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SRRX/多CP】草莓牛奶幼儿园(四)

现实带崽au,年龄职业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系列设定戳这里

联动先前的单篇带崽,联动内容见《草莓牛奶幼儿园(一)》文末链接,每次更新出场cp不定,具体见tag

前文《草莓牛奶幼儿园(一)》《草莓牛奶幼儿园(二)》《草莓牛奶幼儿园(三)》

本次更新主洪笛、云次方,一句话提及元与均棋,不打tag

李向哲梁朋杰别窥屏,圣权老舅别跟我抢梗,不然我把你们全部叉出去

照例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站外转出


7.苦恼的小树

最近的几次网课,Calhoun总是顶着一张苦哈哈的脸出现在镜头前。小小的眉头皱着,嘴巴也紧紧抿在一起,看起来颇有点少年老成的模样。

“小树哥哥,我都叫你哥哥了,你怎么还不高兴?”

幼儿园老师照例在讲完故事后给小朋友们留出了隔着屏幕互相联络感情的时间,方恬恬晃着自己的苹果头凑近,生怕小树看不见似的,来回挥着小手。

“小树小树,阿黄爸爸给我买了新的乐高,你来我家和我一起玩好不好?”

黄泡泡两手捧着比自己脑袋还大了两圈的乐高盒子,兴奋地向好朋友展示。

“小树哥哥,Daddy说大人才会愁眉苦脸,小朋友应该开心才对!”

Calhoun盘腿坐在电脑前,双手蜷在一起托着脸,眼神来回落在不同的小窗口上。听好朋友们七嘴八舌了半天,小树又长长地叹了口气,小小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一些。

“六宝,你两个爸爸最近都在家里吗?”

“哎?”突然被叫到名字的郑妧汐小朋友愣了愣,扑闪着一双大眼睛回望过来,“圈爸爸要去工作,但是熊猫爸爸会在家陪我。小树哥哥,你一个人在家吗?”

“我要是一个人在家就好了!”见小窗口里的伙伴们都好奇地盯着自己,Calhoun自暴自弃地在腿上捶了两下,“小余爸爸最近有点忙,经常不在家。光哥,啊不是,是之光爸爸,他就天天煮奇奇怪怪的东西给我吃。那个鱼的罐头,还有那个粉,简直臭死了!”

“小树,你爸爸是用狗屎煮饭给你吃吗?”

“黄泡泡你好恶心啊!”

“黄泡泡你真没礼貌!”

“黄泡泡我以后不要去你家了!”

“……”

“……”

“……”

没等小树开口,其他的小朋友便一齐声讨童言无忌又口无遮拦的黄泡泡。鉴于场面一度非常混乱,一直在屏幕外偷听的晓月老师果断开启了全员禁言功能。当天晚上,洪之光因为涉嫌“虐待儿子”而被温柔的余笛老师赶出了卧室。至于小树,他再也没在网课时露出苦恼的表情了。

 

8.唐朝也有冰棍吗

众所周知,草原酷女孩其木格的两位阿布,最近虽然受疫情影响不能回剧院演出,但两人的出镜率依然很高。这不,先有阿云嘎在四月末推出了《倩女幽魂》大电影的推广曲,紧接着就是郑云龙在五月初推出的《人生得意须尽欢》宣传片。其木格从来没见过阿布们同时穿古装的样子,一时间也兴奋地很。

“龙阿布,以前的人也有冰棍吃吗?”

“冰都不够分,哪儿来的冰棍啊!”伸手揉了揉其木格的脑袋,“不过呢,阿布这次在广告里演的是李白,就是蕊蕊会背的那首诗‘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的作者。蕊蕊知道李白是哪个朝代的人吗?”

“嗯嗯,是唐朝的人!”

“嘎子你听听,咱们蕊蕊多聪明!”郑云龙向来对其木格宠的厉害,家里明明没有外人,可他的语气里还是夹杂着一抹炫耀的意味,“其实在唐朝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像我们现在吃的冰淇淋那样的东西。只不过,那时候的人给它起的名字叫‘酥山’。”

“酥山?”其木格搂着胖子窝在郑云龙的怀里,仰着头仔细想了想,“是奶奶唱的那个洪洞县的人吗?”

“那是苏三。”郑云龙好笑地在小姑娘脸上掐了一把,“嘎子,你是不是又乱教蕊蕊说汉语了?”

“胡说八道!明明都是你没好好教,怎么还甩锅给我?”正在厨房里忙着切豆角炖肉的阿云嘎探出头来回嘴,“其木格,排骨里要不要再放几块萝卜?”

“不要萝卜,要土豆!”

其木格的嘴早就被郑云龙一顿一顿喂刁了,以前给什么吃什么从不挑食的小姑娘,现在也知道每道菜里放什么辅料会更好吃了。垂在沙发边的小腿来回晃荡着,学着郑云龙刚刚掐自己的样子,也伸手掐掐他的脸。

“怎么了蕊蕊?”

“龙阿布,你下次回唐朝的时候,带我一起好不好?”天真的其木格并不知道广告里的装扮其实是做不得数成不了真的,“我也想吃酥山……”

郑云龙愣了愣,随即爆发出一连串的哈哈哈。

“傻蕊蕊,阿布可没本事回唐朝,但是酥山……阿布一定让你吃到。”

“龙阿布最好了,蕊蕊最喜欢龙阿布!”


TBC.


小树的梗来源于光哥的vlog,鲱鱼罐头和螺蛳粉真的......再见吧!

须尽欢x自得琴社的广告真心拍的好,虽然大龙的李白我有点没get到相似点,可是扮相依然绝美,以及各种细节我吹爆!

铺垫了很长时间的带崽系列,更新不定,希望你们喜欢。

记得投喂小红心,评论找我玩呗,啾咪~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