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豆眼】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大结局)

黑卝道眼x总裁豆au,年龄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伤害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脑洞是假的,但情谊是真的


按照金秦禹的理解,宋旻浩大概率会在一年内提出领养孩子的意见,他甚至特意为即将到来的小朋友收拾出了一个房间,还布置的格外温馨。但好死不死宋旻浩偏偏是个不争气的,宁肯把Mino的大卝权交在姜恩智的手中当个挂名总裁,也不肯朝九晚五老老实实地一整日埋头在总裁办公室处理公卝务。当然,姜恩智从小到大就不是吃素的,修理宋旻浩更是出了名的不在话下。从欧洲补完蜜月回来,在看到自己堆满了自己办公桌的文件当天,连带着俞承豪和Winner的秘密卝合约就一起划到了Mino的名下。而在那个季度第三次听宋旻浩在部卝长会卝议上提出希望自己由行政秘卝书调任常务理事后,俞胜媛便成了他们二人世界的常客。久而久之,金秦禹和宋旻浩便将俞胜熙当成了自己的孩子。

“秦禹Uncle,我回来了!”踢掉鞋子便从玄关一路小跑着冲进厨房,一把抱住金秦禹的大卝腿,笑眯眯地仰着脑袋,“旻浩Uncle忘了给我带水杯,我快渴死了啦~”

“哎一古,旻浩这个笨卝蛋舅舅,怎么这么不靠谱?”湿卝漉卝漉的手随意在围裙上擦了两下,半弯着腰将紧卝贴着自己撒娇的小丫头捞起来,“秦禹Uncle给我们糯米糕准备了鲜榨的橙汁,洗干净爪爪之后就拿给你喝好不好?”

“才不是爪爪!”不满地晃着两条悬空的腿表示抗卝议,乌黑的眼珠子来回转了两下,伸手在那张漂亮的脸颊上轻轻捏了两下,“Johnny的才是爪爪,胜媛的是手手。”

“我们胜媛真是古灵精怪,也不知道像谁。”

“像阿妈呀!”被金秦禹抱着,一边认真在水流下搓卝着泡泡,一边颇有些得意地扬了扬下巴,“旻浩Uncle不是总说胜媛和阿妈一模一样吗?”

“那……”见小丫头一脸得意,金秦禹忍不住想要逗逗她,“那我们糯米糕是更喜欢阿妈还是阿爸呢?”

“胜媛最喜欢秦禹Uncle!”小手还没来得及擦干,转头就圈住了金秦禹的脖子,这个动作俞胜媛从记事长到五岁,早已做了无数遍,“秦禹Uncle聪明又漂亮。还会做好吃的蛋糕给胜媛吃,胜媛最喜欢你了!”

“那有什么用?”停好车走进屋的宋旻浩刚好听见小丫头的“告白”,走进厨房将一大一小圈住,欠揍地戳了戳俞胜媛的脑门,“你秦禹Uncle最喜欢的人还不是我!”

“宋旻浩Xi,你可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居然跟孩子吃醋。”

“老婆,该宣誓的主卝权还是要宣誓的,就像我手上的这个婚戒,那是万万不能摘下来的。”

“你叫我什么?”

“老……啊不是,那个……秦禹啊!”从金秦禹的眼神中准确接收到死亡讯号的宋旻浩立刻又恢复了老婆傻卝瓜的模样,狗腿地从男人怀里将小丫头抱过来,转头看了看案板上的食材,求生欲极强地转移了话题,“哎一古,今天是什么日子?居然吃和牛!”

“普通日子难道就不能吃和牛?以宋总裁的身家,天天吃和牛也吃得起。”

“是是是,只要你想吃,那咱们就放开了买!”正准备捂住怀里小姑娘的眼睛凑上前偷个香,还没来得及动作就被俞胜媛用卝力扯了扯头发,“呀!俞胜媛你要造卝反啊!”

“旻浩Uncle,我渴了,要喝橙汁。”

“橙汁?什么橙汁?哪有橙汁?你个小丫头怎么这么多要求啊?”

“宋旻浩Xi,你是不是眼瞎?”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朝着靠近推拉门一侧的矮机努努嘴,“你自己说说,这都第几次接孩子忘带水杯了?我们糯米糕这么水灵,要是渴坏了,我看你拿什么赔给Nuna!”

“老婆好凶……”只敢极其小声发表意见的宋旻浩撇撇嘴,拿起矮机上的玻璃杯塞给俞胜媛,“喏,慢点喝,别洒到衣服上了,不然Nuna晚上来接你的时候又要说我把你搞卝得脏兮兮。”

“旻浩Uncle……”俞胜媛紧紧卝握着玻璃杯,脑袋却凑到宋旻浩的耳边,“你真羞羞!”

“厶?”

“嘻嘻嘻~”

“你俩一大一小地说什么悄悄话呢?”

“没有的事,我们怎么会背着你说悄悄话呢?”

“秦禹Uncle,旻浩Uncle刚刚又唔……”

吵吵闹闹的欢笑声从厨房里传出来,充满烟火气的时光刚好是一天中最动人的一刻。

【全文完】


终于完结啦!撒花~

喜欢我们小拿很多年了,打榜追现场买专辑一样都没落下,特别喜欢他们彼此之间那份难得的情谊。入卝伍是必须要履行的义卝务,那就希望他们每个人都能照顾好自己,平平安安地去,平平安安地回。Remember,说了再见就一定会再见!也曾想过就这么完结会不会太仓促了,但这样温馨的一幕在我心中是非常美好的一幕,我甚至想象出了具体的画面。所以,就到这里结束吧,新的故事我们还会再相遇!

完整的故事将会在wb,yard,凹three同步补档,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再去追一遍啦!

记得投喂小红心,想要有评论,啾咪~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