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大四角】清平调(第十七章)

人设见合集简介,主大四角,嘎龙晰深不逆不拆,云次方和深呼晰实际上互不搅和

其余cp和成员不定期掉落

李向哲梁朋杰不要窥屏,圣权老舅不准跟我抢梗,不然我把你们都叉出去

惯例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站外转出


“将军,左都候来了。”

“让他进来。”阿云嘎头也没抬,紧蹙着眉头望着摊在桌案上的几封密函,听见脚步声方才又开口,“过去这么些日子,每日下朝后你便不见了人影,连将军府的门槛都没踏进一步,我还以为你翅膀硬了,要与为父恩断义绝。”

“孩儿不敢!”

话虽如此,可方书剑却没有像过去一样俯身认错,只低垂着眼眸,盯着自己的足尖。

“你还有什么不敢?”冷笑出声,起身绕过桌案,伸手掐住方书剑的下颌,强迫其抬头望向自己的眼睛,“为父早与你说过,为将者切莫动情,只怕你早已忘在脑后了吧。”

“常言道:有其父必有其子。义父的言传身教,孩儿一日都不敢忘却。”

“方书剑,你当真以为在小皇帝面前得了信任,他便能护得住你?”

“是义父一手将孩儿养大,孩儿这条命早就归了义父。若是义父有心取我性命,又有谁能真正护得了我?”

“巧言令色!”松开手下的钳制,年轻左都候白皙的面孔上留下了明显的红痕,“今日来见我,所为何事?”

“受人之托,来给义父送信。”

“此话何意?”

“义父以为是何意,便是何意。”从随身携带的荷包中取出折成铜板大小的信笺,捧在掌心,双手呈到阿云嘎面前,“这信上写了些什么,孩儿确是不知,还请义父细阅。”

阿云嘎半信半疑地将信笺展开,熟悉的笔迹映入眼帘,捏着信纸的手几不可查地颤抖了一下,旋即转身行至另一侧的太师椅上坐下,不动声色地捏住了右手的手腕。方书剑站在原地未动,嘴角却是动了动,望向阿云嘎的目光中不觉添了抹嘲讽。

“他人在哪儿?”阿云嘎将信笺重新折了几折揣入怀中,“我要见他,你即刻便领我去。”

“义父曾教孩儿,凡事皆需思量周全方能行事。眼下单凭一纸书信义父就要只身前往,就不怕有什么意外吗?”

“大龙嘴皮子上的功夫你倒是学会了不少,只可惜却不及他的身手。”

脆弱的咽喉被扼住,方书剑面上的神情却是毫无波澜。阿云嘎有些意外他的镇定,下意识松开手。方书剑轻咳了两声,转身便往外走。早有人自马厩牵了银鬃出来在府门外候着,阿云嘎翻身上马,攥紧了缰绳,紧跟在后。二人一路默默无语,阿云嘎只觉道路两侧的景致渐渐荒芜了起来,周身的雾气也越来越浓。眉峰紧紧蹙在一处,他知道这不是通往郑云龙山中府穴的路,一时间有些拿捏不准他的意图。

“有劳左都候!”乍然间弥漫开的浓雾遮住了阿云嘎的视线,方书剑的胜雪白衣随着雾气一并消失在他的眼前,继而便是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阿将军前来却未能远迎,是郑某失礼。”

“大龙——”自银鬃背上跃下,阿云嘎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出来见我可好?”

“见你?”郑云龙的笑声回荡在浓雾中,“是阿将军的命令?还是阿云嘎的请求?”

“大龙……”遍寻郑云龙不得的阿云嘎不觉放软了腔调,“求你,让我见你一面。”

“不过才几个月的功夫,阿将军在塞外战场上的杀伐之气竟是半分也无了。这若是传出去,岂不是要叫人……你!”

话未说完,郑云龙便被周深从树上推了下去,稳稳落地后,无奈地抬头望了望,罪魁祸首却早已不见了踪影。不等郑云龙有所反应,阿云嘎已从身后将他紧紧抱住,力道之大竟像是要将人嵌入骨髓之中。郑云龙愣了愣,收起下意识露出的利爪,叹了口气,反手握住了阿云嘎的手背。


TBC.


深深:终于有机会让我皮一下了!(喂,你就出场一句话,到底在得意什么啊?!!!)

下一章应该还是云次方的主场,或许可能大概要走外链也不一定,万一我懒的搞红白网站,那就隐形意识流了(龇牙)

突然发现这是我在lofter发的第200篇耶,注册账号的时候,连自己都没想过能坚持写同人这么久,给自己鼓个掌?(倒也不必)

投喂小红心,评论找我玩玩呗,下次见~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