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陌上花开(第五十一章)

古风au,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阿父,一大清早你去哪里了?”崔克涌听到院落中的动静,连鞋也没穿就打开门跑了出来,却看见权志龙被崔胜铉从背后紧紧搂着,“阿父,这位伯父是谁啊?”

“克涌啊,他是……”

“是爹爹!”崔胜铉不等权志龙说完便主动开口,望着怀中人儿因为不满投来的白眼轻笑,“克涌不认识爹爹了吗?”

“我……”崔克涌好奇地瞅着崔胜铉,踩在青石板上的小脚不自觉地互相搓着,“你真得是我爹爹吗?”

“等等!”这一次,权志龙没给男人答话的机会,好看的黛眉微微蹙起,“克涌,告诉这位伯父,你叫什么名字!”

“权克涌!”

“什么?权克涌?”崔胜铉重复了一遍,低头望向颇为得意的权志龙,眼神中含了一丝威胁的意味,“龙儿给改的吗?”

“非也,这本是我给他起的名字。”权志龙可无心理会崔胜铉此刻懊恼的心情,“克涌是我儿子,自然是要随我姓权。”

“可是……”崔胜铉用力紧了紧圈住权志龙的手臂,满意地听见他闷哼一声,“我记得方才有人告诉我,自己的相公姓崔。”

“我相公姓崔和克涌有什么……”

权志龙说了一半忽然打住不说了,内心却是咬牙切齿。未曾料到,两年不见,崔胜铉居然转了性子,随随便便就设个陷阱,自己也还真是傻,连看都不看就往里跳。

“怎么不说了?”轻轻捏了一下权志龙鼓起的腮帮,偏过头啄了啄爱人的鬓角,“我们龙儿向来能说会道,今日是怎么了?”

“崔公子,我和你并不相熟,你为何一直用这样的语气同我攀谈?”

“权公子确定今日是你我初次相见吗?”

“这个自然!”权志龙不明所以地望向崔胜铉,心中还是没有一丝戒备,“权志龙虽然不才,却也不是随意与他人攀关系的人。”

“既然如此,那恕我冒昧了。”不动声色地松开手臂,径直走向崔克涌,弯腰抱起孩子,“清晨天气凉,克涌不穿鞋子会感染风寒的。”

“爹爹!”崔克涌伸手搂住他的脖子,甜甜的唤了一声,“克涌知道你是我爹爹,只有爹爹才这么疼克涌!”

冲着崔克涌笑了一下,不似从前冷漠,那笑容中竟有着阳光的温度。权志龙傻傻地站在原地,注视着屋檐下的一大一小崔公子,鲜红的唇瓣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权公子,”崔胜铉将怀中的小人儿交给权志龙,眸间璀璨的光芒还未完全消退,“是崔某叨扰了!既然权公子并不是我要找的人,那么就先告辞了。”

不给权志龙开口的机会,大步往庭院外走去。权志龙微微有些恼火,却又害怕自己和他再一次擦肩而过。

“崔胜铉!”权志龙朝着渐渐远去的背影大喊,“有本事你永远都别回来找我!”

“傻瓜!”如愿听见了权志龙撒娇似的声音,崔胜轩毫不掩饰嘴角的弧度,转身便跑了回来,将自己的爱人和孩子紧紧拥入怀中,“你在这里,我怎么舍得不回来?”

“胜铉!”

简单的一句话令权志龙红了眼眶,腾出一只手臂,环住了男人结实的腰身,将脑袋埋进他的肩窝,贪婪地嗅着他身上熟悉的清香。

“龙儿,这一声‘胜铉’我已等了太久!”


TBC.


拒绝洗脑包谢谢,我指的是关于BB的任何方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