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乱世倾城(第三十章)

民国au,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主TG,沪jun卝将卝领Tx梨园花旦G,副豆花赫海

有过期cp,BE,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拆家碰瓷

长篇不定期更新,催更打钱


“胜铉怎么样了?”接到金在中的电卝话,金贤重立刻放下手头的工作赶来,“怎么会突然情绪变得激动起来?”

“权相宇来过了。”

“什么?”狐疑地蹙眉,“他来做什么?”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一个?”

“在中哥,你知道的,我向来愿意先苦后甜。”

“坏消息是胜铉知道了志龙的事!”注意到金贤重情绪的变化,伸出食指抵在他的唇上,“听我说完,好消息是车将卝jun选择站在胜铉这边,他已经是上卝将的军衔了。”

“那件事是权相宇告诉胜铉的?”

“不然还会有谁?”想起早间郑允浩在走廊里同自己说得那番话,不由得攥紧了双手,气息也变得有些急促,“贤重,医生刚刚来给胜铉打了一针镇定剂,眼下算是睡了,但我不敢保证他醒来之后会怎样。既然事情已经被捅破,我们当想好对策才是。”

“权相宇将罪过推到了崔东旭的身上,是不是?”

“他倒是不曾这么说,但胜铉却已经这么认为了。”轻叹出声,深邃的眼眸中尽是浓重的担忧,“警署若是还不能查出些蛛丝马迹来,我担心胜铉不会这么乖的呆在医院里。说到底,我最放心不下的还是他的眼睛。李赫宰方才来看过,他说胜铉急躁的情绪对视力的恢复极其不利,镇定剂也会影响伤口的愈合。志龙那边我们暂且瞒着,等到实在瞒不下去了,再让他们自己解决吧!毕竟,这是崔胜铉与权志龙之间的事,你我皆是外人,插不上手,所以……”

“三少!”小五子推门而入,许是急着赶来的缘故,呼吸还显得有些急促,“查出来了!”

“是谁?告诉我究竟是谁敢在我的眼皮子底下做这种卖主求荣的腌臜事!”

“是……是海利!”

小五子几乎不忍心说出这个名字,他打小卝便跟在金贤重身边,知道那孩子几乎算是他一手调卝教出来的。小五子甚至还能想起初次见到海利时的场景,稚卝嫩的面庞,生涩的动作,还有那双澄澈的眼眸。所有人都不看好他,唯有自家少爷,只看了一眼便觉得该好好培养这个孩子,却不想……

“怎么会是海利?”金贤重似乎也不愿相信,上前一步,用卝力抓卝住小五子的双肩,“你确定没有弄错或是有人冤枉陷害他吗?海利那个孩子怎么看都不像是……”

“三少,我也不愿相信是他。”双手无力地垂在身侧,原本明亮的眼眸里一片黯淡,“您有多看重那个孩子,我不是不知道。每次接到任务,您都愿意派他出去历练,甚至想将他培养成自己的心腹,到头来却发现他是权相宇派来害您的人,我……”

“眼下不是心痛的时候。”斜斜地勾起眼眸,瞥了一眼病床卝上躺着的崔胜铉,睡梦中还皱着眉头,“崔少对崔东旭的成见一时半会怕是消除不了,海利那边也不方便叫他过来对质,先关卝押起来吧。小五子,看好底下的人,别叫他丢卝了性命。”

“少爷放心,小五子知道分寸。”

床边站着的两人皆无奈的摇头,复杂的眼神中夹杂着各自难以化开的情绪。将加了药的牛奶放在床头柜上,先后离开了崔胜铉的特护病房。天黑之后,权志龙自会过来照顾他的爱人,眼下他们还有更为重要的事要处理。

醒来的时候四周静悄悄的,虽然看不见,但崔胜铉本能的察觉到天已经黑了。开口唤了一声金在中,却无人应答,想来应该是回去了。正想开口叫医生,却听到门把手被转动的声音。身为jun卝人,天生就该是多疑敏卝感的性格,不懂声色地躺在床卝上,想知道进来的是谁。

“胜铉,我又来看你了。”熟悉的声音传来,身卝体立刻僵住,权志龙并未开灯,恰好掩饰了崔胜铉的动作,“你今天为什么发脾气呢?在中哥说你发了好大的脾气,最后还是医生来帮你注射卝了镇定剂才算完,为什么不好好养病呢?”

颤巍巍地伸手,修卝长的指尖划过缠绕在眼眸上的纱布。顺着鼻梁往下,指腹摩擦着他紧闭的薄唇。

“胜铉,我知道我已经不配拥有你,可你知道吗?你是我的第一个男人,我原以为会是唯一的一个,却不想……造化弄人。”轻轻卝抚卝弄着男人略显消瘦的面庞,蜻蜓点水般的一个吻落在唇上,“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敢过来看你,才敢这么放肆的亲近你。胜铉,为什么老天要这么折磨我?为什么触手可及的幸福就这样失去了?”

“不,你什么也没有失去。”

“你说什么?什么没有……”权志龙突然意识到方才的声音是从崔胜铉的口卝中传出,大惊失色地往后退去,“你……你怎么……”

“今天我还没有来得及喝那杯牛奶。”撑着坐起,双臂在半空中摸索,想要抓卝住权志龙瘦弱的身躯,“志龙,你还要瞒我到什么时候?”


TBC.

虐了好几章了,即将慢慢苦尽甘来,信我

记得投喂小红心,想要有评论,欢迎提问箱找我玩,啾咪~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