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乱世倾城(第十三章)

民国au,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主TG,沪jun卝将卝领Tx梨园花旦G,副豆花赫海

有过期cp,BE,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拆家碰瓷

长篇不定期更新,催更打钱


“今日卝你一定要把话说清楚!”崔胜铉依旧紧紧卝抓着权志龙的手臂,力道慢慢加重,直到他好看的眉头蹙起,“你究竟想要我明白什么?”

“既然你猜不出我想要你明白什么,那么昨日卝你又想要我听到什么?”固执地转过头,不再望向那双黝卝黑的眸子,“崔中将,你以为自己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很了不起吗?”

“你!”居高临下地注视着他的短发,应该是今早才去打理过,鬓角还有着清晰的发茬,不自觉地叹了口气,声音顿时便轻柔下来,“志龙,我……”

“怎么,回答不了我的问题吗?”

“昨日的话已是我的极限,若要我解释,便是你故意强人所难。”

“究竟是你说不出口?还是你根本不以为然?”

“你说什么?”轩朗的眉头猛然蹙起,握住他的手掌骤然一紧,权志龙忍不住轻叫出声,“你敢再说一遍?”

“你……你这个仗卝势卝欺卝人的混卝蛋!”

瞧见了他眼眸中逐渐泛起的水雾,崔胜铉有些慌乱地松开手,却是霸道地卷起他的衣袖,但见自己方才抓过的地方已是一片乌青。权志龙愤愤地想要推开他,无奈只是更加拉近了二人的距离,甚至连面前男人的呼吸他都感受得到。

“志龙,是我不好,伤了你。”

“崔少不必在我面前如此惺惺作态。”

权志龙彻底失了气度,毫不顾忌崔胜铉的身份,冲着他几乎要咆哮起来。瞥见一旁的斗篷,抓过来就要撕扯,奈何力气太小,扯了半天竟只是揉皱了些。

“闹够了没有?”崔胜铉心里着急,声音也不自觉地扬了起来,直吼得权志龙怔怔瞧着他不作声,“要我说,权老板才是这梨园里最大的混卝蛋。以你的聪慧,早就明白了我对你的情意,却偏要佯装不知,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我的底线。我不明白,你到底在犹豫害怕些什么?并蒂莲儿,知心最苦!你三番四次的试探我,就不怕彻底将我推开?好啊,既然你要做那风华绝代的虞美卝人,既然你要如此这般践卝踏我的感情,我崔胜铉又何必再继续被你戏卝弄?从今往后,你便去寻你的霸王吧!”

见崔胜铉真得恼了,权志龙这才觉得自己做的有些过了,心里不免一紧,张了张嘴,却到底没有发出声。崔胜铉将他的表情全都看了去,心里再舍不得,也终究是松开手,打开门走了出去。

“满目山河空念远,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怜取眼前人。”崔胜铉闻言停下脚步,却狠下心没有回头,权志龙一步一步走到他面前,清澈的双眸对上他深邃的瞳仁,双手紧攥成拳,似是下了极大的勇气,“你自己说过的话,这么快便要忘了吗?”

崔胜铉没有说话,就那么站在原地,平静地凝视着眼前的男人。他在逼他开口,他在逼他承认自己的心意。

“崔胜铉,你记着我现在所说的每一句话,这样的话今生我都不会再说第二遍。”将那件黑色的斗篷递到他跟前,纤细的手指抚过那片锦绣,“你可知这花便是虞美卝人?虞美卝人意味着生离死别,有着一曲悲歌的含义。还有这锦鸡,说得不就是那万卝人称羡的虞‘姬’吗?芦苇深深,乌江一别便是今生缘尽,只盼来生能做一对交卝颈而眠的鸳鸯,再不去羡慕那长生不老的神仙。原想着你会明白我独到的用心,却不想……”

“别说了……”温热的手指停留在他的唇上,崔胜铉的眼眸中满是心疼与歉疚的神色,“是我辜负了你的用心,都是我的过错。”

“那……我还要去寻我的霸王吗?”

“霸王?”不由分说地拥过权志龙,似是要将他整个人都嵌入怀中,“有我崔胜铉在这,谁敢自称霸王?”

“你说什么,我没听见。”

“我说……”故意坏心眼地咬了一口权志龙的耳卝垂,察觉到怀中人的轻卝颤,干脆搂着腰将人抱起,退回到屋内,“除了崔胜铉,谁还敢做虞姬的霸王!”

“胜铉……”细弱的双臂缓缓爬上男人的脊背,权志龙贪恋着这一刻的温存,“我不要做虞姬,也请你不要学那西楚霸王。”

“再说一遍!”

“我不要做虞姬,也请你不要学那西楚霸王。”

“不是,前面那句。”

权志龙闻言愣了一下,随即轻笑出声,巴掌大的面庞上浮现出淡淡的绯色,在黯淡的灯光下显得格外好看。踮起脚尖,凑到他的耳畔,轻轻吐出一句喃呢,那是情人间最美的言语。


TBC.


我来了,我没坑!连续上班11天,现在的状态简直就是濒死!

记得投喂小红心,想要有评论,欢迎提问箱找我玩,啾咪~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