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乱世倾城(第三十二章)

民国au,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主TG,沪jun卝将卝领Tx梨园花旦G,副豆花赫海

有过期cp,BE,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拆家碰瓷

长篇不定期更新,催更打钱


“李医生,他的眼睛怎么样了?”权志龙紧张地注视着李赫宰的一举一动,血已经止住,崔胜铉安静地躺在床卝上不出声,“他的眼睛怎么会突然流卝血?这会不会影响视力的恢复?”

“病人的情绪太过激动,应该是受了什么刺卝激导致的。实不相瞒,这么下去对他的眼睛很不利,随时都有变成瞎子的可能。”

“不可以!”猛地提高了嗓音,见李赫宰皱眉,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撇了撇嘴,轻声道,“这双眼睛对他而言十分重要,拜托您一定要让他重见光卝明才好。”

“你放心,我们会尽力而为,但我希望病人可以配合医生的治疗方案,而不是怀着抵触的心情。”

“此话怎讲?”

“这个你应该问他才对。”不悦地皱眉,怀抱病历,转身望向病床卝上始终一言不发的崔胜铉,“崔上卝将,我知道你在沪卝jun之中的地位,虽然对你的行卝事作风不置可否,但对你的为人也算有些佩服。我虽然不知道你究竟为何一心抵触我的治疗,但我想你应该很清楚,权先生比我更希望看到你好起来。逃避与沉沦不过是弱者的行为,你若真得替心中所爱考虑,就该坦然面对。言尽于此,你好好休息吧。”

“李赫宰,你这样的人也会有爱吗?”

“你……”脚下的步伐顿住,紧紧卝握住门把手,手心里全是冷汗,良好的修养令他很快恢复了平静,面上依旧挂着浅浅的笑意,“崔上卝将,任何人都有爱的权卝利,只不过表达的方式不同罢了。”

“离开李东海便是你爱他的方式是吗?”

“只怕崔上将弄错了,李东海不过是我曾经治疗过的一个病人而已,我并不爱他。”

“很好!”崔胜铉摸索着想要坐起,权志龙慌忙上前扶住他的手臂,却被他一把握住手,挣脱不得,“李赫宰,就算我看不见,我也依然愿意握住志龙的手,可你呢?你连同李东海相认你都不敢,又有什么资格来对我进行说教?”

没有继续接下去,李赫宰几乎是夺路而逃。崔胜铉一针见血地戳到了他的痛处,这个男人的话如同梗在喉头的鱼刺,令他几欲发狂。李东海,那个如同阳光般明媚的少年,他也曾想过要紧紧卝握着他的手,穷尽一生的时光也不要松开,要一直保护他,不叫他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可到头来,却是自己先放开了彼此紧卝握的双手,也正是自己将他害得遍体鳞伤。

“胜铉,你握得太紧了,有些疼。”

“对不起,志龙,我……我忘了考虑你的感受。”松了松手中的力道,却不肯让人轻易逃离,“志龙,别像李赫宰一样好吗?”

“我……我不知道李医生是怎样。”

“别像李赫宰放弃李东海一样放弃我好不好?”几乎是乞求的语气,权志龙望着他瘦的有些脱形的轮廓,心头似针扎的疼,“志龙,是你对我说的,你不做虞姬,也不要我做那西楚霸王。”

“你不嫌弃我吗?”这样脆弱的崔胜铉叫权志龙好生舍不得,一贯都是高高在上的样子,哪里见过他这般低三下四地求人,“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权志龙了,不再是那个干净的权志龙了。”

“我不在乎!”不愿听到任何侮辱贬低权志龙的言语,即便是他自己也不可以,长臂一伸,将站立在床边的人儿拽进自己的怀中,下颌抵着头顶柔卝软的短发,“志龙,我最害怕的不是你一直厌恶自己,而是我再也走不进你的心里。当在中哥将一切真卝相都告诉我的时候,我害怕你再也不愿意看到我,再也不肯唤我的名字。志龙,如果你心里介意,我可以一辈子都不碰你,我们可以相敬如宾地走完这一生。我爱的从来就不是你的皮相,不是你的身卝子,我爱的是你这个人,是这个世上唯一的权志龙。”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温热的液卝体隔着衣料晕染开来,权志龙长叹一声,终是伸出双臂,紧紧环住了崔胜铉的腰身,“胜铉,往日里我并不懂清远道卝人的这番话是什么意思,今日听了你的肺卝腑卝之卝言,我才真正明白‘情’字难解!”

“有你这句话就够了!”不带情卝欲的wen落在权志龙的眉眼间,如同膜拜神圣的玉器,直至红卝唇,摩擦着他的chun卝瓣,“志龙,谢谢你还愿意留在我身边。”

“崔胜铉,你要记着,穷极一生都要记住我今天对你说的话。”食指微微隔开了两人唇卝瓣的距离,鼻尖相触,额头抵在一起,感受着彼此的呼吸,“只要你不松开我的手,我就会一直握着你的手,就算是面对死亡,我也会努力和你在一起。今日卝你不愿弃我于不顾,这一辈子你都别想推开我了。”

“志龙,你可知你的这番话有多令我开心?”

还来不及回答崔胜铉的话,男人美丽的头颅仰起,以wen封缄。


TBC.


最近考试和比赛很多,只能时不时活过来一下

记得投喂小红心,想要有评论,啾咪~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