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乱世倾城(第二十五章)

民国au,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主TG,沪jun卝将卝领Tx梨园花旦G,副豆花赫海

有过期cp,BE,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拆家碰瓷

长篇不定期更新,催更打钱

本章继续虐身虐心,介意请绕道


“贤重!”双目红肿,明显是哭过,盘好的发髻也显得有些散乱,“胜铉呢?我们胜铉怎么样了?”

“惠允姐,手术还在进行,你先别着急。”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崔惠允蹲在地上,双手掩面,“大哥怎么会这么狠心?胜铉也是他弟卝弟啊,他怎么忍心?”

“惠允姐,别哭了,当心伤了眼睛。”金贤重上前,体贴地递给崔惠允一块干净的手帕,“手术还没有结束,或许不会有事的。我听胜铉的副官说,他倒下的时候,虽然浑身是血,但意识还留有一丝清明,并未昏死过去。”

“大哥眼下不肯回家,胜铉又在里头生死不明,我……我该怎么同爸爸交待?好好的一个崔家,就这么……” 

金贤重不知该如何安慰她,只好示意手下人上前将崔惠允扶起,带到一旁的椅子上休息。

“三少!”来人正是往日跟在他身边的小五子,尖尖的下颌上有着青色的胡茬,想来也是一夜未睡,“崔少的情况如何了?”

“还在手术室里,在中哥那边可有权志龙的消息?”

“这……”长长的叹了口气,凑到金贤重耳边低语几句,后者猛地蹙起眉头,不可置信,“金先生的意思是请三少莫要插手。”

“好卑鄙的手段!”黑色的瞳仁中有一丝杀气一闪而过,“栽赃嫁祸还不够,竟然还要赶卝尽卝杀卝绝,他究竟是什么意思?真得以为崔家无人了是吗?”

“三少,你冷静一点!”小五子担忧地注视着金贤重,他很少会在人前显露卝出自己的情绪,如今看来是真得恼了,“金先生说这件事本身就牵连到警署,若是你因此受到牵连,让警署也落入权相宇的手中,那对崔少来说才是真正致命的打击。车将军一直在两人的斗卝争中持中立态度,很难讲他到底支持谁。在大总统知道这件事之前,我们所能做的是争取车将军的信任,务必要让他站在崔少这边才有胜算。”

“我知道了。”眼波流转,眸间的情绪被隐去,远远望着仍在啜泣的崔惠允,“小五子,你先留下照看着,替我好好安抚崔小卝姐的情绪,我要立刻回警署。若是在中哥派了人来问,就告诉他三天之内我一定找出内鬼!”

“三少放心,我一定会替三少看卝护好医院这边。” 

“小五子,自己的安危也要仔细着。”转身走了几步,像是想起了什么,又折了回来,从口袋中取出一样东西,递到他手中,“崔中将的副官说,他倒下的时候一直捂着心口的位置,嘴角还留有笑意,之后找机会把这个送去给他的主人。”

金贤重展开手心,染血的相片上,少年的笑容那样明媚,宛若冬日里的阳光,足以融化冰雪。叹息着摇摇头,目光停留在手术室上亮着的红灯,久久未动。

“金三爷?”只觉得背影熟悉,试着唤了一声,果见金贤重转身,“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是……崴基的姜大声?”之前姜大声仰慕崔胜铉的时候,金贤重曾见过他一次,但并没有留下太深的印象,“你病了吗?”

“我是来看志龙哥的。”提及权志龙,姜大声的眼眶又忍不住一红,咬着下唇,克制着自己的情绪,“他……伤的很重!”

“他醒了吗?”

“醒了,只是……志龙哥不肯和任何人说话,也不肯喝药。”

“我去瞧瞧他!”金贤重刚想往前走,却被姜大声一把抓卝住手臂,“怎么了?”

“志龙哥不想见人,尤其不能听到和胜铉哥有关的事。你同胜铉哥那么要好,我怕……怕你进去会刺卝激到他。”

“你放心,他的事我不曾对胜铉说,他暂时还不知道。只是……”又是一声叹息,回头再次望向手术室,“胜铉不知能不能躲过这一劫。”

交谈间,手术室外的红灯骤然熄灭,金贤重丢下姜大声,慌忙跑了过去。手术室的门被打开,李赫宰从里面走出,摘下口罩,一脸疲惫。

“医生,手术如何?”

“医生,我弟卝弟怎么样了?”

“你们是崔胜铉的家属?”李赫宰从护卝士手中接过病历,抬眸瞧了金贤重一眼,“他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只是……爆卝炸的碎片伤到了眼睛,以后可能会影响视力,你们要有心理准备。”

“你的意思是……他有可能会瞎?”

“这个不好说,要看他眼睛恢复的情况。”李赫宰抬手示意两人让开,“一会儿他就会回到病房了,晚上我会去查看他的伤口。”

“那……”

“惠允姐,李医生需要休息。”金贤重拦住了想要上前的崔惠允,“李赫宰是上卝海最有名的眼科医生,他会医好胜铉的。”

崔惠允含泪点点头,靠着金贤重,一起往崔胜铉的独卝立病房去了。姜大声站在过道中卝央,双手紧攥成拳,喉结上下滚动,眼看就要情绪崩溃。

“姜先生,你也听到了,胜铉受伤了,伤的很重。他倒下的时候,还捂着心口,护着志龙的相片。他待志龙是一片真心,想来也是不愿志龙替他担心的。眼下出了这么大的乱子,或许是老天对他们之间感情的考验,你要稳住志龙,千万别让他一时想不开,寻了短见。”

“金三爷,你放心,我不会让志龙哥出事的。”再三隐忍,泪水还是顺着眼眶滑落,“我只问一句,胜铉哥不会离开志龙哥的对不对?”

金贤重愣了一下,本想应下,却最终吞下了喉头的言语。他不是崔胜铉,他根本无法替崔胜铉应下什么承诺。

爱别离,求不得,只愿如今的桃花劫早日过去。


TBC.


没想到吧,居然是用这种方式将棒家和蓝家串了起来

记得投喂小红心,想要有评论,欢迎提问箱找我玩,啾咪~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