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豆眼】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三十一)

黑道眼x总裁豆au,年龄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伤害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脑洞是假的,但情谊是真的

一小段双昇,不打tag


金秦禹带着宋旻浩一起出现在Winner早在李昇勋的意料之中,从监控中见到来人时便立刻通知所有关卡放行。拎起电话,没等金秦禹走进大门,便将Winner上下的人都集合在了室内训练场内。

“昇勋哥,这是要做什么?该不是秦禹哥一回来就要验收功课吧?”

“被秦禹哥亲自规划的训练量吓怕了?”知道姜昇润胳膊酸痛,故意往他大臂的位置用力捶了两拳,后者疼得龇牙咧嘴往一旁跳过去,“放心,秦禹哥今天不会查你功课,他有别的事要做。可是昇润,你自己好好想想,你已经有多久没出任务了?我们的生存方式就是这么残酷,秦禹哥也是为你好。”

“我也不想让秦禹哥失望,只是……”低垂着头叹了口气,姜昇润有些懊恼自己的不争气,“昇勋哥,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不会再让你们替我担心了。”

“来了。”

安抚地伸手揉了揉姜昇润的顺毛脑袋,李昇勋朝着门口的位置抬了抬下巴。

“宋旻浩?”也难怪平日里金秦禹时常因为姜昇润而大动肝火,训练的时候偷工减料,有八卦消息却总能第一个发现微妙之处,“昇勋哥,Winner是打算与姜氏集团联姻吗?”

“不想秦禹哥亲自带你,最好把嘴巴闭紧一点。”李昇勋好笑地看了老幺一眼,下楼迎上前,“所有的人都在训练场,秦禹哥想说什么,就去说吧。”

“昇勋,谢谢。”转头挑衅地看了宋旻浩一眼,“Winner成员的工作能力,不知与Mino相比,是否更胜一筹?”

“厶?”

宋旻浩显然还未反应过来,他不是第一次来Winner,却是第一次光明正大没有被蒙住眼出现在这里。也不知是不是错觉,他始终觉得李昇勋看向自己的眼神与之前几次相比,柔和了许多。原本刻意压制着的杀意与戾气,也都消失不见了。

“走吧宋总裁,带你见识一下真正的Winner。”抬头瞧见趴在栏杆上满脸担忧的姜昇润,金秦禹朝他扬了扬下巴,“上次被Mino设套绑走的人是我们忙内,和我们这些人相比,他是个干净的傻孩子。”

“秦禹……”

“既然宋家接受了我的诚意,那么我也不用再一味让你看到阳光下的那面了,不是吗?”不以为意地摆摆手,金秦禹扣着宋旻浩的手腕上楼,“做我们这一行的,谁的手上会不沾一点血?旻浩,我不在意自己的出身和过往,你也不必同情或揣测我的过去。”

“那么将来呢?”停下脚步站在二楼的楼梯口,宋旻浩认真望着金秦禹的侧脸,“秦禹,我想知道将来会是什么颜色。”

“旻浩,两个人在一起后,各自的颜色就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在你眼里是什么颜色。”金秦禹自然明白宋旻浩问话中的含义,若是私下无人时,他倒也愿意说几句好听的哄他安心,可当着李昇勋和姜昇润的面,自己无论如何也退缩不得,深吸了一口气,翻转手心与身边的人十指相扣,“旻浩Xi,准备好进入我的世界了吗?”

“当然,at any time!”

金秦禹打了个响指,右前方被刷成银色的铁门打开,饶是宋旻浩做好了心理准备,也还是被严阵以待的气势吓了一跳。跟着金秦禹走进去,勉强维持着镇定,目光在一张张面孔上扫过。

“正式向各位介绍一下,Mino总裁宋旻浩,从今往后就是我们的朋友了。”

“见过大嫂——”

“噗——”柚子茶刚喝到嘴,还没来得及咽下去,就被莫名其妙的口号呛到喷了出来,金秦禹转头看向李昇勋,“你干的好事?”

李昇勋急忙摆手撇清关系,眼神却不自觉地看向姜昇润。金秦禹的眼神跟着落到忙内的脸上,吓得人头都快摇成了拨浪鼓。宋旻浩被一声“大嫂”叫到直接宕机,在金秦禹的旁边坐立不安。

“秦禹,我……”

“放宽心,我手下的人愿意这么称呼你,就代表他们已经认可你了。”笑着凑上前去,抬手戳了戳宋旻浩的侧脸,听见底下传来的轻笑声,金秦禹眼底的笑意更甚,“更何况,我觉得这个称呼也不错。”

捉住在自己脸上作乱的手,宋旻浩虚势地回瞪了一眼,心里暗自决定,今后只要金秦禹去Mino,上上下下的人都要叫他一声“夫人”才行!


TBC.


最近有点忙,下次见咯~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