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瑾衣粤食】联姻后的那些事(一)

补上周的更新

【开头说个福利:申绿成功,开放点梗,有想看的情节可以写在评论里,729抽签写,cp限定瑾衣粤食、艺些、韬易】


现背au,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联姻》的后续短篇连载,随机掉落更新

广东和一斤的互动超级甜,开心就好,上纲上线duck不必

小夫妻狂撒糖预警!!!咩咩怪预警!!!不喜请善用退出,听我的,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第一件事:起床

阳光透过窗帘缝照进屋里来的时候,赵粤下意识地蹙起了眉,扯着被子就要将脑袋蒙起来,却被一双柔卝软的手拦下。王艺瑾趴在chuang卝上,半撑起身卝子,一只手轻轻盖在她的眼睛上,另一只手则落在她的眉心,轻柔又不容抗拒地揉开了那一小块褶皱。

“粤粤,该起床了。”

“艺瑾……”赵粤的眼皮动了动,睫máo刷过王艺瑾的掌心,随着翻身的动作,手臂自然而然就落在了她的腰间,“困!”

“懒sǐ你得了!”清脆的一巴掌落在赵粤露在被子外的肩膀上,王艺瑾也不将她的手拨卝开,而是主动往人身边凑了凑,张嘴就在那条光洁的手臂上留了个牙印,“饿了,咬sǐ你!”

“艺瑾,你好凶。”赵粤还是没有睁开眼,未开嗓的黏卝腻加重了她声音中的少年感,“你打疼我了!”

“你再说一遍,我凶咩?”

“凶!”抱得美卝人归的赵粤早没了最开始的qiú生欲,紧了紧手臂让人更加靠近自己,“可凶了。”

“你少来!”从结婚那曰算起,她们在一起相处已有三个多月的时光了,王艺瑾自然知道赵粤嘴上这么说,不过是在同自己撒jiāobà了,“比起你打陈倩楠,我这根本就是挠养养。”

“陈倩楠是兄弟,你别吃她的醋。”

“吃醋?赵粤你是疯了咩?”不满地撅起嘴,推推搡搡作势就要将赵粤踹下床,“山东女人喝酒不喝醋!”

“艺瑾别闹……”

在赵粤不刻意宠着让着的情况下,王艺瑾当然没可能在体力比拼上获得胜利,非但被人捉住了手腕,还在拉扯间露卝出大片春卝光,以至于赵粤一睁眼就看到了令自己脸红心跳的场面。王艺瑾生得白卝皙,那些在黑夜里留下的痕迹尚未来得及褪去颜sè,像是落在雪地上的梅huā,直叫赵粤舍不得移开眼。下意识tūn了口唾沫,赵粤感觉到自己的脸正在一点一点烧起来,目光也就自然而然变得炙热卝滚卝烫。顺着灼卝热的目光低头望去,王艺瑾登时也红了脸。赵粤总喜欢在情卝浓时留下点痕迹,像是宣示主卝权似的。可偶像团体出身的人,偏又极其懂得拿niē分寸,就算偶尔不小心将颜sè卝xī卝shǔn 的深了些,却也会被衣服遮住,不至于让自己难堪。王艺瑾本就是不是性格敏卝感的人,也知道这是不善言辞的赵粤表达心意的方式,因而一直以来不过是哼哼唧唧地半推半就着,倒也不曾真的为此矫情闹别扭。

“往哪儿看呢?”抬tuǐ踢了赵粤一脚,“liú氓!”

“我看自己老婆,不算liú氓。”

“那我是你的几号老婆啊?”颊边的酒窝若隐若现,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也跟着弯成了新月的模样,如此甜美的笑容却令赵越心里jǐng铃大作,下意识就松开了捉着人的手,却不想被人一把勾住了脖子,“粤粤,我跟你说过什么?不许跑!”

“我……我没跑……”

“那你回答我的问题啊,排到黄浦jiāng边的老婆团里,我排第几?”

“第一!艺瑾你肯定是第一!”

“赵广东!”

木头般不开窍的赵粤简直让王艺瑾气到肝疼,转过身扯走了赵粤身上的空调被,牢牢地将自己裹成一团并传出一声充满怨气的“哼”。赵粤顶着一头dāimáo坐了起来,哭笑不得地望着身边蚕蛹般鼓鼓囊囊的一团,随即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秉持着不能让老婆生气超过一分钟原则的赵粤,从身后连人带被子抱了满怀,又腾出一只手将王艺瑾的脑袋从被子里挖了出来。

“艺瑾~”故意被拖长的尾音顺着耳根钻进来,酥卝麻的感觉在身卝体里弥漫开来,赵粤wēn热的唇落在王艺瑾敏卝感的耳卝垂,又落在她的后颈,“老婆~”

“哼!”

“艺瑾,你知道那些都是她们开玩笑闹出来的,难道你不知道你是我的唯一咩?”

“什么唯一?”

“唯一的老婆!”趁王艺瑾扭过头,赵粤迅速凑上去qīn了qīn她的嘴角,还不忘自我挽救一下,“唯一的公主!”

“有被ze磨到!”王艺瑾笑着抽卝出了手臂,捧着赵粤的脸,和她交换了一天当中的第一个qīn卝wěn,等反应过来该起床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成了被压卝制的姿态,“你干嘛?”

“艺瑾你不是说饿了咩?”

“是饿了,所以要你快点起床知道不?”

“我也饿了!”

赵粤说着就又凑了上去,身卝体力行地向王艺瑾解释了什么叫饿虎扑食。结果嘛,自然是被本就饥肠辘辘还被折腾了许久的老婆一脚踹下了床。

“赵粤!你今卝晚别想上卝chuang睡觉!”

赵粤坐在地板上,听着王艺瑾nǎi凶的威胁,一边揉卝着后腰,一边咧嘴笑了起来。

“艺瑾,你是全世界最nǎi凶的好老婆!”


TBC.


成团夜的那个拥抱摸头杀我!瑾衣粤食一起走花路吧!

喜欢的话记得投喂小红心,想要拥有评论,啾咪~

评论(27)

热度(31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