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TG】火中生莲(第二十九章)

现实au,各种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队内只嗑TG,严重洁癖,对家拆家勿扰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啪!”

Teddy不动声色地望着办公桌后满脸怒容的梁铉锡,目光扫过被他用力丢在桌上的那厚厚一沓文件,没有出声。

“去把权志龙给我叫来!”

“社长,此时是不是应该先澄清这件事比较好?”

“不把他叫来问清楚,我澄清什么?”言辞间已是抑制不住的冲动,若是权志龙在面前,定会狠狠地教训他,“Solo还没正式推出就被人指出抄袭,他到底想做什么?”

“社长是看着志龙长大的,他有多少才华,您比任何人都清楚。”

“Teddy,你想说什么?”

“社长是听过完整音源的人,您觉得相似度有多少?”

“节奏上略有相似罢了。”

“既然您这么认为,那又何必特意让志龙跑一趟呢?”双手交叉放在桌上,倾身望向梁铉锡的双眼,“社长,志龙这孩子本就心思细腻,此刻心里定然也是不好受的。这个时候对他进行磨炼敲打,是不是太过了?”

“你……”伸手抓起那一叠纸张,微微用力捏着,随后将那摞纸直接丢进了垃圾桶,面上竟露出一抹笑意,“你说得对,如果连我都不相信志龙,对他而言该是很大的打击。叫宣传部和企划部的人去会议室,我很快就过去。”

“明白!”

望着手机中社长传来的简讯,再抬头望着眼前一直紧闭的房门,东永裴的手抬起又落下。他和权志龙从小一起长大,深知他掩藏在心里的脆弱,看到这样的新闻,他甚至不敢猜测他的心里到底会有多难过。长长地叹了口气,正欲转身,房门却自己打开了。

“志龙?你……”

转身的瞬间东永裴简直倒吸了一口凉气,面前这个眼窝深陷、脸色苍白、胡子拉碴的男人还是舞台上浑身上下都闪着光的GD吗?

“永裴……”脱口而出的声音喑哑到连自己都一怔,权志龙一时间不敢看向东永裴的眼睛,他害怕看到来自好友的同情与怜惜,更怕看到的是怀疑与厌恶,低垂着眼眸,双手不自然地来回搅着,“我没事,你不用管我,我想好好睡一觉,我好累。”

言毕,东永裴尚来不及开口,又眼睁睁见人转身进了房。无奈地摇摇头,冲着站在另一件房门口的姜大声摆摆手,示意他不必跟着添乱。在客厅内来来回回地走着,想去公司打听一下消息,却又担心会遭遇埋伏在宿舍和公司附近记者的围堵。对创作人而言,被指责抄袭根本就是莫大的耻辱,更何况还引来那么多不明是非者的横加指责。懊恼地捶了捶沙发背,却在听到宿舍门打开的声音时豁然开朗。

“胜铉哥……”

“志龙呢?”

“一直待在房里不肯出来,刚刚出来说自己很累,想要好好睡一觉,让我们别打扰他。”

“阿西!”崔胜铉整颗心都揪了起来,忍不住骂了一句,大步流星往权志龙的卧室走去,“他越是这样就越要有人陪着他,由他一个人待着早晚要出事!”

东永裴没有出言辩驳,毕竟崔胜铉才是那个无需权志龙开口,只要一个眼神便能明白他心里在想些什么的人。倍感轻松地耸耸肩,握着手机回到自己的房间。但令崔胜铉没想到的是,当他打开房门时,看到的竟然真得是熟睡中的权志龙。放轻了脚步走到床边,房间里没有开冷气,权志龙整个人都裹在被子里,汗湿的刘海黏在额头上,眼睛四周红红的,鼻翼一扇一扇,叫人看了心疼不已。

“志龙……”轻轻唤了声爱人的名字,小心翼翼地拨开额前的刘海,略带薄茧的拇指轻轻摩挲着他的侧脸,俯下身亲了亲他的眼睛,像安抚婴儿般轻轻拍着他的脊背,“睡吧,我一直都在。”


TBC.


《Heart Breaker》时期真的很难熬,在写这一章的时候,心里还是觉得有点疼,但这首歌仍然是志龙的Solo中我最爱的一首。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