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乱世倾城(第二十六章)

民国au,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主TG,沪jun卝将卝领Tx梨园花旦G,副豆花赫海

有过期cp,BE,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拆家碰瓷

长篇不定期更新,催更打钱

本章继续虐身虐心,介意请绕道


“在中哥,你总算来了。”金贤重起身,让金在中坐在床边,注视着仍旧昏睡着的崔胜铉,“从手术室出来只醒过一次,喂了两口水便又睡了过去,医生说是麻药的药效还未过去。”

“胜铉的眼睛有没有问题?”

“不好说,从现在的情况看,不是太好。”念及此处,心下不忍,“不过李赫宰的医术在上卝海甚至全国都是鼎鼎有名的,有他照看着,应该不会影响以后的生活。”

“他是jun卝人!”见崔胜铉面颊显出不正常的红色,不禁伸手探上他的额头,确定没有因为炎症而引起发卝热,心里稍微松了口气,“一个jun卝人在战场上,如果不能准确击中对手,那无异于直接要了他的性命!贤重,你是知道的,胜铉的枪卝法精湛,但倘若他看不见,这对他而言意味着什么,你该是明白的。”

“我懂,可是……”犹豫了一下,“事情已经发生,我们所能做的不过是拯救后果罢了。”

“J卝署那边你查的如何了?”

“还在调卝查中,这件事似乎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昨天离开医院后我便一直待在警署,一步都不曾离开。虽然平日里我很少会朝着下属发脾气,但你是知道的,我金贤重什么都能忍,但最容不得背叛。眼下警署出了内鬼,又牵连到胜铉,我无论如何都咽不下这口气,势必会将人揪出来。”

“你做事一贯如此。”欠身替崔胜铉掩好被子,对上金贤重的眼眸,“贤重,你也累了,回去歇着吧,这样扛着,身卝子会垮的。”

“不碍事,等惠允姐来了我就走。倒是大哥你,晚上还要登台,早些回去做准备吧。”

“今卝晚的演出我推了,在事情解决之前,我可能都不会登台。”凤眸勾起,褐色的瞳仁中多了一抹心痛,“听说权志龙也住在这所医院里,你可有去看过?”

“只是在门外远远地看了一眼,他比之前瘦了许多。”

“带我去看看他。”自是知晓金贤重在担心什么,拍了拍他的肩,“胜铉的事,他有权卝利知道。眼下他们二人都出了这么大的事,胜铉还未醒,但他却已是生无可恋。或许,只有让他知道胜铉还躺在病床卝上,甚至有可能一辈子都要生活在黑卝暗里,他才会活下去。贤重,愿不愿意和我打一个赌?”

“赌什么?”

“赌权志龙对我们胜铉的感情。”

“他虽是戏卝子,却和大哥你一样有着铮铮傲骨,受了那样的侮辱,你凭什么认定他还会有勇气留在胜铉身边?”

“不凭什么。”优雅地转身,红卝唇微微扬起,带着一抹不可思议的凉薄,“只因为他心里装着的是胜铉。”

金贤重无法,无可奈何地摇头,默不作声地领着金在中来到权志龙的病房前。透过玻璃往里望去,只有权志龙一人在病房内。本就单薄的身躯更加瘦弱,甚至用瘦骨嶙峋形容也不为过。推开门,尽量放轻脚步走进去,权志龙只当是医生查房,连头也没抬,依旧坐在窗边,无神地望着窗外的天空。

“志龙……”心里一疼,忍不住伸手抚上他的鬓角,“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卝子?”

“别碰我!”下意识地躲开,双臂紧紧地抱住自己的身卝子,“碰我脏了你的手。”

“志龙,你别这样。”眉头越发皱紧,不容抗拒地扣住权志龙纤细的手腕,但见上面缠着厚厚的纱布,“你居然寻死?”

“像我这样的人,守着这具残破卝身卝子有什么用?”

“从头到尾,你可曾替胜铉考虑过?”

“不许提他!”突然间变得狂躁,原本无神的眼眸中一片水雾泛滥,仿佛这世间只有这一个人能令权志龙活过来,“没有胜铉,什么都没有,全都结束了。”

“权志龙,你跟我走!”

“松开我!”权志龙拼命挣扎,即便来人是金在中,他也不愿离开这个封闭的房间半步,“我不走,你放手!”

纵然想挣脱他对自己的钳制,可眼下的身卝体状况又哪里容许他有半分抗拒。金在中半拖半拽着权志龙来到崔胜铉的特护病房,用卝力推开门,将他扔在他的病床前。

“你睁大眼睛看清楚,现在躺在你面前的是谁!”向来浅眠的崔胜铉此刻居然毫无反应,连眉头都不曾皱一下,似乎周围的一切都与他无关,“他以为你被浙卝军抓去为质,不顾一切地要去救你回来。枪林弹雨,他身为指挥官却冲在最前面,即便踩到了炮弹,在自己倒下的那一瞬间,也要护着心口处你的相片。权志龙,你还好端端的活着,可他却有可能醒不过来,你到底有没有在乎他?”

“不会的……不会的……”

“医生说,他的眼睛受到了很严重的伤害,若是恢复的不好,也许这一辈子都只能生活在黑卝暗中。胜铉是个jun卝人,盲眼对他意味着什么,你不会猜不到吧?他还什么都不知道,他还在等着自己康复后去看你,可你就要这么放弃他了吗?”

“我……我是……我没有办法……没有办法再面对他。”大颗地泪珠顺着清秀的面庞落下,滴落在床单上,氤氲开来,想要握住崔胜铉的手,却如同触电般收回,“我做不到!”

“你必须做到!”金在中俯身,硬生生地掰卝开权志龙的手掌,抓着他的手覆在崔胜铉的手背上,“以我对胜铉的了解,若是生命中再也没有你,他宁愿死在战场上。”

跪在床边,双肩不住颤卝抖着,再三隐忍,喉间发出一声类似受伤小兽的呜咽,紧卝握的双手却始终不曾松开。


TBC.


下一章换赫海跟允在虐一下

记得投喂小红心,想要有评论,欢迎提问箱找我玩,啾咪~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