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豆眼】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三十)

黑道眼x总裁豆au,年龄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伤害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脑洞是假的,但情谊是真的

本章恩智姐姐和承豪姐夫强势助攻


“阿爸,从小到大我虽然总惹您生气,却不曾真正违逆过您的意思。但是这件事,我希望您明白,不管您是否同意,我都不会放开秦禹的手。”

“就算他的身份与你的社会地位背道而驰也没关系?”

“我在乎的是金秦禹这个人,而不是他的身份。”

“若我要你在Mino和金秦禹之间做出选择,你又要如何?”宋正宇自是了解宋旻浩的脾气,也知道他从小到大最不擅长的就是做选择,这也是为什么,尽管他无心商场却还是接手了自己在Mino的位置,“要是你想不明白,我可以和你说的再直白一些。旻浩,假如你选择金秦禹的代价是离开宋家并且被切断所有经济来源,你还会坚持吗?”

“宋先生,你这是在威胁旻浩!”

“怎么,小漂亮这就沉不住气,害怕了?”不以为意地冷哼了一声,落在金秦禹身上的目光不觉带了几分轻蔑,“要是对自己没信心,金先生也可以选择离开我们旻浩。”

“阿爸……”不等身边的人有所回话,宋旻浩率先开了口,紧握在一处的双手下意识地用力,捏的金秦禹皱了皱眉,“秦禹是我心里的第一顺位,我相信自己的判断,不管别人说什么,我都不会放弃他。至于Mino,我握有绝对优势的股份,即便是不做总裁的位置,在股东大会上也仍然拥有话语权。”

“倘若我收购其他股东的股权,你还以为自己能拥有话语权吗?”

“曹部长没有告诉过您,我将手上10%的股权转给了Nuna吗?”提及姜恩智手上所握有的股份,宋旻浩的底气便更足了些,“阿爸,就算您连我手上的股权也一起收回,Nuna仍然是Mino最大的股东。曹部长再精通法律条文,与您之间也到底是上下级的雇佣关系,怎么比得上姐夫对Nuna万分之一的用心?如果真要按照条例办事,阿爸未必能讨到甜头。”

“你为了一个外人,居然利用你姐姐和姐夫?旻浩,看来真的是我对你疏于管教,才令你这么无法无天!”

“阿爸……”

姜恩智的声音从二楼传来,她刚出月子不久,虽然整个人瞧上去丰盈了些,但气色却尚未完全恢复,还是有些我见犹怜的情态。俞承豪牵着她的手走下楼来,宋正宇见到女儿,心里的火气也跟着降了几分。

“你怎么下来了?是不是阿爸吵到你休息了?”

“阿爸,我已经出了月子,没那么娇贵。”走到宋旻浩身边,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旻浩没有利用我,自始至终我都知道他和秦禹的事。阿爸要是生气,那就连我一起责怪吧。”

“为什么?恩智,你从不曾做过令阿爸失望的事,为什么这一次糊涂了?”

姜恩智有些犹豫地咬着下唇,偏过头望着浑身紧绷的俞承豪。后者会意,半是宠溺半是无奈地摇摇头,继而恭敬地跪在地上。

“阿爸,承豪和Winner之间有合作关系,所以我这么做,并不全然是为了护着旻浩。”跟着丈夫一起跪在宋正宇面前,那双好看灵动的眸子里,始终带着坚定的眼神,“阿爸,我本就不是您亲生的女儿,放弃出国留学的机会进入Mino,也是为了帮扶旻浩能坐稳总裁的位置。我知道阿爸是真的疼我,可我也是真心实意地将旻浩当做亲弟弟。旻浩一直按照阿爸为他规划好的人生路线在走,我不忍心看他因为身份不同而失去另一个真心对他的人。阿爸,我知道秦禹的身份会让您对他有所怀疑,认为他接近旻浩是另有所图。可请您仔细想一想,如果秦禹有心对Mino的产业下手,通过承豪利用我不是更容易达到目的吗?又何必在旻浩身上浪费时间?”

姜恩智的话虽然令宋正宇越发恼火,可他不得不承认,女儿说的有几分道理。早在她与俞承豪开始交往时,自己就已派人仔细调查过未来女婿的底细。俞承豪和Winner之间的合作,他不是不知道,只是这么多年来,他对姜恩智的感情让自己放心将女儿交给他。至于那些暗地里的勾当,权当是为了将来替自家千金挡灾所积累的经验了。同样,如果宋旻浩身边多了金秦禹的势力,那么Mino在之后的许多交易中,自然也就相应多了来自暗地一方的支持。从利益的角度考量,倒也不全是坏事。这么想着,宋正宇面上的神色便慢慢缓了下来。金秦禹低头和姜恩智交换了一个眼色,也拉着宋旻浩跪下。

“宋先生,有些事警/cha厅不方便出面,但对Winner来说却易如反掌。”

金秦禹心里清楚,姜恩智的一席话已经让宋正宇动了心,而此刻再送上自己所能给予的最大诚意,不怕通行证拿不到手。毕竟,他小漂亮想要的东西,还从未失手过。


TBC.


最近有没有更新的很勤快?是不是应该夸夸我?

下次见咯~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