隐忍了这么久的情绪,终于在此刻爆发,“为什么你要忘了我?为什么你要背弃自己的誓言?”

“爹爹——爹爹——”崔克涌被权志龙吓坏了,蜷缩在小床上,奶声奶气地呼喊着,“爹爹,克涌怕怕!克涌怕怕!”

“克涌……”权志龙听到了孩子的声音,跌跌撞撞地走向他的小床,将肉肉的身子揉进怀里,“克涌不怕,爹爹在!”

崔胜铉,你可知道,每一次克涌问我要爹的时候,我的心里有多难过?你可知道,没有你我虽然可以活下去,却比死还要痛苦?你什么都不知道,你的身边已经有了新人,你再也不会记起我了吧?

“爹爹不哭,爹爹不哭!”崔克涌抬起小手,软软的小手摸着权志龙的面庞,试图为他擦干眼泪,“克涌给爹爹拍拍,爹爹不哭。”

“克涌……”权志龙的视线被泪水模糊,怎么擦都擦不干净,“以后爹爹只有克涌了,什么都没有了。”

“爹爹,爹爹——爹爹——”

“克涌,爹爹在这,你不要怕。”

权志龙紧紧抱着崔克涌,可孩子却还是不依不饶地叫着爹爹。权志龙被他闹累了,刚想松开手,却发现门口站着一个人,面色凄寒。

“胜铉?”权志龙不可置信地揉揉眼,确信自己没有在做梦,“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告诉我!”崔胜铉大步上前,一把攥住权志龙的手腕,力道之大令他不禁皱眉,“我们之间究竟有着怎样的过去,为什么我一整天脑子里想的都是你?为什么从我睁开眼睛开始,就觉得心是空的?权志龙,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我……”权志龙想要挣脱他的禁锢,却发觉他越抓越紧,“你弄疼我了!”

是了,就是这句!就是这个声音,和脑海中那模糊的记忆一模一样。原来,他们之间真得遇见过。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