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24

俞承豪永远第一顺位💙
非杂食,圈地自萌,红白搜索wendy24tgf

【SRRX/多CP】草莓牛奶幼儿园(六)

现实带崽au,年龄职业有私设,全是我的ooc,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系列设定戳这里

联动先前的单篇带崽,联动内容见《草莓牛奶幼儿园(一)》文末链接,每次更新出场cp不定,具体见tag

前文《草莓牛奶幼儿园(一)》《草莓牛奶幼儿园(二)》《草莓牛奶幼儿园(三)》《草莓牛奶幼儿园)(四)》《草莓牛奶幼儿园》(五)

本次更新旭日董升、辉原果汁、云次方、元与均棋、书香世贾

李向哲梁朋杰别窥屏,圣权老舅别跟我抢梗,不然我把你们全部叉出去

照例国际三禁,严禁上升真人,严禁站外转出


11.幼儿园来了新朋友

随着疫情慢慢得到控制,草莓牛奶幼儿园短暂地开了学。好几个月未见的小朋友们像是刚出笼的小鸟,欢喜雀跃地挣脱开家长的手,直冲向自己的好朋友。

“泡泡,你长高了耶~”

“方恬恬,跟你说了要叫哥哥,你怎么不听话?”

“我才不叫你哥哥,小树才是哥哥!”从其木格的身后探出脑袋,笑眯眯地朝黄泡泡做了个鬼脸,方恬恬撒着娇黏在她的身上,“蕊蕊姐姐,我超级想你!”

“超级想是有多想?”

草原酷女孩不动声色地望着自己身上多出来的小芭比娃娃,脸上的表情和郑云龙平时逗阿云嘎时一模一样。

“就是……”歪着头仔细想了想,伸手在半空中比划了一个很大的圆圈,“像这么大的想!”

不等其木格有所回应,原本还叽叽喳喳的教室就突然安静了下来。许久不见的晓月老师一左一右牵着两个小姑娘走进了教室,奶团子们纷纷投去好奇的目光。

“放了这么久的假,宝贝们有没有想我呀?”

“有——”

“可想可想啦——”

“老师也可想可想你们啦!”耐心地站在讲台上,等着一众奶团子乖乖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做好,这才蹲下身将两个陌生的小姑娘揽住,“虽然过不了几天我们就要放暑假了,但老师想给大家介绍两位新朋友认识。”

一道道好奇却友好的目光落在她们身上,两个穿着同款连衣裙的漂亮小女孩紧紧抓着彼此的手,在老师的鼓励下往前走了两步。

“我叫郭静姝,今年五岁,我有两个爸爸,他们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们。”

“那静姝的小名是什么呢?可不可以告诉我们呀?”

“叫桂花糕……”小姑娘不好意思地垂下了脑袋,连声音也跟着小了下去,“因为旭旭爸爸是桂花味的,攀攀爸爸就给我起了这个名字。”

“桂花糕可好吃了!”

一语惊人的黄泡泡立刻引得大家笑成一团,原本还有些担心会被人笑话的郭静姝小朋友立刻松了口气,脸上也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旭旭爸爸做的桂花糕特别好吃,攀攀爸爸每次吃完自己的那份,还会忍不住来抢我的吃,下次我带给大家一起分享!”说完还不放心地抬头看了看老师,补充了一句,“还有老师!”

“宝贝真乖!”伸手在触感极好的小脑袋上揉了两下,又笑着捏了捏另一位女孩的脸,“果果,你也像姐姐一样跟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好不好?”

“嗯!”用力点点头,小短腿朝前迈了一步,“大家好!我叫周子衿,今年四岁,爸爸们都叫我果果。”

“那……果果也有两个爸爸吗?”

“对呀~”说着从小书包里掏出了一叠花花绿绿的卡片,“亏亏爸爸让我带了礼物给大家。”

“为什么果果的爸爸要叫亏亏?”郑妧汐小声问坐在自己旁边的李柒,“是因为经常吃亏吗?”

