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SRRX/多CP】草莓牛奶幼儿园(三)

现实带崽au,年龄职业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系列设定戳这里

联动先前的单篇带崽,联动内容见《草莓牛奶幼儿园(一)》文末链接,每次更新出场cp不定,具体见tag

前文《草莓牛奶幼儿园(一)》《草莓牛奶幼儿园(二)》

本次更新主书香世贾、元与均棋,提及小郑老师

李向哲梁朋杰别窥屏,圣权老舅别跟我抢梗,不然我把你们全部叉出去

照例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站外转出


5.关于捕梦网

方恬恬最近迷上了做手工,为此贾凡特意给她买了儿童手工工具套装,还从网上订购了好几本“3~6岁儿童手工教程”,小姑娘高兴地搂着他的脖子,抹了他一脸口水。

“方方,恬恬,先来喝一碗银耳汤好不好?很快就能吃饭了。”

要是在平时,贾凡话音未落就能听见方书剑光着脚踩地板的脚步声,后头还会跟着啪嗒啪嗒的拖鞋声。等他笑眯眯转过身来的时候,保准会被两个馋嘴的大小朋友撞个满怀。可是,距离他嗷了一嗓子已经过去一分钟了,外头居然毫无动静。怎么回事?难道是凡凡牌爱心甜汤没有吸引力了吗?委屈的花栗鼠先生推开厨房门,探出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就看到方恬恬挤在方书剑身边,小手扒拉着他的胳膊,眼睛死死盯着他的手,满脸都是崇拜又羡慕的表情。

“哇——小爸爸好棒!恬恬也要学!小爸爸教……哎……Daddy?”

没等方恬恬把话说完,静悄悄走到二人跟前的贾凡,伸手拿起了方书剑手中刚刚完工的捕梦网。阵阵暖风从窗外吹进来,细碎的流苏和柔软的羽毛在空中来回荡漾。捕梦网中心的位置还坠着一弯月亮,像极了夜晚安抚众生的那束柔光。

“喜欢吗?”起身下地,光着脚踩在贾凡的家居拖鞋上,下巴搁在他的肩头,“这段时间你总是睡不好,夜里翻来覆去的,偶尔还说梦话,我就想着给你编个捕梦网,这样能睡得安稳些。”

贾凡没说话,反手揉了揉方书剑的脑袋。好些日子没出门,他的头发长了许多,便也相应的多了和女儿一起绑苹果头的机会。一想起他们两个互相绑头发的场景,贾凡不觉笑出了声。

“Daddy讨厌!恬恬今天不喜欢Daddy了!”

明显被忽视的小姑娘不满地嚷了起来,麻利地爬起来站在沙发上,伸着小短腿踹了贾凡一脚。

“恬恬,这样没礼貌,忘了Daddy怎么教你的了吗?”

“臭Daddy!”丝毫不理会贾凡教育自己的话,腮帮子气鼓鼓的,“抢恬恬的捕梦网,还抢恬恬的小爸爸!”

“你小爸爸是我的,捕梦网也是他送给我的,恬恬公主就算跟我生气也没有用。”

方恬恬简直要被不讲理的幼稚Daddy气死,跳下沙发直冲进自己的房间,留下一句让贾凡和方书剑笑成一团的气话。

“我再也不要和你这个完蛋Daddy一起玩了!”

 

6.怎样生个小宝宝

郑妧汐最近有点不大对劲,但郑棋元非但没能第一时间发现,还是从郑云龙的口中听说这件事的。盘腿坐在沙发上,盯着趴在茶几上认真画画的小姑娘,郑棋元怎么都没瞧出到底哪里不对劲。

“六宝啊,今天的甜点吃提拉米苏怎么样?”

“是熊猫爸爸想吃了吗?”

“嗯?”

郑棋元愣了愣,心想自打徐均朔被自己拐骗到手后,小丫头和他处的比跟自己还好,可这话听在耳朵里,怎么这么不是味呢?

