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元与均棋/棋元生贺】我想,我依然爱你

祝同属相同星座的棋元老师生日快乐!


现背au,是均棋,是《而你,没有回来》的HE后续,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全篇主元与均棋,大郑小小郑兄弟向,感谢彬彬客串,不打tag

破镜重圆预警!!!不喜请善用退出,听我的,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李向哲梁朋杰别窥屏,圣权老舅别跟我抢梗,不然我把你们全部叉出去

照例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站外转出

2.5K+,短打一发完

wb,凹three同步更新


(一)

从郑艺彬口卝中得知徐均朔回国的消息时,郑棋元正坐在宽大的桌案前翻阅文件。他翻页的手略微一顿,继而又重复着先前的动作,仍旧是没有抬头。

“哥,你就没有什么话想说吗?”

“说什么?”

“郑棋元,你到底还要无卝动卝于卝衷到什么时候?”

“郑艺彬,这里是公卝司,你还要和我谈私事到什么时候?”

面对一脸平静甚至眼神中夹杂着冰冷之意的郑棋元,郑艺彬只觉一颗心都坠到了谷底。三年卝前徐均朔离开的时候,他并不十分清楚自己的兄长和他之间发生了怎样难以挽回的事,以至于原本如胶似漆的两个人竟是走到了连道别也觉难堪的境地。可这三年间,他那花孔雀一般的大哥像是突然转了性似的,非但没日没夜全身心都扑在了公卝司的业卝务上,身边也再没见过新鲜的面孔。若说他对徐均朔无情,那真是打死郑艺彬都不信。眼见着郑棋元一副油盐不进的模样,郑艺彬张了张嘴,终是将到唇边的话咽了下去。他叹了口气,转身走出了郑棋元的办公室。说到底,在郑棋元和徐均朔之间,他不过是个外人罢了。

(二)

“你……”知道郑艺彬一定会将自己回国的消息告诉郑棋元,却没想到他会直接出现在自家门口,徐均朔的嘴张张合合了好几次,最后勉强挤出久别重逢后最为烂俗的四个字,“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徐均朔。”

低头望着伸到自己面前的手,徐均朔咬着唇半天没有动作,直到他以为郑棋元要将手收回去时,才带着抹不情愿握了上去。修卝长的指尖有着不正常的凉意,并不似从前那般温热。徐均朔心里一惊,下意识抬头去看郑棋元的脸,这才发现他的下眼睑处挂着乌青,嘴唇也泛着白。

“郑迪,你怎么了?”没有卝意识到自己叫出的名字意味着什么,他的语气里满是担忧,“是不是病了?”

“徐均朔,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就是想……”

话未说完,郑棋元好看的一张脸整个皱了起来,人也不受控卝制地朝地面栽去。徐均朔大惊,忙上前抱住了他摇摇欲坠的身卝体,费了很大的力气将人送去了医院。

“这瓶葡萄糖输完,等病人醒了你们就可以回去了。他的胃不好,这段时间在保证营养输入的前提下,要尽量饮食清淡,而且一定要按时用餐。”

徐均朔面色凝重地站在病床前,看着眉头依然皱在一起的郑棋元,默默记下了医生的嘱咐。送走医生,徐均朔重新回到病床边坐下,伸手替郑棋元掖好被角。望着这般没有生气的郑棋元,他不知怎的就想起了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他画着浓重的眼妆,一身皮衣皮裤,卷着衣袖,露卝出了大片的花臂。一晃眼,都已经过去九年了。

“棋元……”轻轻唤了一声这个熟悉的名字,徐均朔发现并不似自己想象的那般难以开口,“你瘦了许多。”

在国外的这三年,徐均朔一直学着郑棋元过去的样子,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他试图通卝过这种方式来让自己看上去更像个成熟的大人,却也因着这种方式令自己更清晰的认识到,他对郑棋元的感情早已深入骨髓融化在血液中,无论怎么努力也抛不开忘不掉。指尖落在男人的眉心,微微用卝力,揉开了紧蹙在一起的眉峰。在他们相爱的那些年岁里,他曾无数次重复过这个动作。那个时候,郑棋元总会笑着捉住他的手指,拉到唇边亲了又亲,然后调笑看着自己的脸一点点变得通红。思及此,徐均朔的拇指鬼使神差移到了郑棋元的嘴唇上,轻轻摩挲着他柔卝软的唇卝瓣。他总是喜欢亲卝wen他的后颈和耳卝垂,有时会带着膜拜的意味。徐均朔问过他许多次,为什么在接卝wen时不肯闭上眼睛,他说因为想看清楚他沉醉在爱情中的样子。郑棋元不曾给过任何承诺,因而也就不存在所谓的欺卝骗与隐瞒。徐均朔不是没有猜到过郑棋元有别的chuang卝伴,只是他不肯也不敢戳破这件事,那个时候,他只想留在这个男人的身边,哪怕付出的代价是自尊。

“棋元,我该拿你怎么办?”

