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火中生莲(第四十章)

现实au,各种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队内只嗑TG,严重洁癖,对家拆家勿扰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第二天一早,当Vivi和李洙赫连夜赶到医院的时候,没有见到受伤的崔胜铉,只有权志龙一人坐在病房门口的座位上出神。

“志龙Oppa?”Vivi快步走上前,想要伸手触摸满脸沮丧的男人,却隐隐觉得背后传来不太友善的视线,只好讪讪的收回半空中的手,转而在他身边坐下,“胜铉Oppa的情况不太好吗?”

“他走了。”

“厶?”不自觉地提高了嗓音,要不是李洙赫的一只手还搭在她的肩头,只怕整个人都会跳起来,“不是说伤到眼睛了吗?这么一大早的他是要去哪?你别告诉我,他……回剧组了。”

“我们Vivi啊,真是聪明又伶俐,一猜就中。”

“志龙……”听起来轻快的话语和嘴角的苦笑形成鲜明对比,李洙赫认识权志龙很久了,他知道此刻眼前的男人不过是在用另一种方式转移Vivi的注意力,同时也在尝试着遮掩内心的无力,他不禁有些担心,“胜铉哥的眼睛到底伤到什么程度?Vivi昨天在公司听到消息的时候被吓坏了,也顾不上仔细打听。”

“没有伤到角膜,只是轻微的刮伤,但对视力有些影响,眼睛也会容易疲劳,所以医生建议今后尽量少佩戴隐形眼镜。”

“就算只是轻微刮伤,可毕竟见血了不是么?”

Vivi的声音里不觉带了哭腔,虽然此时此刻她身边的那个人已经不是崔胜铉,但到底是在年少时喜欢过的人,她也打心底里将这个人视作兄长,她又该如何劝自己不担心呢。

“Vivi,胜铉哥不是小孩子,他做事心里有数的。”自是明白此刻女友的心情,李洙赫也没有同她玩笑逗她开心的兴致,只好轻声安慰着,只不过这话听起来,更像是在安慰权志龙,“胜铉哥对人那样好,他不会有事的。”

“可是志龙Oppa怎么就不拦着呢?你之所以留在这里,不就是因为不放心吗?既然不放心,又为什么要放他走?”

“你以为我不想拦着他吗?”Vivi眼神里的怨怼与倔强令权志龙微微皱眉,不自觉地避开了她的视线,“这部戏当初是我硬逼着他接下的,为了这件事,我们大吵了一架,甚至动了手。Vivi,你是知道的,崔胜铉一旦决定了某件事,旁人很难让他改变主意。”

听着权志龙的话,Vivi不觉想起当初崔胜铉提出要结束两人关系时的场景。那个时候虽然她对他的感情也已经淡了,但总归还存着一份依恋,再加上女孩子的骄傲,她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站在他面前默默地流着眼泪。

“Vivi,你我都清楚这段感情已经没有再继续走下去的必要了。就算你今天把眼泪哭干也没有用,我不会再和你在一起了。”

“Oppa!”见崔胜铉转身要走,Vivi不管不顾地喊出了声,“是因为他吗?你喜欢他是不是?”

“是,我喜欢他,今后也只会喜欢他。”

见Vivi望着权志龙的目光有些失神,李洙赫轻轻晃了晃她的手臂,示意她回神。

“我知道他最终答应接这部戏还是因为我,或许他又背着我和社长交换了什么条件也不一定。如果当初我没有逼他去拍电影,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意外,他的眼睛也不会受伤,一切都是因为我。也许从一开始,我们就……”

“志龙Oppa!”太过了解权志龙的性格,知道他此刻又将自己逼进了死胡同,及时出声打断了他后面的话,“你知不知道胜铉Oppa当初和我分手的理由是什么?”

“什么?”

别说是权志龙,连李洙赫听到这话也是大吃一惊。但说起来,无论是崔胜铉还是Vivi,都不曾和第三个人提起过当初分手的原因。似乎所有人都默认了比起做情侣,他们更适合成为兄妹这件事。

“他说他喜欢上了一个人,并且从今往后他都只会喜欢这个人。”平静地注视着权志龙惊讶的表情,伸手拍了拍他明显消瘦了的脸颊,“既然胜铉Oppa为了守护你可以改变原先已经决定了的事,那么他不在的时候,就该换你去守护你们的爱情。”

“Vivi……”

这是李洙赫第一次听她说出这样的话,用这样认真的语气,不自觉地紧了紧覆在她手背上的大手。感受到手上传来的力道,Vivi回头望向他的眉眼深处,嫣然一笑,满是甜蜜。权志龙定定地望着身边的两人,女孩的话在他的脑海中激起了不小的涟漪。他不得不承认,眼前的这个姑娘,有时候执着地令人害怕。只是,她说的没错,这一次的确该换他来守护崔胜铉了。他们的爱情,他们的音乐。


TBC.


祝我们努力营业的贝贝生日快乐!

每天都问一遍:贝贝今天当爸爸了吗?等我有时间,立刻给贝贝和嫂子安排带崽文学!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