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陌上花开(第六十三章)

古风au,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过期cp七星预警,注意避雷


“阿父——”权志龙嘟囔一声,睁开朦胧的睡眼,正对上崔克涌乌溜溜的双眸,“太阳都老高了,阿父怎得还不起身?”

“克涌回来了!”慵懒地伸出手臂,揉了揉崔克涌头顶心的绒发,“爹爹呢?”

“爹爹在烧热水。”崔克涌盯着权志龙,像是发现了新鲜事物似的,抓卝住他白卝皙的手臂,“咦?阿父手臂上的这些是什么?红红的,好像大声叔叔给克涌买的果子!”

“这……”权志龙俊脸通红,懊恼地抓了一下自己的发卝丝,慌忙将手臂缩回锦被之下,“小孩子不要问东问西的。”

“克涌不是小孩子!”崔克涌不依不饶地扑到权志龙身上,胖胖的小手挠着他的颈窝,“阿父身上好多果子。”

“克涌……”权志龙无奈,忽然灵机一动,可怜巴巴地盯着崔克涌的眼眸,隐约有水雾浮现,“阿父身上的不是果子,是……是爹爹打的。”

“爹爹坏!”崔克涌攥起小拳头,用卝力锤了一下权志龙身旁的位置,没有注意到他嘴角揶揄的笑意,“七伯伯也坏!”

“什么?”权志龙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眼,“克涌,七伯伯不疼你吗?”

“不是,七伯伯很喜欢克涌,是……”崔克涌忽然着急起来,小巧的鼻翼一扇一扇的,小卝嘴也不满地嘟了起来,“七伯伯欺负星姨姨!”

“克涌,说卝谎的孩子是不许吃饭的。”崔胜铉大步从门外走进屋,习惯性地走到床边坐下,扶起浑身酸痛的权志龙,趁机在唇上偷了个香,“热水烧好了,起来沐浴吧。”

“克涌没有说卝谎!”崔克涌挤到崔胜铉和权志龙之间,气呼呼地捏着崔胜铉的虎口处,“七伯伯打星姨姨了!”

“七哥打星公主?”不以为然地挑眉,单手提着克涌的后襟将他丢到床尾,“你七伯伯被朴寒星吃的死死的,怎么可能打她?小孩子就会乱说话!”

“我看到了!”

“什么?”异口同声地感叹,崔克涌很少有这么执着的时候,更何况他的确不曾骗过人,崔东旭的性子有些许暴戾,这崔胜铉也是知道的,难免怀疑起来,“克涌看到了什么?”

“果子!星姨姨脖子后面也有好多果子!”

“果子?”崔胜铉若有所思地咀嚼着崔克涌话中的含义,但见权志龙一脸窘迫的表情,登时明白过来,指着仍旧luo卝露在外的手臂问道,“是像阿父身上这样的红果子吗?”

“是!”认真地点点头,半是畏惧,半是急切地望向崔胜铉,“阿父说……是爹爹打的……”

“克涌,你去瞧瞧阿虎在做什么?”

“龙儿就是这么教育孩子的吗?”待崔克涌离开后,男人压卝迫性地将权志龙重新压倒在被褥间,迫视着那双迷人的眼眸,“说卝谎卝话都不会脸红的。”

“胜铉,热水该凉了。”

“龙儿说说看,为夫打你了吗?”ken卝噬着权志龙颈边的肌肤,微微传来的刺痛感令他不禁咬住了下唇,“为夫打疼你了吗?”

“胜铉,我饿了。”

“我们龙儿饿了?看来我昨夜还不够努力,要不要现在喂卝饱你?”

“胜铉……不要闹了。”

“说什么?”舌卝尖轻卝触小巧的耳卝垂,不容置疑地扣住身下人的手腕,“龙儿大点声,听不清楚。”

“胜……相公,我错了。”

“错哪儿了?”

“我不该骗克涌说是你打我了,你没有打我,从来就舍不得打我。”

“以后还敢吗?”

“不敢了。”撒娇似的捏了捏崔胜铉的面颊,“相公莫要同我置气可好?”

“你呀!”身上的重量一轻,人已被打横抱起,“沐浴去!”

紧紧搂着爱人的脖子,权志龙笑靥如花。愿山河就此老去,而他始终是他掌心的珍宝。


TBC.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