郑棋元依旧呼吸平稳的睡着,没有听见徐均朔的话,也没有感觉到落在眉心的那个卝wen。

(三)

郑棋元再次出现在徐均朔家门口时,手里多了一束玫瑰,看得徐均朔眼皮直跳。

“郑先生,你这是做什么?”

“那天你送我去医院,还照顾了我一晚,我是来表示谢意的。”

“那你也不用带这么一束玫瑰花过来。”

“登门拜访总不好空着手,可你不抽烟也不喝酒,离开的这几年也不知道你吃东西的口味变了没有,所以只好选了鲜花。”

郑棋元这话说的脸不红心不跳,偏偏听在徐均朔的耳朵里只觉他又是挖好坑等着自己往里跳,咽了口唾沫,眼神中便多了一分警惕。

“郑先生,那天那种情况,换成任何一个有善心的人都不可能对你置之不理,更何况你我是旧识,倒也不必这么客气。”

“话可不能这么说,”郑棋元微微眯起眼,露卝出一抹狡黠的笑意,“鲜花能够增添生活的仪式感,这还是某个小土豆教卝会我的。”

“你……”徐均朔被噎的说不出话来,双手叉腰瞪着郑棋元,半晌才冒出一句毫无底气的回话,“你出大问题……”

“我是出大问题了!”这回换了郑棋元一本正经,他一手抱着花束,一手扶住了门框,低头盯着徐均朔的眼睛,“徐均朔,是你让我的心出了问题。可你却不给我医治,而是丢下我一个人跑了,你就是个不负责任的狗贼!”

“你……我……”郑棋元的话令徐均朔慌乱不已,他承受不住男人眼底行将溢出的炙热,有些狼狈地偏过了头,不肯再与他对视,“郑棋元,三年卝前是你先拒绝我的。”

“我没拒绝你,我只是反问了你一句,是你自己先跑走的。”

“你这人怎么颠卝倒卝黑卝白?”

徐均朔的眼睛里隐约闪烁着泪光,看得郑棋元心里一紧,也不管是不是合时宜,将花束丢在一边,伸手将人拽进了怀里。

“徐均朔,我很想你,非常想。”

“连Novi都被卝拆掉了,你凭什么确定我还在等你?”

“就算你不在等我也没关系。”

“几个意思?”

闻言猛地抬起头,紧紧攥着郑棋元衬衫的手泄卝露了徐均朔内心的紧张与不安。郑棋元有些好笑地捏了捏他的脸,继而更紧得搂住了他。

“徐均朔,不管你有没有等我,我都会把你追回来。”

“你追不回来!”

“为什么?”这回换了郑棋元紧张,他没注意到,自己的语气不自觉便带上了颤卝抖,“难道你真得放弃我了?”

“棋元,三年卝前我没有说出‘分手’两个字。”

“所以……?”

“郑棋元,以后我醒来的每个早晨你都会在吗?”

“会的,我保证。”

(四)

“你干嘛?”

衣服扣子解了一半却被捉住手的徐均朔明显气息不稳,扑闪着眼睛望向早已动卝情的男人,眼神中满是探寻。郑棋元抬手覆上他的后颈,微一用卝力便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徐均朔,我爱你。”

“什么?再说一次!”

“好话不说第二次!”

“不行,你再说一次!”

“你要不要继续了?不继续我回去了!”

“郑迪!”

“徐均朔,你该不是不行了吧?”

“.…..”

在经历了三年的离别后,卧室内终于又传出了充满烟火气息的吵闹声。而这一次,相爱的两个人总算没有再错过。


再一次祝我们圈老师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不是我懒,而是我真得快忙傻了,虽迟但到的生贺不要嫌弃!

记得投喂小红心,想要有评论,欢迎提问箱找我玩,啾咪~

评论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