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陌上花开(第三十三章)

古风au,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胜铉——”

窗外闪电划过,惊雷乍起。权志龙被噩梦惊醒,猛然从床上坐起,伸手一摸,额上竟布满了涔涔密密的冷汗。方才,他梦见了崔胜铉,他是那样的陌生,无论自己怎么叫他,他都是一脸漠然,对自己始终不理不睬。权志龙感到莫名的恐惧,他隐隐觉得崔胜铉出事了。起身看着摇篮中的崔克涌,孩子还在熟睡,阿虎也窝在床边睡得正香。屋外电闪雷鸣,以前遇到这样的天气,崔胜铉总会陪在自己身边,如今却什么都没有。权志龙睡意全无,越回想越觉心惊,随意披了件外衣,冲了出去。一路跌跌撞撞,衣衫尽湿,长衫上沾满了泥水。

“秉英!”权志龙如同落汤鸡一般跑到李秉英的住处,不料却撞见了东永裴,“东世子?”

“志龙?”东永裴没料到权志龙会在深更半夜跑来,自己刚刚才把崔胜铉失忆的事告诉给了李秉英,二人还未想出对策,“怎么弄的这么狼狈?先进屋再说!”

“龙少爷怎么这时候来了?”李秉英见权志龙浑身都湿透了,心里不免紧张起来,不敢多言,生怕一个不慎走漏了风声,赶紧将人请入内室,取了毛巾让他擦拭,又从柜中找出干净的衣裳递给他,催促着权志龙赶紧换上,“可是小少爷出了什么事?”

“胜铉回来了是不是?”权志龙从见了东永裴的那一刻起便心乱如麻,哪里还顾得上自己,也不避嫌,抓住东永裴的衣袖,紧紧盯着他的双眸,“东世子,胜铉是不是回来了?”

“是!”东永裴目光躲闪,始终不敢正视权志龙能够灼伤人的眼神,“他平安回来了!”

“那他人呢?他在哪?”

“他……他……他回家了。”

“回家?”权志龙似乎在一瞬间明白了什么,踉跄着后退了一步,“他回永安侯府了是不是?”

东永裴不知该如何作答,认命地点点头。

“是啊,那里才是他的家……”权志龙苦笑一声,手指掐入掌心,“那里才是他的家!”

“龙少爷,你这是……”李秉英察觉出他的悲伤,上前扶住他摇摇欲坠的身子,“崔世子许久不曾回去过了,想来他也是怕今日时间太晚,扰了你休息,这才回了侯府。说起来,崔世子也是心疼你的!”

“是吗?”权志龙望着李秉英左右为难的模样,灵动的双眸失了神采,“他对我从来都是霸道的,他对我的思念从来都不会有借口。秉英,东世子不肯告诉我的,请你看在我们相处了这么久的面子上,告诉我吧。”

李秉英早知道瞒不住权志龙,但也不忍心说出真相,求助般望向东永裴,可他的内心又何尝不乱。他知道崔胜铉从前有多爱权志龙,也能想象到权志龙此刻有多痛苦。只是他没办法开口,没办法面对失去崔胜铉的权志龙,他更害怕深爱着的两人会从此错过。

“秉英,今日太晚了,你且先送志龙回去,旁的事明日再说吧。”

“告诉我!”

“龙少爷!”李秉英望着权志龙近乎狂乱的眼神,他强迫自己拿出逼迫权志龙戒烟时候的狠心肠,脱口而出,“他忘记你了!”

权志龙只觉得天地都崩塌了,窗外一道惊雷响起,连东永裴都不禁一怔。权志龙捂着双耳,根本不愿意相信自己方才听到的话,浑身的力气像是被抽干,慢慢蹲在地上。

“他忘记你了!”

“他忘记你了!”

“他忘记你了!”

权志龙想要哭,却发现泪腺被堵住了,根本就没有眼泪。崔胜铉,你当真能够放下一切,忘记我吗?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