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豆眼】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二十四)

黑道眼x总裁豆au,年龄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伤害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脑洞是假的,但情谊是真的


跌跌撞撞地跑进医院,也不管自己身在哪个科室,抓着护士的胳膊就倒了一股脑的问题。要不是金秦禹及时赶到,没等进产房,宋旻浩就会被当作扰乱正常医务秩序被轰出去。

“宋总裁,怎么来的人是你?姜小姐的先生呢?”

“俞律师……最近在忙一个案子,一时半会……联络……不上他。”宋旻浩上气不接下气地回答着医生的问话,“孔医生,从法律意义上说,我是她的家属。你总不能让她等到阿爸来了再生孩子吧?”

“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口罩外的眼睛里闪过一丝鄙夷,“有什么工作比妻子生产更重要呢?还真是个不负责任的爸爸!”

心急如焚又毫无经验的宋旻浩哪里还顾得上多嘴,匆匆在陪产同意书上签了字,便跟着护士往一旁的家属准备室走。

“旻浩!”金秦禹站在产房门口未动,在大门关上前喊了一声,宋旻浩下意识停下了脚步,回头见他朝自己露出一个宽慰的笑容,“Fighting!”

深吸了一口气,宋旻浩攥紧双拳,冲金秦禹比划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大门随即在身后关上。穿着隔离服,戴着口罩走进产房的时候,宋旻浩整个人都在发抖。

“旻浩……”姜恩智躺在床上,像是忍受了极大的痛苦,头发一绺一绺地黏在脸上,看得宋旻浩不自觉皱眉,本能地抓住她朝自己伸出的手,“我怕……”

“Nuna别怕,我会在这边陪着你的。”宋旻浩从未觉得姜恩智力气大,此刻虎口处被捏的生疼,却又不敢在她面前表露分毫,生怕再增加自家姐姐的心理压力,这才真正意识到女人生孩子有多艰难,“Nuna,再坚持一下就能见到糯米糕了,她一定和你一样漂亮。”

“油嘴……啊…….滑舌……”

“宋先生,你就让姜小姐少说两句话留点力气吧。”助产的护士忍不住对着宋旻浩翻了个白眼,“她现在所有的精力都要放在用力和呼吸这两件事上,你就别再说那些无关紧要的话让她分心了。早一点把孩子生出来,姜小姐也可以少受点痛!”

挨了批的宋旻浩不敢再卖口乖,只是一味握着姜恩智的手,间或用另一只手替她擦去额上的汗水。金秦禹一直等在产房外,来来回回地踱步,差不多每隔五分钟就要抬头看看墙壁上的挂钟。急促的脚步声从远处传来,抬头没见到应该出现在此处的俞承豪,倒是迎面对上了宋正宇的目光。金秦禹愣了一下,随即恢复了镇定,按照晚辈与长辈见面时的礼节,朝着宋正宇鞠了个躬,之后便默默退到角落里,背靠着墙耐着性子等待。

“俞承豪这个混蛋到底在哪儿?他是怎么照顾我们恩智的?”

“他爸,你怪承豪又有什么用呢?没听打电话的人说吗?是你的那班老伙计把咱们恩智气到早产!”

“旻浩那家伙呢?再给他打个电话!姐姐生孩子他都不出现,像什么样子?”

金秦禹闻言一惊,来不及将手机掏出来调成静音模式,电话铃音就在产房外的走廊内响起。低声暗骂了一句该死,握着宋旻浩的手机,硬着头皮走到宋正宇的面前。

“你是……?旻浩的手机怎么会在你这里?”

“宋先生,我是旻浩的朋友,他进产房陪产了,所以将手机交给我保管。”

言辞倒是滴水不漏,但行动上却是丝毫没有要将手机交给宋氏夫妇的意思。宋正宇在商场上纵横多年,即便如今已经退居二线,却也还是一眼便瞧出金秦禹和宋旻浩的关系绝非他口中一句“朋友”那么简单。

“既然是朋友,不知道该怎么称呼?”

“我姓金,宋先生叫我小金就好。”

未等宋正宇再开口,产房门口的红灯灭了,等候在外的几个人慌忙站了起来围城一圈。看着医生手中捧着的小公主,皱巴巴的一张脸,与自己想象出来的模样相差甚远。宋旻浩撇撇嘴,万万没想到身为舅父和外甥女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这也太难看了吧!”


TBC.


宋家的大家长终于出现了,名字是我随便起的,下一章金金正式拜见家长!

旻浩这个坏舅舅,居然嫌糯米糕不好看,以后可有功夫被折磨!

特殊时期,宝贝们好好保护自己呀~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