“如果是熊猫爸爸想吃提拉米苏了,那六宝可以跟他一起吃。”

“六宝自己不想吃吗?”

“不想!”羊角辫跟着摇晃的小脑袋动了动,皱着鼻子看了郑棋元一眼,又低下头去画画,“六宝想吃香草布丁。”

“汐汐,你是不是和均朔闹别扭了?”郑棋元很少这么称呼自己的小公主,主动挪过去将小人儿抱坐在腿上,轻轻揉了揉她头顶的软发,“汐汐和圈爸爸之间是没有秘密的,对不对?”

郑妧汐乖巧地待在郑棋元的怀里,小手紧紧扯着他的衬衫,脑袋垂得很低,一点也不像平日里活蹦乱跳的模样。郑棋元耐心地等着小姑娘开口,却不想再抬头时,映入眼帘的竟是她憋红的眼眶。郑棋元立刻慌了手脚,这孩子虽然性子淘,也经常和自己没大没小,却不是个娇气的娃娃,更别说动不动就掉眼泪了。

“圈爸爸……”

“宝贝别哭!”听着女儿的声音里夹了抹哭腔,郑棋元的一颗心都快碎了,“汐汐告诉爸爸,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圈爸爸你是不是打算不要我了?”豆大的泪珠包在眼眶里,郑妧汐用力吸了吸鼻子,努力不让眼泪掉下来,“是不是因为六宝不乖,所以圈爸爸才想和熊猫爸爸再生一个小宝宝?”

等等,这孩子说什么?我和徐均朔再生一个小宝宝???

郑棋元虽然已经是个奔四的人了,但他仍然觉得此刻自己的脑海中出现了许多问号。

“六宝啊,你知道怎么样才能生一个小宝宝吗?”

“就是……”

“郑迪!你出大问题!”没等郑妧汐说出个完整的句子,刚上完网课从书房走出来的徐均朔便炸了毛,冲上前直接从郑棋元的怀里捞走了委屈的小姑娘,“你跟孩子乱说什么呢?狗东西!”

不是,我说什么了?我根本什么也没说啊!!!

郑棋元委屈,太委屈了。

“熊猫爸爸,你知道怎么样才能生一个小宝宝吗?”

“那我当然……不知道!”拿指腹轻轻蹭去小姑娘眼角的泪花,顺便踢了坐在地上发愣的郑棋元一脚,“但是我知道,我和你圈爸爸只会喜欢你这个小宝宝!”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熊猫爸爸什么时候骗过你?”

“唔……”郑妧汐歪着头仔细想了想,好像徐均朔答应过自己的所有事都全部兑现了,于是重重点了点头,脸上也重新有了笑容,“熊猫爸爸从来不骗六宝!”

“所以……”郑棋元颇为煞风景的开口,“是谁告诉六宝,我们家要有另一个小宝宝了?”

郑妧汐一手搂着徐均朔的脖子,一手指了指郑棋元。

“我啥时候说过?!”

“星期天晚上,六宝觉得口渴想喝水,但是没有爸爸理我,我自己去厨房的时候听到圈爸爸在房间里跟熊猫爸爸说的。”郑妧汐自顾自地说着,丝毫没有注意到徐均朔的一张脸瞬间爆红,“六宝自己去拿水喝都没有怕黑哭哭,是不是很棒?”

徐均朔顶着张快要燃起来的脸,朝郑妧汐竖起了大拇指。余光瞥到郑棋元一脸坏笑地望着自己,暗自决定今晚一定要让这个嘴上没毛的老男人吃点苦头才好,真是气死了!


TBC.


捕梦网的原形是我本人收到的爱心礼物,不是我玄学,是真的自从收到之后就一直睡得香甜!

至于大郑老师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和小家属要生一个小宝宝的,我真不知道,不如你们去问问那晚的床垫?

铺垫了很长时间的带崽系列,更新不定,希望你们喜欢。

记得投喂小红心,评论找我玩呗,啾咪~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