“不知道哎,但是有次听子棋爸爸跟Daddy说,果果的爸爸只花了不到十块钱就结婚了,所以……”

“不到十块钱就结婚了吗?”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决定回家后要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跟熊猫爸爸分享,“出大问题!”

做完自我介绍后,郭静姝和周子衿被安排坐在第一排,小朋友们立刻围拢了过去,七嘴八舌地开始介绍自己。阳光充斥在整间教室里,银铃般的笑声不断从窗口飘出。所谓看得见的希望,大概就是这副模样。

 

12.暑假来了

说是开学,可这学期只有短短的二十天。随着暑气的降临,幼儿园的孩子们也迎来了暑假。爸爸们因为工作的缘故早就有了相熟的交情,趁着还没有天南海北的满天飞,便约好带着宝贝们一起去郊游。许久不曾和大自然亲近过的孩子们,一下车便成了脱缰的野马,哪里还管爸爸有没有交待过什么。最淘气的黄泡泡连鞋都跑掉了,气得黄子弘凡现场表演了一遍“猫和老鼠”。哦不,按照高杨的话说,应该是“两只老鼠”。

“最近没那么忙了?”有阿云嘎在一旁看着,郑云龙猫似的躺在草地上,舒舒服服地伸展着四肢,半眯着眼睛和郑棋元聊天,“棋元哥,你最近的业余生活挺丰富啊。”

“哪儿比得上你啊,被阿云嘎喂得珠圆玉润的。”

“个biang的!珠圆玉润是用来形容我的好词吗?”

“看不出来啊小郑老师,现在也挺会挑理了。”郑棋元笑着同大猫揶揄,顺手拧开保温杯的盖子递给身边埋头打游戏的小熊猫,“别打游戏了,去给六宝喂点水,我都不用过去就能想到她保准疯的一身汗。”

“郑迪你出大问题!自己的心肝宝贝你也要嫌弃吗?”

“狗贼你以后少在六宝面前说这些土到掉渣的话,再让我听到我姑娘一口一个‘奥利给’,我就把你头拧下来。”

“龙哥你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什么不说人话?”阿云嘎寻声走了过来,弯腰将慵懒的大猫拉起,指着不远处的两个小身影,“大龙你快看,咱家其木格真是太会了。”

顺着阿云嘎手指的方向望过去,方恬恬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两条腿来回晃荡着,其木格站在她身后,认真将洁白的小花编进她柔软的发丝中。郑云龙的心里一阵感慨,和他同样内心复杂的,自然还有贾凡和方书剑。

“恬恬心里已经没有我这个Daddy的位置了,我再也不是她最爱的贾凡国王了。”

“蕊蕊不愧是嘎子哥和龙哥的女儿,这样太会了。”

“方书剑你能不能行,你看看咱们姑娘的完蛋样!”

“我能不能行你不是最清楚了吗?”

“这能播吗?”

“你少来,是你先开始的!”熟练地翻了个白眼,拿起一个纸杯蛋糕塞到贾凡手中,“吃你的小蛋糕吧!”

可爱的花栗鼠爸爸委屈巴巴地接过小蛋糕,眼神却没从小女儿的身上挪开,歪着脑袋靠到方书剑的身上。

“方方,这种感觉真幸福。”

“嗯,我也觉得。”

也许生活有许多的不顺意,可只要我们一直在一起,幸福总会存在。


完结撒花~

铺垫了很长时间的带崽系列,断断续续更新了这么久,希望你们喜欢。

带崽是我特别喜欢的现背au,虽然幼儿园群像的故事结束了,但小朋友和爸爸们的故事不会结束。幼儿园中所有小朋友的名字都会延续到新的故事中,最后一次更新没有出现的宝贝也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再次与各位相见。

高考的第一天,愿所有参加考试的孩子们都能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记得投喂小红心,想拥有评论,啾咪~

评论

热度(23)