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SRRX/多CP】草莓牛奶幼儿园(二)

现实带崽au,年龄职业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系列设定戳这里

联动先前的单篇带崽,联动内容见《草莓牛奶幼儿园(一)》文末链接,每次更新出场cp不定,具体见tag

本次更新主向棋、云次方,书香世贾背景板,提及大郑老师

李向哲梁朋杰别窥屏,圣权老舅别跟我抢梗,不然我把你们全部叉出去

照例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站外转出


3.没饭吃的七公主

“七七!”视频刚一接通,方恬恬便急不可耐地将手中的酥皮蛋挞举到镜头前,“小爸爸今天给我做了蛋挞!”

低头摸了摸瘪瘪的小肚子,李柒精致的小脸瞬间就变得苦哈哈。瘪着小嘴看向镜头,一眼望去,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七七,你怎么不高兴啊?”懂事的方恬恬及时察觉到好朋友的失落,虽然很想吃,却还是将蛋挞递给坐在一旁的贾凡,像个小大人似的皱着眉头,“是不是因为不能出来玩?”

“不是……”粉雕玉琢的洋娃娃摇摇头,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抠手指,“恬恬,我肚子好饿。”

“肚子饿?”一个毛绒绒的大脑袋出现在屏幕里,“七七,你一个人在家吗?”

“Daddy和爸爸还没有起床。”

“这都快一点了,李向哲和龚子棋还没起床?他俩昨……”意识到和自己说话的还是个孩子,贾凡及时在头脑中踩了刹车,吞回了没说出口的后半句话,“七七怎么不去叫他们起床?”

“七七去叫了,但是他们没有给七七开门。”小姑娘越说越委屈,撅起的小嘴简直可以挂油瓶了,“子棋爸爸七点半就叫Daddy起床陪他一起打游戏,他们玩得可开心了。后来……后来Daddy说很困,就……就又去睡了。”

“那龚子棋呢?”

“子棋爸爸陪我玩了一会儿,说是肚子饿,要叫Daddy起床做饭。”

“结果就跟李向哲一起睡回笼觉去了?”

见李柒点头,贾凡简直想要打电话举报这两个不负责任的家长。这么可爱漂亮的女儿,不应该好好当作掌上明珠疼爱有加吗?怎么还能饿着呢?

“Daddy~”方恬恬伸手扯了扯贾凡的衣角,黑葡萄似的眼睛里满是期待,“让七七来我们家住好不好?恬恬可以把玩具和零食都分给七七,公主裙也可以和七七分享!”

贾凡被自家心肝宝贝的乖巧模样逗笑了,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瓜。

“七七,你愿意来我们家和恬恬住几天吗?”

李柒歪着头想了想,又回头看看依然紧闭的卧室门,小肚子又一次发出抗议的声音。她捧着手机,用力点点头。

“七七可以带猫猫一起来叔叔家住吗?”

“当然可以,欢迎之至!”

于是,当李向哲这个不靠谱的Daddy睡到自然醒时,床头的手机上出现了两条未读微信。

“哲哥,既然七七在你家那么多余,那我就把人带走养两天。猫我也一起带走了,免得你春宵苦短虐待孩子还虐待动物。”

刚睡醒的李向哲大脑一片空白,下意识点开下方的图片。只见李柒坐在贾凡家的餐桌上,正在大快朵颐地享受美食。

“贾凡,你把女儿和猫还给我!”

一觉醒来没了奶团子也没了猫,还因为动静过大被龚子棋踹了一脚的霸道总裁李向哲,欲哭无泪。真是,好惨一男的!

 

4.我多余

自从星盒子的照片、视频公开后,阿云嘎家的家庭气氛就变得有些古怪。

“其木格,明天吃手把肉好不好?”

“随便。”

“蕊蕊,要不要尝尝龙阿布做的小米粥?”

“可以。”

“其木格,嘎阿布要去买水果,你想吃什么?”

“都行。”

阿云嘎有些发懵,其木格刚和他回来的时候,虽然不多话,但也没省略到这种程度啊,这是要继承郑云龙衣钵的意思?

“其木格,嘎阿布和龙阿布新出的歌你听了没有?喜不喜欢?”

“我要听《偿还》!”

“啥玩意?”正在厨房洗草莓的郑云龙听到动静探出脑袋,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蕊蕊你要听啥?”

“《偿还》,就是之前嘎阿布和龙阿布跟朋朋哥哥一起唱过的那首歌。”

“不是,好端端听那玩意干啥呀?”

“我多余啊。”

“其木格,谁说你多余了?你怎么会多余呢?你是我和你龙阿布的心肝宝贝啊!”

“晓月老师说,说谎的小孩鼻子会长长,就像匹诺曹那样。”

“幼儿园老师教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啊?”

(Hello???这位家长,宁有事吗???)

“嘎阿布,你和龙阿布出去玩为什么不带我一起?”

“我们是去工作,没有一起出去玩。”

“骗人!”其木格伸手拿过放在茶几上的手机,熟练点开星盒子,翻出两人在市场拍的短视频,“嘎阿布和龙阿布是去市场工作吗?嘎阿布要去卖小羊羔,龙阿布去卖海鲜吗?”

“要不是奶奶说要蕊蕊留在青岛多住几天,龙阿布是不是又打算把我送到圈伯伯家去啊?”

“以前阿布单独出去工作都会给蕊蕊带好吃的,这次根本什么也没有给蕊蕊带!”

本来就是公费旅行的两个人在奶凶奶凶的小姑娘面前彻底闭了麦,像是犯了错被抓包的小学生,耷拉着脑袋任由其木格叉着腰数落。

“蕊蕊啊,下次阿布再带你一起去台北旅行好吗?”

“我才不要跟阿布一起去!”

郑云龙叹了口气,亲自下厨做了女儿最爱吃的清蒸对虾,又答应明后两天都有煮奶茶喝,这才让小姑娘消了气。

“哎,当一个合格的阿布可真是太难了!”

大龙猫瘫在沙发上,如是说。


TBC.


特殊时期,不要出门,勤洗手!勤洗手!勤洗手!

铺垫了很长时间的带崽系列,更新不定,希望你们喜欢。

记得投喂小红心,评论找我玩呗,啾咪~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