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豆眼】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二十二)

黑道眼x总裁豆au,年龄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伤害他们

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

脑洞是假的,但情谊是真的


在姜恩智的帮助下,金秦禹没有花多大的功夫就将姜昇润领了回来,而原本在他手中的10%的股权,也直接划归到了姜恩智的名下。倒不是他不想将股权还给宋旻浩,只不过出了这样的事之后,Mino总裁的位置还能安座多久,谁也说不准。只有在他身边支持他的人手中握有足够多比重的股份,将来的股东会议,对他才越有利。也多亏Mino手里的项目几乎都不涉黑,除了脸上有些擦伤,姜昇润并没有被太过为难。

“秦禹哥,我……”

“平常只要我不看着你,你就想尽办法偷懒。第一次单独出任务就被人敲晕了脑袋,感觉如何?”

“给秦禹哥丢脸了,我很抱歉。”

“姜昇润你是白痴吗?”不轻的一巴掌落在姜昇润的后脑,金秦禹的脸上满是恨铁不成钢的神色,“你以为我是因为你丢了我的脸才这么生气?昇润,如果这次对你下手的不是Mino集团,又或者,除了硬拼我们没有第二个方案可以选择,你又该如何自处?”

“我……”

“这些年,我不愿意你像我或是其他人一样,整日担惊受怕过着刀口舔血的生活。即便你是我亲自教出来的,可能帮你挡下的,我全都替你挡下了。事到如今,似乎是我错了。”

“秦禹哥,你很好,你没做错什么,是我没用罢了。”

“从今天起,你跟着昇勋训练,每天傍晚和其他人一起参加当天的考核。若是通过不了,第二天的训练量便翻倍。”

“为什么要跟着昇勋哥,他可是‘狮子’!我……”

“格斗考核拿到A之前,你就老老实实待在总部,不用再出任务了。”金秦禹示意司机打开车门,决意对姜昇润视死如归的表情视而不见到底,“除了昇勋,GD哥和‘山兔子’也会亲自教你些本事。昇润,别叫我失望。”

目送姜昇润满脸绝望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进了Winner的大门,金秦禹勾勾唇,吩咐司机去BigBang。白日里的酒吧显得有几分冷清,相熟的酒保见了金秦禹都慌忙上前问好。

“秦禹哥倒是有段日子没来了,可还是老规矩?”

“我虽然没来,但Winner的弟兄们还不是照样帮衬着你们?”机灵的酒保朝着里间的包厢使了个眼色,金秦禹随即会意,笑着朝他点点头,算是谢过,“天还没黑,暂且给我一杯柠檬茶,加冰。”

推开包厢门,就见宋旻浩顶着鸡窝般乱糟糟的头发坐在沙发上,低垂着脑袋,满脸苦相。听到推门声也没抬头,只是不耐地挥挥手,示意人出去。金秦禹玩味地耸耸肩,顺手关上门,抱臂靠在墙边,全然一副作壁上观的姿态。

“阿西!都说了我什么都不需要,怎么还……”

“难得见你这么大火气,旻浩Xi还真是可爱得很呢!”

“秦……秦禹……”宋旻浩猛地站起身,想要绕过茶几拥抱金秦禹,但刚迈出脚他就停在了原地,不自然地转过头,不肯看向那张颠倒众生的脸,“我还以为,我被‘小漂亮’甩了。”

自从两人确定交往后,宋旻浩便再没有对金秦禹用过“小漂亮”这个称呼,眼下这个局面,不用猜也知道,他是心里有气,故意不好好说话。金秦禹也不跟他计较,径自上前在一旁的单人沙发上坐下,修长的手指毫无规律地敲打着扶手。

“是你手下的人先对昇润下的手,我还没和你算账,你倒先和我气上了。”

“知道是我的人,还故意单方面切断联系,你就这么不信任我?”

“宋旻浩,我真是怀疑,要是没有Nuna在身边,你这个总裁能不能任满一天?”

“你……”

宋旻浩在金秦禹面前向来讨不着嘴上的便宜,愤愤地抓起酒杯,一饮而尽。金秦禹满眼含笑地挪到他身边,自然的靠在他的肩上,有意无意地捉着他的手指把玩。

“这么久不见,连一句想我的话逗没有,宁肯和我置气也不主动抱抱我。宋旻浩,你可真是没良心。”

宋旻浩觉得自己多半是喝多了酒,要不怎会因为金秦禹的一句话,他就脸红心跳浑身发热呢?


TBC.


最近巡演很甜嘛~齁死了!!!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