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陌上花开(第六十四章)

古风au,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过期cp七星预警,注意避雷


“龙儿,你准备好了吗?”体贴地替权志龙系上腰带,修卝长的手指抚上眉心,“我不喜欢你皱眉,若是你不愿,那我们可以不去。”

“不,”权志龙摇摇头,拉下崔胜铉的手掌扣住,“和硕亲王曾经有恩于你我,于情于礼我们都必须去。”

“可是……”崔胜铉下意识地攥紧了拳头,声音也有些低哑,“或许,你我二人会遇见……他。”

“他?”手掌被崔胜铉猛地捏紧,不觉有些吃痛,挣脱出来,冷笑一声,瞥向镜中的自己,“若是真遇上了,我便当面言谢。”

“龙儿莫不是糊涂了,当年他对你下那样的狠手,险些令你……你还要谢他?”

“傻卝瓜——”白卝皙的手指触卝碰到崔胜铉的薄唇,稍许的灼卝热感顺着敏卝感的指尖传来,“永安侯的确伤害过我,那样的日子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可是,若非他从中作梗,我怎么会知道你对我的情意这么深?又怎么能真正看清自己的心意?”

“龙儿,”捉住他小巧的手掌,放在唇边轻卝吻,深邃的眼眸中除了权志龙再无它物,“有我在,什么都不用怕。”

“这一点我早就知道了,可是胜铉,你莫要忘了,我也是个男人。”轻巧地脱离崔胜铉的掌控,轻笑出声,“要带上克涌一起去吗?”

“前来传话人的意思是你我二人前去,但据我判断,七哥和星公主应该也会在场,带去倒也无妨。”

“胜铉,若你是七哥,会怎么处理寒星姐抛出来的难题?”

“不知道。”似乎对于权志龙有卝意无意的诘难习以为常,略带挑衅的扬起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些事,只是龙儿似乎对星公主和七哥的事格外感兴趣。”

“呆卝子!”听出了崔胜铉言语中的深意,快步上前敲了一下他的额头,“又乱吃醋。”

“那又如何?”崔胜铉毫不掩饰自己的私心,棱角分明的面庞在晨辉中显得愈发俊朗,“我希望龙儿的心中只有我。”

权志龙菱唇一勾,似乎很满意崔胜铉的回答,踮起脚尖在他的耳卝垂上印下一wen。任由男人紧卝握住自己的手心,早就习惯了他的控卝制欲,却也似乎这样才是最令自己安心的。

“克涌,别和阿虎玩了,快过来!”

“阿父——”崔克涌撒娇似的抱住权志龙的小卝腿,“阿父要带克涌卝出去玩吗?”

“是!”蹲下卝身卝子,接过崔胜铉递来的帕子,细心地擦卝拭着崔克涌的小卝脸,“不过今日克涌不许胡闹,要乖乖的跟在阿父和爹爹的身边,不然的话……”

“克涌知道!不然的话,爹爹就会狠狠地打克涌的屁卝股!”

“你知道就好!”望着崔克涌半是委屈,半是讨好的样子,崔胜铉忍不住揉了揉他的绒发,“克涌乖乖听话,回来之后爹爹给你买糯米团吃。”

“我看,怕是你自己贪嘴想吃。”丝毫不给崔胜铉留面子,权志龙无奈地拧了一把他的手臂,“一大一小整天没个正经,见了和硕亲王可别忘了规矩。”

“是,龙儿的话为夫句句记在心上。”


TBC.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